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10月25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有驚無險、倒吃甘蔗的一天。


下午1:22pm前事情時有意外曲折、特異離奇的發展,個人好惡的情緒因素與新舊派系衝突常為主因。重要事情宜避開此時進行,適時宜降低預期,預留備案。


下午1:22pm起大環境運勢反轉,腳踏實地、堅守原則就有進步的空間,此時有利於邏輯思考、條理結構、需要精準度的文字與數字工作,嚴謹小心自能事半功倍。


全天仍須留心意外震盪、節外生枝、交通意外或水厄的可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擺脫偏見」。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內外衝突強烈,不乏資源與責任的抉擇。透過協調談判可望找到出路。
金牛座:易有意外消息或遇緊急狀況。重要關係是甜蜜的負荷,溝通品質改善。
雙子座:人際關係中權力利益消長。工作忙中有序,溝通頻繁,獲利成長可期。
巨蟹座:事業或目標易遇人挑戰,對上關係忽冷忽熱。正面迎戰壓力可逆轉勝。
獅子座:計劃趕不上變化,易有遠行進修或外國緣。用心付出將增進家人關係。
處女座:合資合夥、人際利益糾葛。易承擔溝通或文書責任。滿招損,謙受益。
天秤座:個人企圖有時因家人感情而失去平衡。工作前景看好,賺錢細水長流。
天蠍座:說好或計劃的事情恐開天窗,須耐心說服他人,尋找第三種解決之道。
射手座:財運動盪,投資不利。易有私下喬事情或賺暗財的機會,可用資源多。
魔羯座:他人反應帶來衝擊,留心家人狀況。人際任重道遠,組織中互動熱絡。
寶瓶座:留心溝通錯誤、承諾出爾反爾。易被付予重責或代表發言,做多學多。
雙魚座:利益衝突、天人交戰。專業與深度研究開拓表現舞台。遠方傳來消息。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