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3年12星座水逆求生指南(10/21到11/10)

標籤: ,

出處:判答占星
水逆簡單說就是水星逆行,並不是說這顆星星真的在倒著走,而是從地球上看,它們在向後運動。行星在逆行時因為離地球最近而被認為影響強烈,效應的正面或負面由相位決定。水星每隔三至四個月就會逆行一次,每次大約20天。由於它所主宰的領域是思維、交流、心智,因此水星逆行時,內在表現多為思考能力減弱,頭腦不清楚,容易悲觀、愛鑽牛角尖,情緒喜怒無常。外在則是行程日期延誤、溝通不暢、電子產品發生故障等。


我們害怕水逆,通常是因為它帶來的情緒上的負面效應直接影響了行為態度。換個角度想這其實只是宇宙在調整步調,並不是生活的主旋律,也不要因水逆全盤否定整體運勢。這次2013年底的「水逆」從10月21日到11月10日,發生在天蠍座,今年三次水逆都在水象星座,也剛好完成了逆行循環,相信在感情上,「吃回頭草」的為數不少吧!

下面判答姐簡單給大家說一下這段日子以來各星座需注意的領域,以備不時之需。 (參考太陽上升)


一、水逆重災區:
處女:
判斷失誤,交流有障礙。身邊不理解你的人增多,和對方言談間容易生出無名火,主要表現為心力交瘁。財務方面要時刻留意,必要時可以設置提醒,免得丟三落四。


天蠍:
生活和工作都有考驗,不要購入電子設備,也不要簽署大合同,更不要貿然跳槽。工作上可能和辦公室同事產生誤會,小心口舌紛爭,若感到心煩不妨把誤會攤開來談。


魔羯:
社交受阻,這段時間適合自己冷靜獨處。不宜開始新項目,或展開一段新關係。可以把壓力拿出來讓另一半幫你分擔,懂得等待不要心急就可以熬過水逆。


白羊:
錢財問題要延遲,預期的入帳很有可能節外生枝。涉及分紅、入股的合約不要馬上簽署,物品遺失問題需格外小心。工作上千萬不要有莫名的固執,容易和上級發生衝突。


二、其他星座打出乖乖牌即可:
金牛:
合作關係需著力理順磨合,耐心是良藥,莫因衝動做重大承諾或決定。和前任會有聯絡,但不值得投入過多精力。電子產品出故障的機率頗高,若購入此類物品有可能退換。


雙子:
工作是主戰場,一些任務會有反覆,和合作夥伴、上司也有可能溝通不良。只要用十足動力腳踏實地就能轉危為安,運氣不是很差。不適合跳槽,不適合簽署任何合同。


巨蟹:
感情經歷考驗,多用時間和另一半相處。明明可以確定的關係恐突然生變,或者莫名遇到情敵。自己先要穩住陣腳,再對症下藥。前任會再度出現,有機會重修舊好。


獅子:
居家事務多操勞,房屋買賣、租賃、裝修等都要留意細節。工作反而有望取得突破,長久懸著的問題遇到解決方法,要趁熱打鐵。多和舊友聯絡,會有意外驚喜。


天秤:
對自己的財務問題重新思考規劃,有機會就果斷抓住。工作上如果老東家拋出橄欖枝不妨就欣然接受,從前的客戶、同事也能和你再有交集,帶來好運。感情上容易孤軍奮戰。


射手:
會遇到難纏的對手,工作手感不順,不要好高騖遠,先腳踏實地比較重要。這段時間比較健忘,也有亂花錢和衝動投資的趨勢,一定要管好自己。


水瓶:
職業問題提上日程,可以重新思考未來藍圖和自身定位。不妨和前輩討論,未下一步打下基礎。出行日期核對清楚,如果非要跳槽,就跳到相對熟悉的環境裡去。


雙魚:
運氣還好,可以著力培養人際關係。工作按部就班就好,注意物品遺失。感情是重點,和對方好好經營,如果時機成熟不妨就確定關係,或者直接邁上紅毯。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