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趙心如】最夯幸運星2013.11.25~12.01

標籤: ,

雙魚座的朋友,本周運氣不錯,應該要好好的訂立一些目標,讓自己去達成,要給自己一些壓力主動積極才會成功。可能會有轉換跑道的機會,自己要想清楚。雙子座的朋友,本周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表白者出現哦!讓自己嚇了一跳!如果目前感情是屬於放空狀態者,不妨考慮看看,說不定感覺還不錯,幸福掌握在手中。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心情會很愉快的呢!因為在本週會遇到一個自己還蠻喜歡的對象,而且在各方面的感覺是和你很契合的呢!但,可別付出太快,要有所保留一些。

雙子座: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表白者出現哦!讓自己嚇了一跳!如果目前感情是屬於放空狀態者,不妨考慮看看,說不定感覺還不錯,幸福掌握在手中。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射手座:可是需要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時候;因為,會在工作上給你很大的幫忙哦!不過,必需要在事前進行很良好的「溝通」,效果才會更好。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水瓶座:如果覺得前進目標有些困難,就必須從修正自己的方法切入,去改善現況。千萬不要有想要換環境的想法,這樣不太好哦!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很有自信的一週,而且是機會很多,完全是只看你要如何來做調整。而並不是一定要去有所改變,有時在生活上的改變,也是不錯。

處女座:只要你去努力的爭取,在這個時機就會有自己的人生舞台;不過,要保持高度的耐心及靈敏度,才能掌握屬於自己的機會。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雙魚座:運氣不錯,應該要好好的訂立一些目標,讓自己去達成,要給自己一些壓力主動積極才會成功。可能會有轉換跑道的機會,自己要想清楚。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牡羊座:要注意身體健康。因為,可能會覺得有些不舒服,每次都是放假就沒力!上工有精神.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好好注意健康!

魔羯座:是個蠻有規律及計劃的一週;因此,事情也特別的多,當然就會覺得比較累了,自己要注意身體方面的健康,不要累壞了。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天秤座:新的年快到了度必須覺得是對的就要去爭取,不要被胡思亂想給矇住了,而不知道該從那裡下手,一切是要以對自己有利的方向來做。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雖說是財運不錯,可是都屬於比較需要辛苦付出才能賺到的正財。一定要記住下能亂花錢的哦!另外,在本週不適合說太多的話,要安靜點。

天蠍座:會由於表現不錯,而讓上司感覺不錯。不過仍舊要加油一些,才能讓人覺得你真是一個「可造之材」。要繼續的努力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