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十二生肖本週運勢2013.11.17~11.23

標籤: ,

生肖鼠:工作愉快
工作:本週運勢極欲力圖上游,可惜運勢未能逆轉勝,小小落寞。不過人緣頗佳的你,工作愉快,外務更加忙碌。

愛情:愛情如地圖,有時是依些沒去過的地方,很想去探險,有的地方,你永遠不相再碰觸。

健康:天氣乾燥寒冷,你卻逆反常態加強保濕,無論是臉,還是手腳,都面面俱到的維護。


生肖牛:健康運勢不俗,心情開朗
工作:本週運勢氣勢光彩奪目,一舉拿下第一,實在令人羨慕。要抓住機會,發揮你自身的優點,就能有美好成果。

愛情:為了生活打拼忙碌不堪的你,和家人的互動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電冰箱上的留言條。

健康:健康運勢不俗,心情開朗。只是天冷有些懶散,不太想動,失去了維持運動習慣的熱情。


生肖虎:虎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
工作:本週運勢小跌,暗潮洶湧,正所謂:明是一盆火,暗是一把刀。注意人際關係處理,切勿得意洋洋。

愛情:許久不曾連繫的朋友,突然手機line聯繫上了,也許你和對方都成熟了不少,以前的尷尬也化解了。

健康:天冷穿襪,衛生習慣卻沒有做到位。本週腳趾發癢,灰指甲細菌再犯,必須謹慎處理滅絕。


生肖兔:心有餘而力不足
工作:本週運勢忙裡偷閒,心有餘而力不足,與其瞎忙還不如做好一件事。可以開始規劃明年的計劃了。

愛情:愛情是奔波勞碌,明知辛苦,卻為了二人難得的溫存相處而費盡心思,因此格外珍惜。

健康:一周三天以上的飯局,雖然盡量避免喝酒,但還是影響了腸胃的健康,現在經常胃痛。


生肖龍:吉中藏兇,不可不小心
工作:本週運勢吉中藏兇,不可不小心,尤其是商業競爭充滿心機,手段,生意做到卻失去多年戰友。

愛情:透過算命,知道自己不利早婚,雖心裡難過,但也終於應驗了之前閃婚閃離的事實。

健康:天氣遽冷,容易賴床,加上電毯加熱舒服,簡直連澡都懶得洗了~實在是不好的衛生習慣。


生肖蛇:你的努力,老闆看在眼裡
工作:本週運勢小幅上揚,無需強求,特別是職場工作,你的努力,老闆看在眼裡,自有打算。

愛情:窩在媽媽身邊,享受每天下班後的溫暖晚餐,你真不想離開家,雖然半年後就要嫁人了。

健康:健康運勢不太好的一周,加上工作勞累,大病不來,小感冒,咳嗽一直不好,傷腦筋。


生肖馬:出差洽公猶如身在曹營
工作:本週運勢平平,出差洽公猶如身在曹營,心在漢,使不上力又走不了。平安放心過完這週才是。

愛情:情人眼裡出西施,儘管好兄弟都認為女朋友長相一般般,但你知道自己要的是怎樣的老婆。

健康:中年婦女注意腰椎酸痛的問題產生,本週要多熱敷或是泡熱水澡,不要坐在桌前太久時間。


生肖羊:勿操之過急
工作:本週運勢再度回穩,躍居第二名。有驛馬星動,海外出差洽公的機會。勿操之過急,平常表現極可。

愛情:單身男性本周有意外善緣桃花,能否持續要看雙方的互動,若是遲疑,很可能錯過不再。

健康:越忙碌越發胖,儘管少吃還是底不過因年紀漸長的代謝緩​​慢,真是讓你難過又難捱餓。


生肖猴:重新出發
工作:本週運勢稍微下滑,許多外來因素制約了你,身懷絕技,想要發揮可惜卻無用武之地。

愛情:創業失敗,夫妻經歷生死般的慘淡日子後,重新出發。前乃身外之物,怎麼樣都不敵親情。

健康:身體不適,腹瀉情況出現,甚至嚴重,年輕孩子在外飲食要注意,勿食沒有煮食的東西。


生肖雞:情緒波動厲害
工作:本週運勢情緒波動厲害,注意職場人際關係因此牽動,若真的不開心上班,就休個假出外走走透氣。

愛情:面對父母的催婚,你真想遠離家庭,可是又狠不下心,大齡剩女的日子越到年終越難過。

健康:本週女性要注意,出現輕微厭食症,正餐吃不了,沒甚麼胃口,影響健康及心情。


生肖狗:擔心女大男小的顧忌
工作:本週運勢終於運勢逆轉勝,扳回一城,為第二名。財運不俗,心中早有理財計劃,放心進行吧。

愛情:擔心女大男小的顧忌,談戀愛的困擾,不希望造對方的壓力,雖然你很想嫁給他,也得他向你求婚。

健康:本週注意發高燒,痛苦難過昏睡的一周,千萬注意保暖,尤其是頭部吹風,更加疼痛。


生肖豬:平安是福,少動為佳
工作:本週運勢如浪裡行舟,不僅不順還要注意危險。財運不佳,特別注意調度。平安是福,少動為佳。

愛情:討厭做個備胎,寧願自己是正宮娘娘,面對三心二意,隨傳不到的他,已準備放棄。

健康:健康運勢一般,不壞不好,沒啥動靜也得動,難得休息又放不下心。精神難放鬆。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