【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1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1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11。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好奇或在感情中很健談
你會好奇或在感情中很健談,因為水星開始在兩周半的真愛宮拜訪。妥協和交流提升浪漫,所以敞開心扉討論你們的想法和渴望。調情是保持聯繫和表達關心的有趣方式。另一方面土星在你的投資宮(2012年10月至2015年1月)提醒你優先長期的財務計劃。


金牛座:日常活動更為固定
根據行程安排新想法能讓你的日常活動更為固定。水星從現在到月末在代表健康和工作的宮位,你能更好的平衡工作和健康之責。另外在代表伴侶宮的土星(始於2012年10月,止於2015年1月)讓你認清愛情中的限制和承諾。


巨蟹座:溝通將成為重點
與家人或室友的溝通將成為重點,特別是涉及到家庭瑣事的內容,水星正位於你星盤的家庭/家人宮,從現在一直行運到月底,這可能會鼓勵你為了和諧做出讓步,或是開誠佈公的談談敏感話題,你發現自己扮演了家庭的和平守護者或外交官角色,另外,昨天的火土相刑鼓勵你採用保守謹慎的態度處理財務。


雙子座:溝通越來越靈活
水星進入天秤座,你溝通越來越靈活。朋友、家人和同事都很欣賞你的待 人接物。若談判,要有適當妥協的準備。水星激活你的創意和子女宮。本月剩下的日子你很有創意靈感,或者花更多時間跟小孩子溝通或閱讀。土星(2012.10-2015.01)依然在你的健康宮幫你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獅子座:長期夢想的實現
在滿足個人意願和承擔家庭責任之間,你可能需要作出選擇。昨天火土拱的影響還在繼續,你需要作出艱難的決定。若真如此,要正視自己的能力所限——在限定的時間裡,你能做的就這麼多。你可能需要作出個人犧牲,來確保家庭長期夢想的實現。要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處女座:理順財務規劃
從現在到月底,水星在你的金錢宮行運,重新激發了你對財務事宜的好奇心,這個行運週期是一年一度整理財務文件的時機,處理各種合約或是其他類型的財務文件,通常用來理順財務規劃。與信任的密友討論你的計劃,外人的意見可能很有價值。另外海王星當前在你的感情宮行運(2011-2025年),鼓勵你在愛情中相信直覺。


天秤座:思路活躍
水入秤後,你思路活躍,願意多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樂於傾聽別人想法的秤子,在需要的時候能從正、反多角度分析形勢。明天,金星將進入金錢宮,有助於財務狀況的改善。


天蠍座:迎來一個充滿愛的時期
金星明天進入天蠍,所有蝎子都會迎來一個充滿愛、充滿一切美好事物的夢幻時期。金星會讓你魅力四射,帶領你進入奢華美妙國度,盡情放縱吧,沉溺吧。如果你已經很久沒有讓自己過上美麗生活,也很久沒有好好愛自己,那麼週末就讓自己美美的度過吧。土星依然在天蠍,這段似乎紙醉金迷的時期,它也會讓你一直保持理智與清醒。


射手座:社會交往關係會更有趣
從現在到月底,友情關係和社會交往關係會更有趣,因為水星激活了你的社交宮,人脈網絡和推廣活動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甚至可以帶來全新人脈,積極主動的與那些有趣之人交往會讓你從中受益——可以是面對面交往,也可以通過各種網絡社交媒體。另外的重點是,當前天王星在你的兒女宮行運(2010-2018年),說明要採用一種靈活或即興/自然的方式管孩子。


摩羯座:艱難時期中愈發閃耀
真正友誼會在艱難時期中愈發閃耀。在土星行經你社交宮的周期中(2012.10-2015.1),你也許會發現潛藏著的助力。這個土星周期凸顯出究竟是誰才值得你付出忠誠,哪些友誼已不在適合你。另外得留意,從眼下至本月底水星在你事業宮內,將鼓勵你去學習去發現.值得花點時間去參加短期職業課程——以確保你的技能盡可能的與時俱進。


水瓶座:優先考慮長期的生活
土星在你的職業宮(2012年10月- 2015年1月),你可能需要優先考慮長期的生活和工作目標。首先,明確你的意圖,這樣你才知道努力的方向。時間管理是你成功的關鍵,工作方面的壓力,限制和承諾是計劃中首先要考慮的,此外,金星明天將進入你的事業宮。這給了你四周的時間來提高你的公眾形象和爭取到支持性的專業合作夥伴。


雙魚座:決心受到考驗
你學習、旅行、教學或者進行寫作的決心受到考驗。土星在,魚認知、學習與發現的宮位的行運週期為2012年10月至2015年1月,這將助你在上述領域做出切合實際的選擇。儘管,為了保證部分目標的完成,不得不延遲其他的進度。此外,水星開始在你的債務宮開始為期兩周半的行運期,你有可能加入與稅收,遺產,遺囑,夫妻或家庭財產相關新團隊或機構。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