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12月份喵喵2014年運勢整理

標籤:

貓石的2014年運勢連載中,目前有1~10月生的喵喵運勢,快來看~

1月生小喵喵:本年度你們需要學習的就是資源的開發
未來的一年對於一月出生的你們來說實在是並不輕鬆,你們將要在並不充足的資源上重新構築自己新的貓生,這會是一個相當艱難的任務。你們能夠想像麼,你們需要種植一片森林,可是你們的手上卻只有五顆種子。也許,降低對自己的要求將會是你們最好的選擇,但是,一貫對自己高要求的你們是寧肯苦死累死自己,也決不肯降低哪怕​​一丁點兒的對自己的要求,那麼,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能夠自由調動的資源實在是太有限了,但是,將會有一些新的資源以及機會在你們的生活中逐漸的顯現出來,正是因為你們對自己的高要求這些機會以及資源才會出現,那麼,別擔心你們的手裡只有五顆種子,你們只需要去努力種植你們想要種植的那一片森林。本年度你們需要學習的就是資源的開發,整合,以及正確的毫不浪費的利用,過去的你們總是不在意身邊的資源以及機會,那麼現在面對一大片森林的計劃,你們必須打起精神來注意你們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了,這沒有什麼難的,這必須沒有什麼難的,你們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完成一片森林這樣的計劃,需要你們調動你們全部的智力,精力,那麼就去做吧,想要擁有一片森林,那就竭盡全力的去種植吧!


愛情:不要因為你們的森林而忽視了你們伴侶的感受
未來的整整一年,對於你們來說都不是很好的展開愛情的時間,你們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那麼你們自然的也就沒有什麼精力去顧及你們的愛情,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也許你們應該給自己的愛情一部分的時間,而不是竭盡全力的去想如何擁有一片森林。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要注意的是「不要因為你們的森林而忽視了你們伴侶的感受」,幾乎整整一年的時間,你們的伴侶都會很努力的告訴你們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注意,但是你們卻因為這樣那樣的狀況一再的忽視你們的伴侶的表達。另外我這裡還要提醒你們的是,一部分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本年度會出現移情別戀的狀況,你們移情別戀的原因是你們看到了一片森林,你們認為你們可以自己免去了種植的麻煩,直接的擁有這片森林。親愛的喵喵們,別這麼做,不是你們的就不是你們的,幸福要自己去種植,別人的註定的會是跟你們無關的,的確,你們要學習如何正確的不浪費的去利用資源,但是這不是代表著你們可以直接的把自己的家搬到別人的森林裡去。沒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本年度是完全無心感情的事情,你們會很是一心一意的種植自己的森林,就算是有人對你們展開攻勢或者大獻殷勤你們也不過的就是茫然的看著對方,然後完全不明白對方究竟是想要做些什麼。就這樣幾乎跟愛情無關的一年,既然跟愛情無關,那就不去想愛情了,因為根本完全無關啊。


事業:直接的變身工作狂人
直接的變身工作狂人,如果你們曾經就是工作狂人,那麼如今你們會工作狂人加三級,你們會因為工作忽視很多東西,忽視你們的健康,忽視你們的愛情,忽視你們的家庭,忽視你們的孩子,這絕不是什麼好事情,工作會就那樣的充斥你們全部的生活,很多一月小喵喵的事業反而會因為你們這樣狂人的態度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你們會相當的固執己見,以至於你們的事業紛爭四起,而這些紛爭將會導致你們的事業上的很多事情都卡在了半路上,既不能前進更不能後退。我這裡需要提醒你們的是,正是因為你們的固執己見才導致了你們的事業出現了種種紛爭,正是這些紛爭導致了你們的事業上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我很理解你們想要擁有一片森林的想法,但是你們一定得要明白什麼事情都需要穩紮穩打,森林不是用一天種植完成的,羅馬更不是用一天建成的,你們的森林更是如此,你們的森林早晚都會種植成功的,你們不必每天都讓自己神經緊繃,更不必每天都抱著自己的事業要死要活的拼命。放鬆些,再放鬆些,你們種植的森林是一片風景,這一片風景在種植的過程中應當有無數的樂趣,而不是在種植的過程中滿是血淚。一個良好的心態,一個輕鬆地態度,將會是本年度你們化解事業危機的利器,一定要記住啊。


金錢:花費可能涉及到培訓,整形,出國留學等等之類
基本上是收支平衡可以有效儲蓄的一段時間,並且,你們今年將會在自身投資上花費不少的金錢,這些花費可能涉及到培訓,整形,出國留學等等之類的花銷,並且可能的是購買辦公場所或者是購置不動產。整個一年的情況是,年初經濟狀況相對寬鬆,年中將會出現一些你們並不願意的突如其來的開銷,年末你們將會考慮購買或者是購買不動產。整整一年,你們都會在花還是不花的情緒中來回的拉扯,其實不必拉扯,該花的錢你們一分都跑不掉,不該花的錢,就算是花了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健康:可能因為精神不集中出現某些意外傷害
因為過度勞累,問題將會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咽喉部位,頭部,還有右側的肩部。本年度,還可能因為精神不集中出現某些意外傷害。
我這裡要再次的提醒你們,很多事情欲速則不達,你們不能追求了速度,而不看過程,忽略的往往都是最重要的。


2月生小喵喵:充滿了各種的不確定
未來的一年對於你們來說充滿了各種的不確定,你們不是沒有事業,但是你們的事業就是停滯不前,你們不是沒有感情,但是感情就在曖昧的狀態膠著不前,一切的事情表面上看起來其實都沒什麼不好,但是你們的內心深處卻很是明白,不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還是其他其實都處在一個很是慘淡的狀態,慘淡經營的貓生,我想這麼形容才算是貼切,一切的一切都就這樣的停滯不前,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的舉步維艱,你們是想進進不得,想退退不得​​,嘆氣,與其拼命的讓自己原地踏步,其實你們不如就讓自己這樣的趴著,雖然趴著也不能前進,但是至少的你們不會浪費自己的力氣,還是趴著好了,暫時的不去管,無論如何,天塌下來也有個子高的頂著,你們這些趴下的喵喵其實根本各種的什麼都不需要想啊。


愛情:忽視了自己伴侶的表達跟感受
你們依舊的還是抱著自己的那一套不放,其實你們不是沒有人追求,你們根本就是被過去傷害的不肯去真正的接受任何人任何感情,說句實在話,我很理解你們被傷害之後的感受,但是你們也不能因為受到過傷害就再也不去相信任何人任何感情了,其實這句話也該說給我自己,不能因為受到過傷害就拒絕相信一切的愛情,你們還是應該去看看的,那些對著你們努力付出的人,即便被拒絕也依舊頑強的人,別因為過去的傷害錯過可以幸福的愛情,放下你們的傷害吧,說真的,被傷害之後應該更加的懂得珍惜,而不是被傷害之後就再也不去看見愛情的存在。那些有著伴侶的二月小喵喵,本年度會忙於自己內心的問題而忽視了自己伴侶的表達跟感受,我這裡要說的是,是的,你們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沮喪難過,但是這一切不應該由你們伴侶買單,你們的伴侶也一樣的會傷心,會難過,會沮喪,會失望,有什麼事情都一起分享吧,別讓你們自以為是保護自己保護對方的行為最後其實傷害了自己傷害了對方。


事業:不必妄念,不必幻想
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的事業會進入一個停滯的階段,各種的舉步維艱,各種的難以向前,其實,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任何的事業都會出現瓶頸期,你們也是一樣,出現瓶頸期才是正常的狀況,一路長虹也早晚的會紅不下去,既然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那就臥倒好了,你們不必原地踏步的浪費自己的精力,你們可以安靜的臥倒,然後安靜的等待著時間把一切都解決掉,你們只要心裡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就好,不必妄念,不必幻想,不必做任何無謂的犧牲,事情的確就會好起來的,就跟你們想要的那樣。


金錢:會在不斷截流的同時想方設法的去開源
因為購買不動產或者進行投資之類的行為會導致你們的經濟壓力逐漸加大,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問題,畢竟的有壓力才有動力,你們會在不斷截流的同時想方設法的去開源,也許這就是你們新的事業的開始啊。


健康:注意因為壓力可能導致的脾胃不和
問題會主要集中在,支氣管,下腹部,雙腿,同時還要注意因為壓力可能導致的脾胃不和。

其實,停滯不前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沒有誰能氣貫長虹永不停止,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永動機,那麼好吧,停滯是為了更好的向前,那就好好的享受這段停滯的時光吧,整理好自己,幸福就在不遠的地方了。


3月生小喵喵:依舊是並不怎麼輕鬆的一段時間
未來的一年對於三月小喵喵來說依舊是並不怎麼輕鬆的一段時間,你們還是無法真正的將自己內心的訴求跟現實統一起來,你們想要的很多,但是現實能夠給你們的很少,你們甚至於開始埋怨現實為什麼那麼的不待見你們,其實你們應該明白的一件事是,你們付出多少你們才能得到多少,不切實際的胡吹毛料只會讓現實給你們的更少,但是你們就是不肯明白這件事,你們繼續的拿著謊言說來說去,說到最後變成了誰都知道你們說的是謊言,就是你們自己不知道你們說的其實都是謊言,誰都騙不了卻騙了自己,這也算是你們的本事,但是騙了自己的結果就是我前面說的那樣,現實肯給你們的越來越少了,因為你們根本不肯腳踏實地實事求是,嘆氣,這樣的日子你們難道還沒有過夠嗎?你們只要一轉過身,大家就都把你們當做笑料的來回的說,唉,現實些有什麼不好?承認自己不那麼出色有什麼不好?你要是真的很好很出色,不用你們說大家也都知道,也許正是因為你們不夠好,你們才不斷的提醒大家你們有多麼好吧。


愛情:開始逃避感情
你們開始不願意面對感情,甚至你們開始逃避感情,過去的某些情感的經歷,讓現在的你們對感情各種的心有餘悸,我這裡要說的是,該結束的就結束吧,該離開的就離開吧,但是不要因為結束了離開了就再也不敢去愛了。每一段感情走到最後的傷人傷己,雙方都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是的,你們可以指責別人,但是別人也一樣對你們恨得刻骨銘心。與其抓著過去的傷害不放,不如用這段時間好好的剖析自己,改正了自己的錯誤,正確了自己的心態,下一次的戀愛才能真的有可能走向真正的幸福。而有著伴侶的三月小喵喵一定要注意,這一年你們的感情可能會出現嚴重的問題,一部分有伴侶的三月小喵喵可能出現離婚分手之類的事情,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離婚分手對你們來說反而是輕鬆了,解脫了,因為你們不必再去擔心對方是不是對得起你們,差不多兩年的時間了,你們對對方某些暗度陳倉的行為根本的心知肚明,就是為了大局你們才各種的壓抑自己,那麼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你們很有可能選擇尊重自己而不是為了大局忍辱負重,不管你們是決定繼續忍辱負重還是決定給自己一個解脫,我都祝你們最後勢必的幸福。


事業:停滯不前,越變越糟糕
將會是一段充滿了變動的時間,你們對一切都滿是憧憬,但是實際的情況是你們可能被現實不斷地打擊,你們計劃的,你們希望的,都會因為種種現實的因素無法開展或者舉步維艱,你們自己是不斷地給自己打著雞血,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是你們就是總是忽視自己自身的不足,事情無法正常開展除了外界的因素,其實更多的原因來源於你們自身,你們總是對很多事情盲目樂觀,同時你們也對很多事情不肯真正的現實的去分析,這一切導致了你們的事業變動多多,但卻停滯不前,越變越糟糕,嘆氣,自己挖坑自己埋,這樣的事情你們還是少做一些吧,這麼下去,你們就是活埋自己的節奏,外加你們還招呼一大群人來看你們是怎麼自己把自己活埋掉。


金錢:賺錢是越來越艱難的事情了
收入不多於是拼命節省的一年,你們覺得賺錢是越來越艱難的事情了。


健康:注意交通意外
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的肩部,肝膽,下腹部以及雙腿,並且本年度你們要注意交通意外。
嘆氣,其實學會說實話是你們未來的一年必須學會的事情,對別人誠實,對自己誠實,這樣你們的貓生才能真的腳踏實地。



4月生小喵喵:很想積極主動的去直接把這些問題解決掉
未來的一年對於你們來說,你們將會開始你們全新的生活,但是過去某些事情遺留的東西你們必須一一的去解決掉,這些過去的遺留想要解決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因為很多東西在你們的生命中已經相當的根深蒂固,想要把根深蒂固的東西直接的挖出來讓你們自己脫胎換骨是很不容易的,畢竟很多的事情只要一動,那就牽扯的很是眾多,爭執,糾紛還有分歧注定了在本年度充斥著你們的生活,一些過去你們一再忽視的問題會接二連三的浮出水面,這些問題浮出來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於讓你們覺得很是應接不暇,這裡還沒解決那邊就要去解決,你們甚至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疲於奔命,這樣的狀況會在年中很是明顯,不斷的不斷的忽視的問題的凸顯。過去那些你們認為不是問題的問題,現在會變得是各種的問題,並且這些問題如此的尖銳,以及這些問題還會在外界的刺激下不算的被激化,你們很想積極主動的去直接把這些問題解決掉,但是你們過去的某些行為阻礙著你們的積極以及主動,可以這麼說,你們不知道自己用什麼資格去積極主動,因為你們自己把自己積極主動的權利給了出去,只能就先這樣,那就是被動的去解決問題,問題不來,那就不去面對,問題來了,消極處理。這樣你們的疲於奔命的狀況才會好一些,要不然你們就是耗盡你們全部的精力,也不能真的去做成些什麼。


愛情: No money no honey
跟我前面說過的那樣,過去的問題將會影響你們的生活,曾經以來你們一直都在忽視著這些問題,如今這些問題將會越來越嚴重的影響著你們的感情生活了,你們以前不認為經濟狀況將會讓你們的感情狀況出現變動,如今你們卻不得不承認,原來經濟狀況對於感情的影響居然那麼的巨大。 No money no honey會成為你們本年度最深切的愛情的感悟。有著伴侶的四月小喵喵會開始明白,你們只有被這個家庭或者對方在經濟上很是需要你們才能真的保有自己現在的地位,只要你們的經濟地位稍微下滑那麼一點兒,對方就會馬上給你們臉色看。而沒有伴侶的四月小喵喵學會的則是,沒錢就不要談感情,沒錢的確不是什麼錯誤,但是沒錢想要談戀愛則是最大的錯誤,感情是需要金錢來支撐的,不需要金錢支撐的感情是根本不存在的。


事業:
你們很想要一份全新的事業,但是這樣那樣的現實的問題卻讓你們各種的動彈不得。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這就是殘酷的現實啊,其實你們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你們就是這樣的能力,你們就是這樣的層次,想要努力的再往上爬一層不努力那是不可能的,你們現在就是不太想努力,因為你們只是很想有一份全新的事業,而不是必須的要一份全新的事業,想跟要是有區別的,不過沒關係,你們先慢慢想著,想的急了你們就會開始想自己該如何去要了。


金錢:展開一場金錢爭奪戰
即將展開一場金錢爭奪戰,你們覺得你們不該花錢,但是大家會把帳單都堆在你們身上,那個,我想囑咐你們的是,不該你們出的錢千萬的不要出,因為這樣會給別人養成壞習慣。


健康: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
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咽喉還有右側的肩部。
望個天,你們的未來一年不大好受,畢竟去明白沒錢沒甜蜜是很殘酷的,道理都懂,到了自己身上就會覺得疼痛,但是這僅僅是預演,後面的事情將會更加的殘酷。


5月生小喵喵:好日子就這樣開始了
終於得,你們的好日子就這樣開始了,你們在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掙扎之後,終於的開始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樣子的貓生,在你們想明白之後,好日子的節奏那就分分鐘的絕不耽擱,你們覺得活著本來就只有短短的那麼幾十年,你們又因為要去想清楚這些事情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如今你們真是恨不得每天都很舒服很快樂,有愛的人,有喜歡的事業,有合適的金錢,唉,多麼舒適愉快的貓生啊,想要的居然在你們想明白之後迅速的全都有了,打滾,然後舒服的扯呼,你們都舒服的懶得歡呼了。上半年的你們需要重新構建你們的生活,這需要花費你們一部分的精力,你們必須打破一些你們過去一直都不願意打破的東西,打破這些東西會讓你們覺得艱難以及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但是想想你們想要得到的美好生活你們就各種的咬牙切齒對自己猛下狠手,一旦過了2014年的六月,你們就開始覺得自己的各種猛下狠手是絕對值得的,因為你們開始看到自己猛下狠手的成果了,絕對的值得,絕對的很不錯啊。其實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們不能眼看著一塊爛肉在你們身上逐漸的病入膏肓蛆蟲遍野,你們必須用盡你們的力氣把這些爛肉清理乾淨,要不然你們的好肉早晚的也得變成爛肉,然後一邊行走一邊到處的掉一地蛆蟲。為了避免這樣噁心的狀況發生,你們還是盡快的給自己動手術吧。


愛情:這次絕對是美好的
愛情會發生的,並且這次絕對是美好的,並且是靠譜以及不忽悠人的,但是想要得到這樣的愛情你們是需要去竭盡全力的,你們必須要改變一些本來你們認為不可能去改變的事情,然後你們才會擁有一份值得的感情。這些需要改變的也許是你們生活的習慣,也許是你們社交的圈子,也許是你們思考的方式,總之一些你們從不認為自己需要去改變的東西如今會成為你們得到幸福的最大的阻礙,其實這些東西一直都是阻礙,你們自己也很是清楚,你們總是告訴自己愛你們的人不會在乎這些,現在你們終於明白,在現實的面前愛情很是蒼白無力,再偉大的愛情遇到這樣的現實也會立刻的轉身離去,那麼改變一下自己吧,讓現實不那麼殘忍,讓愛情不那麼脆弱。有著伴侶的五月小喵喵本年度將會致力於改善你們跟自己伴侶的生活環境,你們會開始很認真的想要給你們的伴侶一個好的生活得環境,你們也會很仔細的規劃著你們的未來,你們這樣的行為將會讓你們的伴侶相當的有安全感,並且對你們的信任度將會大幅度提升。沒有伴侶的五月小喵喵則會致力於讓自己的自身條件得到大幅度提高,你們會覺得這樣會讓自己更自信,更有吸引力,你們可能去整容,減重,學習一些藝術類的東西,也會開始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收入,擴大自己的人際圈子並且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人際圈子,你們這樣的行為的確將有助於你們遇到合適的人,但是你們能不能真的改變你們的某些本性,我們還得存著懷疑的態度。愛情來了,這次,美好的,靠譜的,不忽悠人的,而這一切將有多麼的美好,靠譜,不忽悠人,則將取決於你們自身,你們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將會怎麼對待你們。這點你們千萬不能忘記哈。


事業:學會選擇,學會放棄,去明白什麼是對的
你們知道只要你們去努力,你們的事業就會好起來的,但是說句實在話,你們現在居然是完全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努力,這讓你們很是鬱悶,或者是你們知道該如何去做,但是你們真心的不想這樣去做,你們想要一個跟過去完全不同的模式,但是現在卻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去著手。不過不用擔心,在事業上你們還需要一段積累的時間,在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一切自然的都會水到渠成,事業的好轉也將跟你們的心態息息相關,當你們的心態、經驗、知識、膽量都積累到了足夠的階段的時候,你們的很多事情就開始自己逐步步入一個比較正常的循環了。那麼現在就請先不要著急,讓自己的心態放平和,接受一切對你們好的、有用的,捨棄一切對你們無用以及有害的。整體來講2014對你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年份啊,學會選擇,學會放棄,去明白什麼是對的,去理解為什麼有些是錯的,雖然說對錯不過就是一種狀態,但是你們要學會接受絕大多數世人認可的狀態。突破以及改變上半年你們都先放一放緩一緩,在準備工作不充分的情況下,一切的盲目的亂動講都是一場徒勞,那麼下半年改變會自己隨著你們的積累潛移默化自然而然的去發生,安靜的等待,默默地積累,老天會把生命的禮物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放在你們的面前。


金錢:開源不必節流的一年
開源不必節流的一年,你們的財務狀況本年度將會迎來無數的好的改變,突飛猛進的節奏啊,分分鐘都是好事情哪。


健康:問題會集中在內分泌
問題會集中在內分泌,下腹部,腎臟以及頭部。 
未來的一年,與你們來說是幸福的,但是也是痛苦的,痛苦的是你們要學會選擇,放棄,改變,幸福的是,在你們完成蛻變之後,你們的幸福會巨大到讓人羨慕甚至於嫉妒,加油吧,一直以來都迷迷糊糊的你們,終於得,你們要覺醒了!


6月生小喵喵:將要面對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未來的一年對於六月小喵喵們來說並不輕鬆,你們將要面對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這些壓力包括人際、感情、金錢、事業還有健康。過去你們一直忽視的事情,會在本年度呼啦啦一下子全都一起的爆發,各種的問題會從一開年開始一直的到結束,都會各種的層出不窮,你們會覺得自己無力面對也不想面對,但是你們的逃避不會有任何的意義,你們已經逃避的太久了,現在到​​了老天絕不讓你們逃避的時候,你們可以選擇不去面對,但是問題會一波一波的一浪高過一浪,直到你們再也無法逃避為止。但是如果你們到了這個地步才去面對的話,你們要面對的問題就已經很麻煩了,所以如果能夠早些解決就早些解決,別等到病入膏肓的時候再去就醫,能少犧牲一些就少犧牲一些,別等到需要截肢的時候截斷自己的肢體。望天,是的,你們逃避的太久了,如今命運的暴風來了,你們無處可逃了。


愛情:愛情來了,你們卻逃避著愛情
愛情來了,你們卻逃避著愛情,有的六月小喵喵是因為過去的感情經歷,讓你們難以面對現在的感情,有的六月小喵喵則是因為現在的這段感情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那種,你們不是不相信愛情,你們只是不相信現在的你們可以有愛情。可是,事情往往就是這樣,在你們認為不可能的時候它就會發生了。我需要提醒已經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的是,本年度的你們請嚴守你們的底線,是的,會有愛情發生的可能,並且你們的伴侶對你們的種種要求也讓你們很是厭煩,但是這一切都不能成為你們出軌的理由,雖然你們一直以來也都沒怎麼閒著,但是這次的你們可能會動了所謂的真情(咪咪畫外音,你們對每個人都說你們動真情了,其實,咪咪很想說,呸),這次的折騰可能會導致你們的家庭以及社會關係四分五裂,並且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都很難重新構置起來,別為了脫褲子那一刻的快感讓你們的貓生變得各種不快,我必須很清晰的提醒你們,因為這次的後果將會很是嚴重。大家都保持圍觀的節奏吧,因為這將會是很狗血的一段戲碼。


事業:沒有預計的倒是都接二連三的來了
你們預計的都不會發生,相反,你們沒有預計的倒是都接二連三的來了,這是好事不來壞事成堆的狀態,最悲劇的是我都不能安慰你們說,這是黎明前的黑暗,因為這次黑暗就是黑暗,盲目樂觀、盲目投入的結果,就是必須的去承擔盲目以後黑漆漆的後果。你們這次也會感覺到自己的自信,自己的資本都在一點點的流逝,而你們居然完全的不能挽回什麼,你們只能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一切就這樣的發生,事情越變越糟糕,事情越變越難辦。我這裡必須提醒你們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該結束的就盡快結束,不要等已經到了要截肢的狀態你們才去做些什麼,該治療治療,該吃藥吃藥,不要任由情況越來越糟糕,別指望時間會讓一切好轉,這次的情況是時間只會讓事情越來越惡化。


金錢:
花錢花的亂七八糟的一段時間,你們願意不願意很多支出都會接二連三的出現,應接不暇的支出啊,沒辦法的沒辦法。


健康: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
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下腹部,胃部,心臟,頭部以及左側的肩部。 
我這裡要再次提醒六月的喵喵們,該出手時就要出手,別等到最後你們想出手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爪子居然沒了,那時候你們就該哭死了。


7月生小喵喵:各種好戲連台外加驚喜多多
未來的一年對於你們來說真的是各種好戲連台外加驚喜多多,你們已經低迷了那麼久了,終於得現在該輪到你們在陽光下各種的打滾歡呼磨爪子了,這一年可以說幾乎是心想事成的一年,這是在貓生中絕不多見的一段絕佳的時光,不論是感情,事業,健康還是財運它們全都進入了一個昂揚的上升的階段,你們可是舒服了,前幾年讓人揪心的日子忽然一下就好像陽光下的雪一樣融化開來,然後變成蒸汽,在陽光下沒有了痕跡,唉,多麼美好的一段時光。如果七月小喵喵有懷孕的打算,那麼現在就開始進入備孕期吧,未來的一年也跟生育豐產息息相關,豐收的,幸福的,豐產的,美好的一段時光,就這樣溫柔的向著你們走來了。


愛情: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想說什麼就去說吧
一掃過去的愛情的陰翳,本年度的你們是各種的勇往直前,已經被悲傷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現在你們都不好意思還讓自己難過,想說什麼就去說吧,想做什麼就去做吧,那麼多的時間都浪費掉了,那就不要再去浪費任何的一分一秒,本年度對於有伴侶以及沒有伴侶的七月小喵喵們都是絕佳的一段時間,有伴侶的小喵喵們可以自由大膽的對你們的伴侶表示你們的關心,表達你們的想法,說出你們的感情,你們不必擔心會遭遇到冷淡以及冷漠。而沒有伴侶的七月小喵喵們,你們可以大膽的追求你們的所愛,別擔心被拒絕,其實對方等著你們表達已經很久了。還是那句話,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想說什麼就去說吧,別擔心會被拒絕被嘲笑被當做笑料,所有的一切都會很是順利的進行,一段琴瑟和鳴舉案齊眉的好時光啊,好好的利用吧,這樣才能讓未來的你們幸福的掉渣啊~~~


事業: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事也就是沒事
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事也就是沒事,其實,未來的一年在事業上你們還是需要去諸多努力解決各種問題的,不過,你們也有可能太過於努力結果把別人的問題拿來當作了自己的問題,請注意不要沒事閒的幫倒忙,你們沒有解決了問題不說,可能還會給別人帶來了一大堆困擾,當然,如果你們對對方沒有任何的好感,幫忙純屬於成心的幫倒忙那我就什麼都不說了,本年度你們可以打著幫忙的旗號把你們看不順眼的人統統的收拾一頓,這是老天給你們的還擊的時間,對方會各種憋屈說不出口,對外你們還落下一個善良好喵喵的名聲,哎呀這是多麼一舉兩得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不是,可以氣死別人也可以虐死別人,建議你們本年度化身復仇小惡魔,小叉子各種戳死壞喵!


金錢:各種財路左右逢源的
沒啥好說的啊,各種財路左右逢源的,我就不多說什麼了,省的別的喵喵直接羨慕致死。


健康:因為休息不好出現腎虛
心臟,胃部,還有可能因為休息不好出現腎虛的狀況。
那個,各種嗷嗷,本年度你們各種無敵好運,我表示為你們很是開心,你們的確低迷太久了,那麼現在,讓好運還有好日子直接的一路小紅線,幹過超牛市吧!加油!


8月生小喵喵:總是用現實當做藉口
你們依舊的拒絕著改變,你們總是用現實當做藉口,你們總是在不斷地說著現實不容許你們如何如何,其實你們現在不改變早晚的也會改變的,現在不作出積極的主動的改變,那麼四年後現實就會用最殘忍的方式逼迫你們改變,反正是你們的人生,你們的死活其實跟別人真的沒有任何的關係,在乎你們的說你們兩句,不在乎你們的看都不看你們一眼,你們過得是好是壞真的沒什麼人真的在乎,只有你們自己在乎,如今你們自己都不在乎你們自己過得怎麼樣那麼你們還有什麼資格去抱怨嘰歪呢,還是看看你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吧,想要什麼就要去做到什麼,沒有誰會直接的把現成的放在你們手裡,你們不能總說現實如何如何,其實現實一直都在給你們機會,但是你們懶惰的不想去自己面對任何的機會,於是機會也就一再的從你們的身邊溜走,你們現在必須停止想要不勞而獲或者是想要唾手可得的想法,這樣的想法會讓你們越來越不好受。


愛情:必須稍安勿躁不要急著投入感情
感情上依舊的沒有任何進展,沒有進展也就罷了,不退步就是老天幫忙了,有伴侶的八月小喵喵本年度要注意被分手被劈腿被小三之類的悲催事情,但是說句實在話注意也是沒什麼用處的,如果不想被分手被劈腿被小三,你們就只能先發製人,先去分手劈腿小三別人,那麼你們就不會被動的去承受這一切,另一個解決的辦法就是提前把你們身邊那個不靠譜的貨處理掉,然後恢復單身狀態,那麼這樣就不會各種的被悲催了。沒有伴侶的八月小喵喵,本年度你們可以直接的把感情這件事扔到腦後去了,沒有桃花的算是幸運的,有桃花的本年度那就是各種倒霉,因為桃花無敵爛啊,不是不忠的,就是算計你們的,最不好的就是既不忠更也算計你們,所以你們必須稍安勿躁不要急著投入感情,要不然那就是傷心更也傷錢,嘆氣,真是各種不怎麼順當的一年啊。


事業:可能突然的被失業,突然的被調動
會有不得不的轉變發生,我再次強調,你們又是被發生的,也就是說這轉變完全跟你們的主觀意願沒有任何的關係,你們可能突然的被失業,突然的被調動,突然的被辭職,突然的被會成為你們本年度的事業噩夢,你們什麼都沒準備好,然後一下子的就被各種被,你們覺得自己真是各種的走背字兒,感情不順也就罷了,事業上還被人不斷地背後插小刀穿小鞋,唉,這日子簡直沒法過了,傷身傷錢還傷情,各種的嘆氣望天,打滾都沒有力氣啊,所有的突如其來會把你們的力氣全都耗費乾淨啊。上半年的你們就會開始感覺到各種的壓力巨大,年中則會各種糾紛頻發小人當道,至於年底,那就是各種的不得不得各種被如何啊,唉,一連串的節奏,真是沒得改變。


金錢:沒什麼閒錢可以隨便亂花的一年
沒什麼閒錢可以隨便亂花的一年,並且還會有各種不在計劃內的突如其來的支出,這些支出可能讓你們很是煩躁,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完全是出錢不討好。


健康:要注意意外傷害
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頭部,左側肩部,胃部,腎臟以及腎臟,並且本年度你們要注意意外傷害,望天,貌似這一年真夠你們受的唉。
(⊙o⊙)…,悄悄表示,寫到現在,目前八月的你們是運勢最低迷的一群,感情苦逼,事業鬱悶,金錢難過,健康也不咋地,我悄悄的爬走,省的你們沒事的撓我。


9月生小喵喵:內心深處你們卻各種的火雷嗜囓
表面上你們很是淡定從容風度翩翩,但是內心深處你們卻各種的火雷嗜囓,你們很想知道某些真相,但是你們只能知道你們想出來的真相,你們根本就不肯面對真正的真相,於是你們就抱著自己想出來的事情當做就是真相,其實,真正的真相一直都在你們的面前,你們的不忍直視導致了你們給真相穿上了一切你們想讓真相穿上的東西。咬牙切齒啊,但是你們不能表現出來你們如何的咬牙切齒,你們要保持優雅,保持風度,保持淡定,但是你們的內心深處那是各種的不優雅沒風度不淡定啊。整整一年的情緒堵塞啊,導致了你們的愛情事業財運健康集體的出現了問題,唉,其實你們何苦來,非要抱著自己想出來的東西當做真相,然後還繼續不甘心的各種不依不饒。


愛情:這樣的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們去挽留
你們拼命的表現出你們有多麼的愛,但是實際的情況是你們都是為了自己在做,你們想挽回些什麼得到些什麼,可是到最後你們卻什麼都沒有挽回更也沒能去得到,你們只是在努力的過程中不斷地證實了一件事,那就是對方愛的其實根本不是你們,不論你們怎麼努力,你們只是看到了對方對別人的愛意。這是很悲哀的事情!有著伴侶的九月小喵喵本年度會發現你們的伴侶內心深處有的一直都是別人,這一點其實從未改變,這幾年你們竭盡全力的維護著關係,但是終究你們在對方心裡沒有你們想要的位置。只能再去試著付出了,但是你們也知道,這也就是最後的努力跟掙扎了。沒有伴侶的九月小喵喵可能會遭遇到很尷尬的事情,你們可能會暗戀某人,或者是你們用自己的方式在接近某人,但是你們會發現對方根本就有著別的人,並且對方對你們毫無興趣,不論你們怎麼努力,你們甚至連對方朋友的位置都夠不上。而那些在戀愛的九月小喵喵們則要注意的是,你們的對象處在劈腿的邊緣,你們不能急著去挽回,你們應該去想明白,這樣的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們去挽留。


事業:事業在本年度也不是那麼的順利
你們的事業在本年度也不是那麼的順利,你們必須小心謹慎,那些新的機會,新的合作,新的協作幾乎都在背後有著另外一些的東西,說的好聽些是盲點,說的直接些是陷阱,你們別覺得什麼會很順利之類的,因為在表面的順利背後其實到處的都是問題,當然你們可以忽視這些問題,但是這些問題早晚的會來一個集中的大爆發,搞得你們各種的應接不暇,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建議你們本年度遇到什麼事情都去多想幾個為什麼,別真的覺得你們就是狗屎運大爆發,你們要是覺得你們狗屎運大爆發,那麼兩年後你們就會覺得2014年遇到的機會原來真的都是狗屎啊。不過,我不確信你們對於事業的未來真的有前瞻的能力,所以,我也不認為你們真的能採納我的建議。


金錢:能不花錢就不花錢
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年,並且你們還拼命的算計別人的錢錢。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部頭部偏右側
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部頭部偏右側,胃部以及心臟。
望個天,九月小喵喵明年那就是作死的節奏啊,不過人生自古誰無死,作死就作死吧,反正早晚都會死的。


10月生小喵喵:你們不滿於現有的一切
本年度的你們將在理想跟現實之間掙扎,你們知道你們不滿於現有的一切,但是你們卻被現實的一切釘在原地,你們會不斷的被要求看到真實的狀況,並且不斷地被要求先滿足現實的要求,但是你們對於現實的一切已經是如此的厭惡,現實對你們要求的越多,你們逃離的就會越快,現實提醒你們有些想法不切實際的次數越多,你們就更加的想要做些所謂不切實際的事情試試看,你們循規蹈矩的太久了,你們壓抑自己真實的想法也太久了,誰規定了你們必須在現有的現實裡就這樣的生活,也許當你們邁出了改變的那一步,你​​們會發現這一步邁出去之後你們才看到了真正的現實跟真相,掙扎吧,當你們的力量積累到了一定得時候,改變就真的來了,改變才是貓生的真諦,死水無瀾的生活屬於人類,而不斷地改變的,精彩的生活才是屬於喵喵們滴。


愛情:你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很深刻的人
你們的感情生活看上去很是不錯,各種的順風順水,但是你們卻知道你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很深刻的人,你們一邊應付著身邊的人,一邊對自己內心深處的人各種的念念不忘、說句實在話,一切僅僅是表面的順風順水,你們只是在應付著身邊的一切,你們知道你們其實是屬於那個內心深處最深刻的人的,但是因為現實的這樣那樣的原因,你們就是不能跟你們真正在乎的人在一起。但是,不能在一起僅僅是暫時的狀況,也許會有那麼一天,現實會忽然的給你們機會,讓你們跟你們真正在乎的人在一起。有伴侶的十月小喵喵將會是如此。而沒有伴侶的十月小喵喵則是會不斷的想起那個你們一直在乎卻不能在一起的人,表面上你們看起來對感情毫無興趣,但是實際的情況是你們一直都惦記著某個人才導致你們根本無法真正讓別人進入你們的感情生活,為了讓你們身邊的人少說你們幾句,你們才擺出了一副對感情毫不在乎的樣子,望天,陽光總有照進現實的時候,幸福早晚會敲門的,安靜的等待吧,等著上天把幸福輕輕的放在你們的懷裡吧。


事業:新的合作以及協作將會被提上日程
新的合作以及協作將會被提上日程,你們擔心著自己做不到或者是做不好,並且你們也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資本去將這些合作以及協作完成的很好,但是現實就這樣的把你們擺在了這樣的一個位置,想要逃跑是不可以的,你們能做的現在就是心裡打著小鼓然後硬著頭皮向前,有時候你們覺得自己真是心力憔悴,但是事情都已經這樣了,那就這樣的掙扎著向前吧。好不好的都這樣了,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做好了一定就會很好,做不好也不會變得就多麼的糟糕,你們這次也沒裝腔作勢,你們是真的很努力的在做,做完了以後你們發現,原來你們也可以做的很好。加油吧,雖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但是只要稍微有點糧食,你們還是可以把事情做到最好的!


金錢: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年
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年,你們拼命的積攢著自己的小錢錢,希望你們的錢錢在未來派上大用場。


健康:問題集中在,頭部
問題集中在,頭部,左側肩部,下腹部以及肝膽。
未來的一年對於你們來說,是想要掙脫現有現實的一年,你們的事業將會成為改變一切的基石,別擔心什麼你們做不到,其實你們沒有什麼做不到的,為了你們想要的幸福,你們衝吧!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則留言:

  1. 八月的完全沒一個好
    讓人看不下去……

    回覆刪除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