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1.0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1.0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04下午四點~11.05下午四點。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從日常工作中抽出時間
從日常工作中抽出時間,思考一下支撐你行動和決定的信念信仰。如果你的言行和你的核心信念不一致,那是很明顯能看出來的。隨著土星進入你的靈性宮,你會很容易看到需要做出什麼樣的改變才能更真實地表達你自己。




金牛座:想到新思考方式
你想到新思考方式,旅行能夠讓你打開思維,想到自己從來沒有考慮過的想法。正在進行的業務協商突然急轉,但是通過各方明白無誤的交流,就能取得進步。認真檢查合同,注意長期決定的影響。新月出現在代表財務合伙的位置,這可能是新工作或新合作的信號。


雙子座:注意人際關係
注意人際關係,你可能感到無法平衡工作和個人生活。如果你在親密關係中獲得更多安全感,將有助於提升你的工作能力。新月創造了你與另一半展開對話的機會,適當調整,在這段關係中滿足雙方需求的方式。


巨蟹座:工作職責可能妨礙了你玩樂
近期,工作職責可能妨礙了你玩樂,但金星很快就要進入你的感情關係宮了,代表著一段全新感情關係的開啟,或是與當前戀人擦出新的火花,冥王星的位置說明,你願意從深層次、變革性層面去體驗感情關係,注意情緒不要過於脆弱,因為你或對方可能質疑承諾關係的下一步走向。


獅子座:有新鮮觀點和新的解決方案
今天你創意勃發,無論面對什麼,都有新鮮觀點和新的解決方案。如果最近一個家庭項目有所拖延,你會意識到還需要什麼來完結它。工作中,同事期待你的加入從而解決一些看上去無解的難題。金星點亮事業宮,意味著積極的、支持性的同盟能幫你取得進步。所以多考慮一下你的盟友。


處女座:家庭環境中出現的變化令人開心
某個家庭家人問題是你心中要事,與家人坦誠談談過去一直迴避的問題,這樣可以改善家人之間的狀態。發生在你家庭宮的新月代表家庭環境中出現的變化令人開心,也許是搬家到新地方或是添丁進口,給家庭環境帶來全新活力和喜事。


天秤座:評估你的財務狀況和財務目標
評估你的財務狀況和財務目標。土星在你的錢與部門,您可以應用一些嚴肅思考,想出一個可行的計劃來改善你的財務狀況,現在和未來。新月在你的通信部門表明對話可以引發的想法,可以啟動新計劃。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時間來學習新的技能或閱讀的深度約一個你感興趣的話題。


天蠍座:新的收入來源,可能會被識別
你將是高度敏感的環境,可能會受益於放慢你的生活節奏讓你注意到一些細微的在你的日常生活。與新月亮在你的財務部門,資金問題將會成為焦點。你可能需要處理一個老債務,但總體進展可以提出預算和長期財務規劃。新的收入來源,可能會被識別。


摩羯座:放慢你的生活節奏
一個撤退或簡單地花時間獨處會給你的精神帶來奇蹟。瑜伽或冥想可以提供很好的機會放慢你的生活節奏和允許一些沉思的時刻。太陽土星在你的部門將加入的目標和野心,信號一個時間計劃和重組一些嚴重的你的生活來消除什麼是不再有用,和明確的方向鋪設靠近你的目標。


射手座:會加強你的財務狀況
你將得到全新能量,大膽改變向外人展示自己的方式,你大有信心,人們也會注意到你,朋友們是你的隱秘資源,所以要爭取到朋友們幫助,推進你的全新舉措。新月發生在你的自我表現宮,現在正是你閃耀的時刻,金星進入了你的財務宮,代表你做出的改變會加強你的財務狀況。


水瓶座:你的決心和熱情高漲
你的決心和熱情高漲。鬥志說起就起,對於即將到來的機會也非常敏銳。事業宮裡的土星要求你任勞任怨,但也提高了你的概括和改善職業策略的能力。新月會讓所有人都對你的工作手法反響熱烈,你在同事中的整體影響大大提高了。


雙魚座:變換視角看待自己的人生
若你最近一直渴望為自己的創造力找到新的表現渠道,你可能會發現新項目應此股能量而來。雙魚的創造力由內心深處而發,而近期吸納的新理念則會對最終作品大有貢獻。宗教、靈性領域將得備受魚關注,你也能變換視角看待自己的人生。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