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22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2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22。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出去跟朋友好好放鬆
如果過去幾天非常忙碌,今晚你會覺得需要在家或出去跟朋友好好放鬆下。因為晚些時候月亮進入金牛座,明顯會感覺到精力的變化。今晚放慢節奏。你會希望跟愛的人在一起,花時間


金牛座:注意到壓力慢慢攀升
過去數日可能注意到壓力慢慢攀升,或許因為伴侶的控制問題讓你備受壓力。如果屬實,隨著月亮今天進入金牛座,緊張感放緩,你會對自己在情感關係中需求的了解更為自信,並想向伴侶表達自己的需求。帶著自信向前發展,知曉這一點,坦誠交流,數日之內自然會有解決辦法。


雙子座:開始新的節食或運動計劃
若你想開始新的節食或運動計劃,今天的星情很有利,就從現在開始吧。金土在你的健康宮,你有所關注並作出決定。今早月亮在白羊座有利於新的開始,之後進入金牛座鼓勵堅持。開始穩步前進吧。


巨蟹座:感覺到生活節奏的轉變
今天 月亮進入金牛座,你會感覺到生活節奏的轉變,從一種快節奏轉變為需要放鬆、做事放緩的節奏,但你今晚仍然可以享受和朋友共度的時光,與親密朋友共進安靜晚餐也比一場喧鬧的聚會更好。現在也強調了審美需求,所以考慮制定計劃這週末去參加音樂會或參觀藝術博物館吧。




獅子座:質疑一個長期信念
最近你可能會質疑一個長期信念,並獲益於與父母\長輩的交談。你能從他們的智慧和成熟中學到很多,關於你所感受到的糾結或阻礙也將獲得深入了解。關於如何在生活中使用新策略,你將逐步形成自己的想法。家庭責任現在可能發生改變,你需要耐心,使每個相關的人都能適應新情況


處女座:近期在關注財務事宜
近期在關注財務事宜,但今天上午的談話能夠帶來解決,給你提供了享受放鬆愉快夜晚的機會,今晚你可能想嘗試一些有點不同的東西,也許是一個民族風情餐廳或外國電影激發了這個晚上的興趣,月亮在金牛座喜愛放縱,所以今晚要注意開支過度或其他過度放縱的傾向,那明天你就會感謝自己的克制了。


天蠍座:周圍朋友所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似乎你已經在認真考慮改變下自己的生活或者扔掉那些曾經左右你思想妨礙你生活的人和事。然後一個長期的計劃開始慢慢在你腦海中形成。人際方面有些關係會促進計劃的順利生成,有些則阻礙發展。所以認真評估你周圍朋友所扮演的角色很重要。偽善的請遠離


天秤座:進一步鞏固自我認知
適合探索自己,進一步鞏固自我認知。同時,保持天秤的和諧優雅,身邊的人會對你的想法或行為表示贊同。如果有朋友或戀人需要支持、甚至妥協,建議你趁這機會適當地追求自身平衡


射手座:有朋友或親戚突然拜訪
今天 可能有朋友或親戚突然拜訪,需要你適應這種突然的變化,你可能要調整自己的日程安排來照顧即興計劃,對各種驚喜保持開放心態,它們可以帶來積極的機會。因為月亮今晚位於金牛座,事務節奏可能會慢下來,你可以盡享社交機會,也能和你生活中最重要的那些人一起享受一個輕鬆的晚上。


摩羯座:享受人與人間的關係
今天 月亮進入金牛座(北京時間9月22日),使行事節奏趨緩,令我們有時間享受人與人間的關係。今夜一對一的交談格外能帶來啟迪。你的友善度和魅力值提升,所以可去開擴展下社交關係。若你敞開心扉去結識新人,那在此星像下很可能會實現目標。也許一開始並未擦出火花,但在你和此時認識的人很可能隨著時間推移會發展出一段有意義的關係.


水瓶座:父母親戚今天會需要援助
父母親戚今天會需要你的援助,而這種予人玫瑰手留餘香也會將你從最近工作項目的沮喪中解救出來。家庭宮裡的月亮為你的家庭環境帶來新聞或破壞。嚴謹的工作決策對你來說至關重要,所以放下生活的速度,享受一個放鬆的夜晚。關注下家庭反而能雙贏。


雙魚座:持有信念進展順利
持有信念和所思所為契合才能進展順利,創造收益。金土在宗教哲學位置互動,讓魚開始嚴肅思考那些支持日常生活的信念。當下獨特的興趣,給其時間,多去體驗和經歷,就能崩發新想法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