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宋韶光】12生肖一周運程2013.10.19—10.25

標籤:

缺:生肖雞

生肖豬:本週最需要注意健康保養
必須要有足夠休息睡眠,慎防積勞成疾。工作進展尚可,但需慎防小人從中作梗而節外生枝。


生肖狗:本週運程大有起色
工作困阻消除,而且很可能有貴人相助,正是奮發向上的大好時機。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如魚得水。


生肖猴:切勿鑽入牛角尖
對於別人的批評,不管合理與否,切勿反駁,否則便會惹起後患無窮。感情時冷時熱,必須保持冷靜,切勿鑽入牛角尖。


生肖羊:本周易招小人是非
,故此必須盡量保持低調,切忌招搖樹敵。正財尚可,但需慎防受騙破財。健康並無大礙,但需慎防摔傷。


生肖馬:本週運勢反覆
命宮中吉凶星參半,故此本週運勢反覆,時好時壞,故此處理工作切勿掉以輕心!財運平平,橫財勿貪。感情會有諸多閒言。


生肖蛇:本週運勢暢旺
應主動與同事及客戶多些溝通聯絡,藉以擴大工作圈子,這肯定會對未來發展大有幫助。本周有幸運中獎的機會。


生肖龍:本周福星高照
福至心靈,靈感湧現,工作得心應手,可望脫穎而出!社交繁忙,很可能順得哥情失嫂意,左右做人難。


生肖兔:本週會有諸多爭拗
盡量避免針鋒相對,以免兩敗俱傷!本週並需謹口慎言,慎勿口舌招尤。財星破損,出門需慎防盜劫之災。


生肖虎:財星高照
正財及橫財俱有所獲,但必須懂得適可而止,及時收手。工作進展先難後易,周初諸多困阻,但周三開始出現轉機。


生肖牛:工作諸多阻滯
凡事必須三思而後行,切勿輕舉妄動,以免摔得一蹶不振!本週不宜投資及賭博。健康欠佳,慎防流行性傳染病。


生肖鼠:本周吉星拱照
運勢暢旺,正是大展鴻圖的良機。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切勿太放縱,以免樂極生悲。財運反覆,知足常樂。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