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十二生肖本週運勢10.27~11.2

標籤:

生肖鼠:肩膀的肉變的肥厚
  1. 工作:本週運勢前景看好但後繼無力,許多人事條件或環境限制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強求不得。
  2. 愛情:全家和樂融融的周末美食之旅,讓孩子生活多些實地經驗之外,你也跟著另一半越來越有默契。
  3. 健康:年紀漸長,加上缺乏運動,開始覺得肩膀的肉變的肥厚,你想要藉由針灸來促進代謝調整。


生肖牛:機會來臨,考驗也隨之到來
  1. 工作:本週運勢財運頗佳。機會來臨,考驗也隨之到來,不宜太沾沾自喜,因為必須有備而戰,工作才能進展順暢。
  2. 愛情:婚姻與孩子該如何選擇,為了孩子不忍離婚卻苦了自己,美滿的婚姻生活對你來說越來越遠。
  3. 健康:男性注意睡眠不足,容易恍神的問題,特別是每日午餐過後,昏昏欲睡的情況更加嚴重。


生肖虎:理想不易開展,悶到極點
  1. 工作:本週運勢工作上自視甚高,理想不易開展,悶到極點。對於工作上的機密,還是要保持高度警覺,守口如瓶。
  2. 愛情:女友支持你的興趣搜藏,雖然需要花費不少開支,但她知道這是你另一層經神寄託與食糧。
  3. 健康:近日熬夜耍手機,看偶像劇的時間延長,影響睡眠,眼袋出現加速明顯,蒼老的更快。


生肖兔:卸妝清潔做得不夠徹底
  1. 工作:本週運勢工作運一般,穩中求貴,該處理完的工作不要再拖了,會遭人詬病,積極一點總是好的。
  2. 愛情:感謝老婆在你工作不順時,沒有惡言相向,還一路挺你到底,不離不棄,讓你真正感動。
  3. 健康:卸妝清潔做得不夠徹底,久而久之容易造成毛細孔邊粗大,不努力護膚清潔改善,會愈來愈糟。


生肖龍:職場注意年輕新進人員
  1. 工作:本週運勢小吉,為第二名。工作進展順利,職場注意年輕新進人員,以下犯上情況發生。
  2. 愛情:丈夫理解你勤儉持家是優良美德,但是過於小氣,則會讓全家人都受不了,甚至與你難以溝通。
  3. 健康:本週肝火旺盛的原因,來自營養不均,維他命又沒補充,疲勞過度,真的是在消耗生命。


生肖蛇:愛情沒有對錯與輸贏
  1. 工作:本週運勢開盤見紅,後勢看漲,為第三名。千萬別遲疑不決,以免錯失大好機運良機!
  2. 愛情:單身者若為了面子而戰,只會損失更大。愛情沒有對錯與輸贏,真要拼得你死我活,只有分手。
  3. 健康:無辣不歡的你,近來發現連辣椒都不純,化學食品添加劑會造成腎臟的負擔,將來更痛苦。


生肖馬:切勿太過焦急
  1. 工作:本週運勢仍然走強,可喜可賀。職場處事切勿太過焦急,因機尚未成熟,欲速則不達易誤事。
  2. 愛情:女友的甜美感性,是你在外的形象牌,每每帶她出席公開場合,你份外有面子,格外高興。
  3. 健康:維持健走是每晚與父親的一小段路,也是自己唯一放鬆的時刻。有康健的人生,才有富足的未來。


生肖羊:有貴人幫忙
  1. 工作:本週運勢持續向上,有貴人幫忙。老闆自己力量有限,面子為題是小,要懂得借力使力。
  2. 愛情:孩子用功唸書,想鼓勵他往國外發展,陪他一起見廣識文,可是另一半強烈反對,一堆理由搪塞。
  3. 健康:健康運勢不錯。拒絕掉許多晚上的飯局,選擇清淡飲食,你深知身體健康是自己的,由不得人。


生肖猴:愛是一種新的啟動
  1. 工作:本週運勢宛如洗三溫暖,忽冷忽熱,完全並非如你掌控。局是人家的,你是人家手上的棋子。
  2. 愛情:愛是一種新的啟動,儘管工作再忙,對於家庭成員的噓寒問暖不能缺少,猶如吃飯睡覺一樣自然。
  3. 健康:甜食愛好者,看到網購,朋友推薦你都得來一些,天天喊著要減肥,也只是呼呼口號了。


生肖雞:把握各種機緣就能創造進財機會
  1. 工作:本週運勢雖不好不壞。工作得心應手,時來運轉,把握各種機緣就能創造進財機會。
  2. 愛情:面對男友喜歡舊事重提,你已經到了受不了的程度。這樣的人生態度與格局,真能跟他一輩子嗎?
  3. 健康:健康運勢粉好。一個月二次的戶外高爾夫運動,是你九年來維持曼妙身材為一不變的方法。


生肖狗:戀人之間的猜心讓你破碎了心
  1. 工作:本週運勢總算鹹魚大翻身,攀上頂峰,為第一名。須加速努力,抓住稍縱即逝的大好機會。
  2. 愛情:戀人之間的猜心讓你破碎了心,原來你是 ​​被她利用玩耍的對象,吃你喝你玩你,就是不與你結婚。
  3. 健康:喜愛上寧靜的泡茶品茶,佛珠的串珠,心寧的安詳與自在。甚麼都不圖,隨緣自在當下。


生肖豬:做人難,做好男人更難
  1. 工作:本週運勢不算好,守靜常安。應盡量避免被甜言蜜語所騙而墮入圈套,以免人財兩失。
  2. 愛情:做人難,做好男人更難。網絡時代熱情易顯,但真情難留。真情必鬚麵對面才能受得到。
  3. 健康:本週應酬變多,心情不錯酒也喝不少。要留意喝酒不開車,有所原則,才能保障自身安全。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