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1.19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1.1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18下午四點~11.19下午四點。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很多積極的潛在機會
你會看到事業上陸續出現很多積極的潛在機會。即使你對結果有點不確定,也最好運用權力去做,看看會發生什麼。潛力是個有力量的詞彙,如果你能利用好天時,你會驚異於結果。如果你不嘗試,你永遠不知道。



金牛座: 尋求專業人士的意見
可利用這一絕佳時機尋求專業人士的意見。不管你在變化職業或者尋找新的選擇,時機正好,你能從恰當的途徑獲取到所需的信息。這段時間跨度很長,最好充分利用。與所在領域專家參與教育、訓練及調查性談話,你會發現非常有價值。在這一方面可依賴自己的直覺。


雙子座: 會被證明是你的長處
一個小小的金融研究可能會被證明是你的長處。如果你有足夠的背景信息來做出正確的決策,簡單的改變你的投資可能導致偉大的結果。把握時機是一種寶貴的工具,因為在做投資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市場的波動。如果你能找出正確的權威和找到正確的研究角度,你可以為你的未來做出實質性的改變。跟隨你的直覺,因為你將會知道什麼是對的。(題外話:特別感謝默默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先暫時翻譯了呵呵


巨蟹座: 擁有的會讓你長遠獲益
你可能對某段重要人際關係保持觀望態度,在觀望期間,也許你在衡量自己的選擇,疑惑自己的長期計劃到底該怎樣做,世上的事總會有這山望著那山高的情況,但你會重視已經擁有的嗎?你可能會有這些疑問,並試圖決定該採用哪種方式。來一點自我分析是很值得試試的,但也會發現,你已擁有的會讓你長遠獲益。


獅子座: 開始取得重要進展
經過更新的助人計劃,開始取得重要進展。你的努力將收到很好效果,他人也會感謝這個“全新的你”。你一向不吝嗇時間,但這件事,你的努力可能更深刻,更有意義。若能留下一個長久積極的印象,那麼你的努力就是值得的。感覺就像是若你能產生一次重要影響,回報也是等值的。


處女座:你的創造力格外突出
這段時間,在你與人合作從事項目和演示報告時,你的創造力格外突出,總體上各種討論和個人交流都感覺順暢,團隊事務正好適合你。你確實喜歡看見成果,而細節對於任何事務的成功都非常重要,團隊合作看似是最有效的方式,你會心甘情願的投入合作進程,成果也會很積極很滿意。


天秤座:不得不隨之調整生活狀態
家庭方面發生的變化可能對你的成長來說是必不可缺的。這會讓你不得不隨之調整生活狀態。加油哦!


天蠍座:能力又要達到頂點了
你挖掘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又要達到頂點了。敏銳的觀察力是你最有價值的財富之一,做決定之前請仔細觀察一下,記得三思。如果你能夠很好地處理一些改變,工作會變得更和你的胃口。前提是要去行動,而不是等待改變。


射手座:尋求更多資金
近期你的財務方面看似相當急迫,你可能是在尋求更多資金,或只是在尋找新的方式分散你的投資,這時聽聽外界意見很有價值,因為你的很多決策都會產生影響。隨著金星也在財務宮發揮作用,你可能發現你的選擇進展順利,讓你非常開心,一個明智的長期策略會讓你很省心的。


摩羯座:無憂無慮且心情愉快
當你繼續轉變關注焦點時,上天也許會向你微笑。你也許發現你的決心和所做的艱辛工作開始帶來成果。金星在摩羯座內的暫時停留能令你更擅甜言蜜語,並令你無憂無慮且心情愉快。這種美好感覺讓你對周圍人充滿感恩之情,所以為什麼不告訴他們你的心意呢?他們的反應會讓你十分驚喜.


水瓶座:全力一擊並等待收穫
眼下你手上有個長期項目,一段時間以來你都在努力推進之-曙光就在眼前了。是時候全力一擊並等待收穫了。甜美的果實已經在手,完美收官近在咫尺。好好享受勝利的滋味吧。


雙魚座:得到認可的時候了
近期,魚的關注點已被轉移。當你和他人合作時,這點頗為明顯。你已經達到了又一高度,而這在數年之前簡直不敢想,但現在卻盡在掌握。也許在同事之中,真真切切成為他們的一份子,這種感覺很棒。也許你經常在幕後默默耕作,但現在是你應該得到認可的時候了。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