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10月22日

標籤: ,

焦躁不安、狀況百出的一天。

月亮於12:14am進入雙子座,揭開快速變化、多軌並行的一天。


上午9:50am前事情常有囫圇吞棗、迫切急需、打帶跑的傾向。這段時間宜留心忙中有錯導致前功盡棄,切記:欲速則不達。

上午9:50am起至晚間9:20pm左右大環境運勢震盪起伏增加,多突如其來的轉折,計劃趕不上變化,常需調整優先順序、調動資源來因應變局。此時有利創意、科技、或需要突破性的工作。

晚間9:20pm後人際關係易出現兩極發展,情緒化恐引發口角爭執、舉棋不定、行為反覆的可能。留心隨興而為的享樂主義造成破財。

今天需要做好存檔、歸檔、備份與環境整潔的工作,以降低意外的發生。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忙中有序」。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為溝通文書馬不停蹄。留心與同事下屬的磨擦。易有突發外出或聯絡。

[金牛座] 宜量入為出、看緊荷包。易為朋友、情人、子女破財,避免粗心遺失。

[雙子座] 工作易陷入混戰,與家人關係緊張。朋友、社交有驚喜,感情難捉摸。

[巨蟹座] 想像與現實背道而馳,避免口角。工作或生活多意外狀況,與人磨擦。

[獅子座] 賺錢獲利不易,因人損財吃虧。易有遠地機會或消息。感情又愛又怕。

[處女座] 難得他人配合,留心被人設計。客觀條件出現變化,易面臨內外取捨。

[天秤座] 遊戲規則或外來因素恐影響工作表現。把握合作機會。言談尺度拿捏。

[天蠍座] 在沒絕對把握前,不宜冒險。意外挑戰或任務頻頻出現,多社交花費。

[射手座] 工作中人事正面臨衝突與競爭。桃花綻放。對感情計較付出就難幸福。

[魔羯座] 判斷力弱化,易有溝通代溝或理念衝突。遇家中意外狀況或出門機會。

[寶瓶座] 花錢、投資前宜精打細算,避免感情用事。言多必失。易有意外邀約。

[雙魚座] 人際關係出現誤會、擦槍走火。收入意外變動。對上關係易搖擺不定。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