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3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運勢

標籤: ,

未來一周對於很多小喵喵來講,會出現一些新的方向,新的合作,以及一些曾經被擱置的計畫會再度的被提到議程上來,而帶來這些計畫的人,幾乎都是一位女性,我這裡要說的是,幾乎所有人都是由一位女性帶來好消息,雖然這個好消息目前看起來還不是那麼的靠譜,但是你們的內心深處卻知道,在未來的一年,你們的生活你們的工作,將會跟這些生活息息相關。
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在未來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花完錢之後有點小後悔
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在未來一周,幾乎可以說每位小喵喵都要面對自己未來的方向未來的生活,那麼我們的一月小喵喵在本周也自然歡天喜地,雖然依舊有一些過去的問題沒有解決,但是比上個月要好很多,你們可以長長的舒口氣了,在經過一輪的搏鬥之後,現在可以休息一下。
愛情上,相對前段時間,感情比較順遂的一周,也就是說,雖然你們內心深處依舊有這樣那樣的不滿,但是你們開始發現,這些不滿是可以化解的,這些不滿是可以去面對的,並沒有你們當初想像的那麼嚴重,那麼就不必把這些不滿放在這裡那裡,OK,既然接受了那就面對吧,然後你們會發現你們的感情瞬間的幸福了。
事業上,就像前面說的那樣,會有新的合作新的事業被堆積到議程上,而這些事情是由於前陣子這樣那樣原因導致擱置的事情,現在你們一定不要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別人手裡面,要不然後面你們就會覺得,滿是遺憾了。
金錢上,花完錢之後有點小後悔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


二月小喵喵:現金流相當短缺
在別的小喵喵都歡天喜地的時候,我們的二月小喵喵又開始了自己給自己畫大餅的生活,你們畫大餅是因為受到別人的刺激了,你們本來歡喜的覺得自己人生可以奔跑向前了,卻忽然冒出一個人來指著你們的鼻子說,NO,你們現在哪裡也不能去,你們必須老老實實呆在原地,而且這些人說出來的種種理由讓你們覺得也的確是那麼回事,於是你們自己給自己畫大餅打雞血,告訴自己,我現在留在原地是為了將來跑的更遠。
愛情上,就算是有這樣那樣的人對你們展開追逐各種暗示,你們也依舊的對對方不會動心,你們總是希望能得到更好的,並且你們也一直看著更好更遠的方向,而我這裡必須要說的是,也許你們應該看下自身條件,更好更遠的方向是每只喵喵都想要的,但是我們是不是先把眼前的貓食吃掉了再說呢。
事業上,會有這樣那樣的機會出現,但是,這些機會是跟爭執相伴出現的,在解決爭執的同時,機會自然而然的到你們身上,那麼好,二月小喵喵全副武裝,面對爭執,從爭執中發現機會吧。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左側肩部以及腿部。


三月小喵喵:拼命算計怎麼去占別人便宜
不管別人那發生什麼事情,只要不和你們扯在一起就謝天謝地了,說句實在話,你們實在是受夠了,不要把所有事情都跟你們聯繫在一起好嗎,明明是跟你們毫無關系的,為什麼外界總是認為這是你們應該去做的事情呢。
愛情上,會有這樣那樣的人對你們表示好感,但是由於這樣那樣的狀況,你們根本無心去打理自己的愛情,現實中有些問題讓你們很是煩惱,所以那些追逐你們的人也有些不長眼。
事業上,你們很不想面對送上門來的一切,你們更願意躲開去做其他的事情,就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巴不得有些事情跟你們沒有關系,但是大家拼命的要把這些事情往你們身上招呼,這讓你們實在是太煩惱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拼命算計怎麼去占別人便宜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肝膽、左側腿部。


四月小喵喵:改變讓你們很是歡心很是幸福
改變就這樣到來了,說實話,這樣的改變讓你們很是歡心很是幸福,前段時間活的如此壓抑難過的你們,自本周開始,會逐漸的邁入一個美好的貓生,雖然在未來一段時間,你們還要跟美好的生活去磨合去適應,但是我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是,幸福的日子要來了。
愛情上,很多四月小喵喵決定勇往直前的步入自己想要的生活,沒有什麼再去考慮的了,沒有什麼再去疑惑的了,只要這樣勇往直前就好了,想再多也是沒有用的是不是,只要現在有,那就緊緊握在手裡,只要現在能幸福,那就好好的去體會現在的幸福。
事業上,事業上的新機會讓你們振奮,你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自己也能做到,原來自己也能做到,這讓你們太滿意了,忽然一下子就好像打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那麼好,加油吧。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


五月小喵喵: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說句實在話,我們的五月小喵喵有長長的三到五年時間一直處在這樣的狀態,非要自己給自己找事,非要離開真正適合你們對你們好的人和事,說句實在話,我真心不太理解你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折磨你們讓整個世界覺得對不起你們呢。
愛情上,你們在思考著究竟應不應該投入這段感情,究竟應不應該這樣那樣,而我要說的是,你們沒什麼好想的,因為你們根本沒有擁有過這段感情,又何來接納諸如此類等等等等呢,既然空無一物你們又何必空穴來風呢。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生活又在悄悄的離開你們,你們一直以來對某件事抱著希望,但是未來一段時間你們很可能陷入絕望,因為你們沒有好好的審視自己改正自己的錯誤,你們只是一味的不斷的要求外界應當對你們如何如何,你們應該睜開眼看看你們給了外界什麼。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但是有些錢不得不花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腎臟。


六月小喵喵:學會了放開自己放開別人
在經過了這樣那樣的事情之後,你們終於的學會了放開自己放開別人,以前的日子雖然看起來很開心,但是你們把壓力都放在了別人身上,而這段時間你們學會了一件事情就是說,解放自己的時候不要把鎖鏈套在別人身上,於是你們一下子發現,世界變的善良。
愛情上,如果你們喜歡著誰愛慕著誰,想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著什麼,那就放心的去吧,雖然對方未必會給你們一個你們想要的反應,但是對方知道要怎樣去面對未來生活,怎樣去面對未來感情。
事業上,有些事情不要急著去投入,現在你們手上沒有足夠的資源,也沒有足夠的資本,那麼好吧,既然是這個樣子,你們就好好的去觀察一下,在有些情況下,你們不能隨便出擊,浪費資源。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


七月小喵喵:生活忽然變的有趣了起來
生活忽然變的有趣了起來,一些你們希望出現的人,出現的事,終於的它們自己來到了你們生活之中,你們現在做出的決定是,不會立刻給這些人這些事一個反應,你們決定躲在一邊觀察一下再說,於是你們決定就這樣藏起來默默地看對方究竟要做些什麼,說句實在話,觀察是一個很好的品質,在投入之前也許我們必須仔細的觀察,這樣才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愛情上,七月小喵喵本周是桃花朵朵開,不管你們身邊是不是有著人,你們的桃花就這樣燦爛了起來,而且對方根本不在乎你們身邊有著誰,心裡有著誰,對方只是一門心思的想要對你們好。
事業上,本周開始你們的事業上會出現很多好機會,並且我這裡要說的是,這些好機會都是自動送上門來的,但是你們一定要注意身邊發生的細小的事情,因為這些細小的事情就是給你們帶來機會的事情。
金錢上,是花完錢之後覺得性價比不大合適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左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桃花燦爛更是事業向上
我們的八月小喵喵的運勢幾乎跟七月小喵喵同出一轍,不旦是桃花燦爛更是事業向上,我這裡要說的是,老天知道你們前一段時間有多麼的努力,那麼好,現在老天獎賞你們的時刻到了。
愛情上,會有突如其來的人對你們示好或者表白,而你們要做的,不是立刻去接受這些人,而是仔細的去觀察一下,在觀察之後,如果你們覺得沒有問題,就可以投入了。
事業上,會有一些全新的機會來到你們身邊,跟七月小喵喵不同的是,你們的機會根本就是從天上掉在了你們的身上,並且八月小喵喵自本周開始會有一些額外的進賬,這些進賬根本就是你們始料未及的。
金錢上,同樣是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你們的身體本周沒有任何病痛,那麼好,恭喜你們。


九月小喵喵:本周也是各種好運自然來
我們的九月小喵喵本周也是各種好運自然來,說句實在話,我要說的是,下周對於很多小喵喵來講都是愉悅的一段時間,我們的九月小喵喵自下周也會有各種機會撲面而來,我要提醒你們的是,要仔細篩選,不要立刻的投入和接納,觀察是一種良好的品質。
愛情上,很多九月小喵喵都不知道拿現有的感情怎麼辦,不要怕別人說你們墨蹟說你們龜毛,或者說你們其他類似東西,你們繼續的站在原地仔細觀察,等你們確認這段感情之後再來主動出擊。
事業上,事業上的機會接二連三的都來了,我再度要提醒你們的是,一定要都觀察觀察再觀察,拿到真正適合你們的,因為你們精力有限,不要隨便的浪費你們精力。
金錢上,花錢花完之後拼命後悔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本周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恭喜~


十月小喵喵:終於決定要主動出擊了
在你們經過了長長的思考和輾轉反側之後,你們終於決定要主動出擊了,雖然你們的現狀並沒有滿足你們認為應當出擊的條件,但是現實的情況是你們出擊了,因為你們不想再這樣的折騰下去。
愛情上,喜歡誰就大聲的說吧,想做什麼就大聲的說吧,不要讓你們心裡滿是委屈,不論說不說你們都委屈了,那就說吧,至少說出來之後事情會向著好方向去解決,也許有些十月小喵喵愛著的是有些其他伴侶的人,我勸你們趕快去說清楚,不論你們要怎麼樣選擇,對你們將來都是有好處的。
事業上,越是競爭強烈的地方越是吸引你們,你們認為好東西大家都會搶,那麼實力雄厚的你們為什麼不去搶搶試試看呢,我這裡要說的是,好吧,你們可以試試看,但是不要忘記千萬不要太露鋒芒,因為你們要保存實力。
金錢上,是根本沒空去花錢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右側腿部。


十一月小喵喵:把自己折騰的死去活來
在十一月小喵喵把自己折騰的死去活來之後,在現在你們的好事情終於的就這樣到來了,你們的人生將會充滿了驚喜以及變動,雖然這些驚喜和變動會從你們完全意料不到的角度向你們襲來,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不要害怕,做好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轉變和幸福吧。
愛情上,就算你們心底對某段感情有著遺憾,你們也得繼續向前,人不可能一輩子生活在遺憾裡,那麼好,要記住的一件事情就是,不完美本身,就是完美。
事業上,就算你們對自己事業抱怨多多,你們也要勇往直前,所向披靡,只有這樣昂著頭走下去,你們才能發現不知覺走到了終點,並且依然昂首挺胸。
金錢上,是花完錢之後拼命後悔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昂首挺胸的你們身體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十二月小喵喵:繼續保持前進的佇列
繼續保持前進的佇列,繼續保持向上的節奏,十二月小喵喵幾乎從今年三月以來,一直保持著向上的節奏,維持著前進的佇列,我們可以想像,一群十二月小喵喵齊齊的排成方陣,然後大踏步的向前走,那麼好,本周的你們依舊維持著隊形。
愛情上,你們已經放下了自己心中種種芥蒂,勇往直前的沖向自己的幸福了,你們已經越來越確定這就是你們自己要的,這就是你們自己愛的,這就是你們想要得到的幸福了,只要向前,就OK了,別的就什麼都不用去想了。
事業上,還用再說你們的事業嘛,你們的事業本年以來一直在所向披靡勇往直前,前一段時間種種不愉快的經歷導致了你們現在的事業的蓬勃向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感謝那個曾經傷害你們的人,因為是他們,讓你們這樣迅速的成長。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並且本周的你們會有意外之財。
健康上,你們的身體沒有任何病痛,那麼好,就歡呼著向前吧。

真的幾乎是每個小喵喵都會是很舒適很美好很溫暖的一周,而這樣大家可以集體打滾撒嬌不撓牆的日子實在是不多見,那麼好,讓我們一起去撒花花,歡呼,打滾,如果可以,讓我們去撓蘿莉家的牆吧,就這樣定了,恩,閃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