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3年10月28日

標籤: ,

十二月小喵喵是繼續真愛季節燦爛,曖昧也跟在真愛後面來了,你們卻什麼都沒想,好心情的你們跟誰都有好臉色,這個歡天喜地的喜笑顏開啊,事業愛情都在往上走,這個開心到不行不行呢。


十一月小喵喵是又乾這樣的事情,自己的事情不去處理,專門圍觀看別人的熱鬧,我真的是已經服了你們了,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八卦,各種八卦,望天,真心要受不了你們了。


十月小喵喵是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好了,有些事情過去了那就過去吧,再糾結沒有任何的意義,那就這樣的好了,不必再去想了,老天給了什麼那就是什麼,就這樣吧,然後該干嘛幹嗎去了。


九月小喵喵是真想撂挑子不干了,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別人說的那樣,出問題就是你們的問題,沒事的時候就都是別人的功勞,各種的要死要活啊,真是難受到不行不行的。


八月小喵喵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有些事情必須各種沒聽見沒看見,各種的不聽不看不知道,你們就不會被牽連了,臥倒,裝死,什麼事情都不想知道,也不知道。


七月小喵喵是有些事再次的被人提起,你們覺得高興也不高興,有些事情說起來的確是這樣辛酸又幸福,有時候辛酸跟幸福就是一朵雙生花,相依相伴,一起燦爛。


六月小喵喵是你們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可以去任何的地方,但是就是不要呆在原地,你們想要改變無數的事情,但是你們卻知道自己跟本無法改變甚至是眼前的事情,再度的開始想要遊走逃避。


五月小喵喵是你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呢,你們就想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而這件事到底該不該做完全是以你們自己的標準確定的,你們不會顧忌任何他人的以及外界的看法,你們要做的僅僅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四月小喵喵是很多事情有些不大給力啊,你們覺得自己的某些感覺很是不錯,但是現實的某些情況把你們卡在了那裡,急得你們這個抓耳撓腮啊,這可是怎麼辦才好啊。


三月小喵喵是繼續的各種躲著啊,你們覺得很多事情你們根本不想接觸,但是不接觸又不行,​​躲著也不合適,哎呀,這真是讓你們煩躁死了,怎麼處理都不對,龜縮不對,站出來不對,這可如何是好啊。


二月小喵喵是又沒事就冷言冷語,你們這樣其實沒什麼意義,大家都習慣了的不是麼,你們說什麼現在大家都當做耳旁風,愛怎麼說就怎麼說,總是戳噠別人的結果,就是大家直接的屏蔽你們。


一月小喵喵是你們現在選擇各種不負責,能不做就不做,能沒看見就沒看見,總之,不解決任何事情那就對了,你們不解決總得有人去解決,那就讓忍不住的人去解決好了。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