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傅瀚萱】2014年12星座整體運勢

標籤: ,

請參考上升、太陽星座

白羊座:有閒錢者,可考慮投資房產
多數人從變動中迎來新的工作、環境、住所,或忙於兼顧工作與家庭,甚至得應付人際關係、情感方面的變化,已瞭解到有捨才有得。部份人會有職場鬥爭以及錢、權方面的問題與壓力,自身的能力與肩負責任皆加重,請穩住陣腳、深耕細作,讓自我發展更上一層樓,開創工作與財富的新局!有閒錢者,可考慮投資房產、成立工作室或投入慈善、神秘學領域。


金牛座:別忘了調節身心的健康
從封閉中出走,鼓起勇氣面對變化,擁抱轉型,在波動的環境中把握機會,定位新方向。人際關係的考驗,會讓你重新定義與他人的合作、合夥和伴侶關係、尋求更穩定的結盟。宜強化思維與表達能力,讓觸角向外延伸,藉由學習、教育、旅行或是投入傳播、文化、創意、營銷、哲學、神秘學方面領域,能得以開拓心靈、眼界,亦是啟發財富的機會點!並且別忘了調節身心的健康。


雙子座:面臨來自大環境景氣問題和主管的壓力
職場上面臨來自大環境景氣問題和主管的壓力,諸多紛擾磨練著你的工作表現。會有來自情感、錢財方面的誘惑和考驗,能穩定心思以及承擔重責者,於職務、地位和收益方面將可節節升高,感情終可定調;而若是稍有遲疑、工作態度不佳或是抉擇失誤,則工作和錢財方面易面臨緊張狀況,感情運分分合合。此外,應留意健康方面所發出的警告訊號。



巨蟹座:展現獨立,帶來轉變與發展
充實本領、追求理想、展現獨立,帶來轉變與發展。於工作、學業、合作關係、家宅、戀情方面,皆易面臨現實的考驗與轉折,多數人得在混沌、受制的情況之下,直接面對壓力、重整人際關係,並須衝破迷惘。不少人忙於求學、創業、出國、開發新的工作領域、拓展新職涯方向,亦是把握工作機會、展現過去的成果,提領自己躍升至嶄新高度的時期。


獅子座:內部的整頓與扎根
內部的整頓與扎根。於工作方向、職場關係、生活事務、健康狀況,多數人皆處於破冰前的擱淺期;除了持續地為家人健康、家庭方面的事務付出,並常思及現實面的金錢考量、情感方面的安頓,也會在知識、體能方面作提升。請把握2014年上半年的突破期,掌握進修、搬遷、出差、跳槽、旅行或是與國外人事物接軌的機會,也為2014.7~2015年的璀璨時光,預先奠定基礎。


處女座:因表達衝撞而得罪人
精進學業、求取職涯表現、守護愛情,是多數處女座的當下課題,並常往返奔波、忙於與他人聯繫溝通,即便是承受著不小的壓力,但卻能逐步地在專業領域當中嶄露頭角。2013年底至2014年中,宜特別留意財務、情感方面的危機與考驗,若能把人際關係處理得宜、站穩職場地位,並解決感情的曖昧與平衡無力感,則可獲得大步的進展,反之,若是投機心態過重、因表達衝撞而得罪人,則不免會有運勢起伏波動的領悟。


天秤座:提升自我,掌握能發揮才能的領域
提升自我,掌握能發揮才能的領域,創造難讓人抹滅的價值性。於傳播、媒體、科技、專案合作、進修、出國旅行方面,多有優勢運氣,應奮力爭取可獨當一面的舞台,憑藉著傑出的表現能帶來個人發展的機遇、塑造形象以及確立職場地位,並能有連帶而來的物質回報。情感的支持以及對於自我的投資,加上開源節流或是運用不動產理財的方式,能讓整體財運翻轉向上。


天蠍座:已到了甦醒與展翅重振的時刻
2013年的事務變幻,使得多數天蠍座們應接不暇,原有所抱持的信念、生活模式、內心狀態亦或所依憑的人事物,皆容易被打亂,目前是重新建構安全感的時期,也已到了甦醒與展翅重振的時刻!雖然磨練與壓力加重,日後卻能有極大的收穫成長與超越。機會點在於文化、傳媒、創意、人際串聯、出版、網絡、航務、國外事務或國際合作,進修、考試與旅行運亦佳。


射手座:提防捲入人際紛擾和情場暗事
應找回本性中的豁達與樂觀,提防捲入人際紛擾和情場暗事。這兩年容易面臨職場鬥爭、不被理解的煩惱和壓力與健康問題,易萌生出想休息、退居幕後的心態;宜學習整合物質與理想之間的差距,割捨不適合的人事與環境,從變動的時局當中,把握住重要的合夥機運、結識有力人物,開展創富的契機。


摩羯座:金錢、物質和自我信心皆易受動搖
這兩年在經營人脈方面易遇壓力,多有親密關係或合作關係的挑戰,朋友圈和工作團隊甚至是伴侶關係皆易面臨調整,金錢、物質和自我信心皆易受動搖。應重新建構內在的勇氣,平衡工作事業與家庭、伴侶方面的比重以及各自的需求。與信任的人多溝通,化解彼此之間的心結與障礙,締結更穩固的關係,借力使力讓自己攀登更高的台階。


水瓶座:打造專業,重建自我價值
革新思想,打造專業,重建自我價值。水瓶座於追尋理想的過程、承擔重責亦或轉換跑道之後,如能以全新的思維和身段,讓溝通藝術發揮到極致以及努力耕耘,隨之而來的人生將充滿活力與機遇,並能開創出一番新天地!而良好的理財觀念,亦是重要的學習課題。


雙魚座:想望振翅高飛,自我知覺開啟
想望振翅高飛,自我知覺開啟。工作團隊、人際圈、社交關係、戀情、金錢方面皆易出現變化與不穩定狀,金錢開支和企圖野心皆倍增,社交魅力和表現慾望與創意亦爆棚,並期許能徜徉於愛情的暖洋。進修、考試或投入於高科技、傳媒、理律、醫療生技、旅遊、秘密組織或宗教、玄學等方面,將帶來發展的契機,但也得承擔相對而來的壓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