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李建軍】12生肖本週運勢2013.11.17—11.23

標籤: ,

肖鼠者:慢慢學習了解和體諒對方
你開始努力向前邁進,此時認識的人或是開始新工作,都將帶給你很大的好運和財富。許多新計劃等著你去做,這有可能是你人生的轉折點,一切改變要趁早進行。在感情方面,你都要慢慢學習了解和體諒對方,這種寬容也會影響對方,讓彼此都能以誠相待。試著多看一些健康的雜誌,吸收新知,你會越來越懂得照顧自己。

改運方法:將大像小擺設放置在窗台上,可吸納財氣。


肖牛者:要依照大道而行,循規蹈矩
要依照大道而行,循規蹈矩,避免行差踏錯,吉運便會很快降臨。打工者不宜跳槽,事業還應以守為佳。辦事效率提高了,不用再花費太多時間和精神在瑣碎的事情上。交際可能有衝突,保持風度並堅持立場,但在必要時刻也可略微做出讓步。與鄰居相處,關鍵在於留口德,加上凡事讓人三分的心理建設,自然就能轉禍為福。坐辦公室的你會感覺很疲勞,平時要多走動。飲酒要有節制,切勿常常醉酒。

改運方法:佩戴五子登科圖案吊墜,可減少工作中的出錯機會。


肖虎者:許多貴人來主動幫助你
本週在和同事相處方面有進步,也能夠遇到許多貴人來主動幫助你。本週你因為經常出席社交場合,由於個人突出的才華而獲得賞識。出擊求財可以一試,只是要見好即收,多聽取別人意見,切忌一意孤行。愛情運將掌握在你的費心程度上,對心儀的對像要多蒐集對方相關資訊。你可把投資方向轉向自我,適當地學習、充電或為家人購買禮物,都非常可取。

改運方法:佩戴並經常撫摸本生肖幸運牌,可調理和修整運勢。


肖兔者:與人溝通上需要多費些口舌
本週在與人溝通上需要多費些口舌,繁忙的工作會讓你心底有種被掏空的疲累感。本週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然行動,宜穩中求進。如果身邊出現最友善的人願意幫助你克服困擾,千萬要珍惜。財運乏善可陳,正財尚可,但橫財則不宜強求。切勿賭博或做投機買賣,以免焦頭爛額。如果駕車外出,要小心駕駛,遵守交通規則,還要懂得謙讓,不可與人爭鋒。

改運方法:在居室的牆角擺放水晶鎮物,以鎮宅、擋煞、淨化空氣、去除濁氣,趨吉開運。


肖龍者:心思放鬆,左右得力,有望高升
心思放鬆,左右得力,有望高升。工作方面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凡事須堅持到底,必要時在投資策略上要做出應變才可有大收成。由於事情增加,面對的壓力也會增加。整理一下帳單,調整自己的支出方式,避免又亂花錢。無論是在感情還是工作上,要有昂揚的精神,堅忍不拔能加快勝利的步伐。身體狀況亮起紅燈,減少夜生活。

改運方法:懸掛本生肖守護本尊像,可得幸福吉祥、平安健康。


肖蛇者:要堅強和振作起來
近期的運勢變化快,不但起伏程度很大,而且涉及的層面也很廣泛,你要堅強和振作起來。多留意人與事的變化,按部就班就好。你的戀愛運還算不錯,雖然你有點忙,但還是不會忽略對方的感受,時常讓對方覺得很開心。財務狀況時有波動,財來財去純屬平常。最宜出門旅行,可趨吉避凶。多留意天氣變化,陰雨天氣對健康不利。

改運方法:佩戴並經常撫摸本生肖能量牌,可使你身心健康、精力充沛。


肖馬者:家庭中有著幸福洋溢的溫馨感
運氣由自己的家庭氣氛來提升,家庭中有著幸福洋溢的溫馨感。你會有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也有可能聯絡到久未謀面的老友,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好好珍惜你們的友誼。朋友的意見會帶來另一番思考上的大轉變。你需要加強鍛煉了,增強抵抗力,早起做做晨操可以讓你神清氣爽。可以安排一些你與戀人的約會,要小心經營彼此的情感,多多溝通,多多包容,才能讓你們二人永遠甜蜜。

改運方法:在臥房窗框、窗台上或梳妝台上,用紫水晶加鈦晶擺成七星陣,有助於感情的提升。


肖羊者:付出得多,收穫也就越多
本週,不論事業還是財運都會順勢而行,付出得多,收穫也就越多。在事業發展上,嘗試轉換行業可能為你帶來更多機會和挑戰。本週,你會有很好的人際關係,朋友之間會有良好的互動。週末外出,你最好找朋友同行,最好是那種平常就精神飽滿、活力洋溢的人,對方的活力會深深打動你。本週財運較順利,你可以投資一些新的項目,多賺取一些錢財。遇到問題時,你應當盡量控制脾氣,以免引發心血管疾病。

改運方法:在書房文昌位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肖猴者:盡量在言語上婉轉溫和
本週,從事創意工作的人可將自己的才華髮揮得淋漓盡致,其它行業的人也能夠有持平的表現。你在人際關係方面也可能會出現一些意外狀況,需要暫時忍耐。當你需要拒絕別人的請求時,盡量在言語上婉轉溫和,不要傷害對方的自尊心。愛情順心,你可以安排一個浪漫的約會,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真情。你熱愛運動的天性確實令人羨慕,身體自然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

改運方法:穿著本生肖改運襪子、內褲、背心及領帶。


肖雞者:需要立即決斷後立即行動
你需要立即決斷後立即行動,有果敢的態度才能抓得住運氣。若再能得人和,必定能煥然一新,萬事如意,前途光明,大運在前。多留一點時間呆在家裡,好好與父母聊聊天,學會體量父母的心情。愛情運旺,桃花舞春風,再加上你天生的好性格,讓你簡直變成萬人迷。財務方面,你突然覺得賺錢和安全感息息相關,建議你先省錢,並整頓一下工作情緒,你的經濟狀況就會越來越好。

改運方法:在書桌上擺放開運筆筒,可使事業順利,學業進步。


肖狗者:警惕可能會被小人暗箭所傷
工作繁忙,會讓你思考事情的時間減少。各種人際領域甚至相關的談判場合出現了複雜多變的現象,你會感覺壓力很大。密切注意周遭之事,警惕可能會被小人暗箭所傷,而致徒勞無功。關於投資,你的思考和判斷力較強,處理手法也高明得當。面對進財機遇,你的直覺很敏銳,並且能夠自信把握。喜歡游玩的你自然會好好利用這個週末,但是一定要注意活動安全,提升自我保護意識,便可以事事順利。

改運方法:佩戴紫玉髓飾物可帶來好運氣。


肖豬者:容易陷於手忙腳亂之中
本週,會有幾件麻煩事必須處理,你當時會覺得很頭疼。你容易陷於手忙腳亂之中,突如其來的瑣事打斷既有進度,讓你怎麼也忙不完預先安排的重要事項。臨近週末,較好的工作運勢來臨,建議你及時把握。在自然輕鬆的氣息下,你容易領悟朋友帶來的好消息。工作繁忙會讓你無心談戀愛,容易與家人或者戀人產生誤會。平時你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防止病從口入。

改運方法:在家中吉祥方位擺放本生肖擺件可趨吉開運。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