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3~2014年木星逆行12星座運勢

標籤: ,

本年度最後一次強勢水星逆行之際,木星也加入行星逆行團隊(不妨看看,今天是水木天海4逆)。而今木星開始4個月的逆行週期,這段時間最適合用以反省反思,檢閱過去方向,調整政策缺漏補差。


木星逆行於巨蟹座12星座運勢提醒
本次木星逆行2013年11月7日開始逆行,到明年3月7日

本次我們探討的主題是木星在巨蟹座逆行帶來的影響。但同時需要注意的是發生在上週日的天蠍座日食同樣也是水相星座,也是帶來長線影響的星相,所以本次我將重點與大家分享這兩次年度重要的星相整合帶來的綜合效果。

木星逆行巨蟹座是一次年度歲星木星發生在自身擢升星座巨蟹座的逆行星相,這意味著本年度的一些年度性事件帶來的影響和效果都會再度顯現,也許早兩週已經被水星逆行引發的主題會全面爆發,影響卻呈長線,與此相關的問題都會至少延續到明年3月中旬木星恢復順行時,但因木星本為吉星也無需過度擔心。



因為木星在巨蟹座是擢升,意味著木星的能量也會大於其落在其它星座之時,當木星順行狀況下,各種樂觀、信心以及夢想指數都會愈加攀升,甚至超出自身能力範圍和可能性,人們也容易心存僥倖。而木星進入逆行期時正好是矯正各類“爆棚”問題的時機,每個人都需要審視是否過於高估自己。

也會令此前用投機取巧模式製造出來的泡沫和機遇遭遇現實考驗。你需要注意那些缺乏基礎憑空出現看似不錯的機遇和想法,過於理想性的主題也會遭遇質疑,而巨蟹座代表的家族和家庭的影響也會呈現負面效果,家人的越俎代庖也有可能變成了“拖後腿”。相信自己沒有錯,但卻不應高估自己。

因木星本身就具有放大、膨脹與泡沫的性質,也代表著銀行、投機和資金,所以木星逆行本身也是這類主題易遭遇考驗的時刻。結合我此前提示的天蠍座日食影響,涉及借貸、高利息、高風險的投資都容易在這段時間問題爆發,而民間借貸的危機也會集中爆發,對個人而言錢在自己荷包才是王道。

影響最大的無疑還是變動星座。其中,射手座、雙魚座因為是命主逆行,你們此前的安排和計劃都容易出現嚴重拖沓或是需要推翻重來,任何僥倖心理都會遭遇正面否定和打擊,所以在這半年內要盡量低調收斂調整自身。而雙子座和處女座則容易受到同伴或者伴侶牽連,尤其需要注意資金和人際。


影響其次的將是四個基本星座。其中巨蟹座因為是木星在本宮逆行,所以這將會考驗你此前製定的一些計劃和理念。如果你過於自信和理想化的計劃則可能在執行中不太順利,需要思考其合理性。而白羊座、天秤座和摩羯座的改革步伐也會稍稍放緩,需要重新對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以及水瓶座的困擾則相對有些有口難言,你們遭遇到的挑戰很多時候並不會以直接明了的方式呈現眼前,而是在不經意間就突然卡殼,或是因為一些無法說明的問題而只能僵持,尤其容易在資金方面出現困境,可能是藉貸無法歸還,或是總有窟窿要填,只能靠節流應對。

木星逆行易帶來個人外圍環境事務延緩、受阻,過度擴張,一味向外拓展而缺乏對實際事務清晰的視野及準確定位,以此對長遠的目標帶來方向性的混亂失誤。而木星掌管精神高度層面、信仰及宗教、人文深度探索等等,所以在此期間可以進行反思、溯源、梳理過往的思路,從而得到沉澱及訂正。
本年度最後一次強勢水星逆行之際,木星也加入行星逆行團隊。今年木星轉入巨蟹宮躍升後,不少朋友在過去的四個月裡業務頻發擴展,開疆擴土,機會增多。而今木星開始4個月的逆行週期,這段時間最適合用以反省反思,檢閱過去方向,調整政策缺漏補差。

木星掌管著信念與司法,象徵著擴張、投機、幸運、宗教哲學等等。木逆會直接影響人們對周圍環境、投資商業等等方面的興趣與信心,相應的計劃決策會帶著任性嬌縱的負面影響,易導致計劃延誤及回報率的降低。個人需對之前的部份事務進行審視修正以應對現實考驗,射手&雙魚尤其註意。

 
白羊座:木星逆行發生在家庭宮位
對白羊來說是需要重新選擇開始審視過往的階段。事業亦有項目拖延或錯失投機機遇,易受團隊成員影響。感情有伴者易因經濟引發爭執,影響雙方默契及信任。財運收益逐步上漲。健康方面注意心臟及血液循環系統,易發熱過敏,關節及牙齒方面易出問題。

對白羊座而言,木星逆行發生在家庭宮位,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些與家居、家庭有關的問題,譬如裝修或購房計劃需要調整,或是家里人給予的幫助適得其反,此外也要注意是否此前的心理預期過高,導致很多問題不夠腳踏實地所以現在無法順利實施,早先制定的出行計劃也改變,還有可能遭遇一些莫名的神秘事件。
  

金牛座:木星逆行影響人際和借貸方面
對金牛座來說事業上易遭上司施壓、負重工作量,但貴人運頗佳,有助力。財務狀況下滑,易有債務產生,也易遭遇突發狀況導致經濟賠償。少部份金牛易捲入財務官非事件。感情方面變化頗多,易成婚也易談崩,建議勿下抉擇。健康方面注意口腔炎癥及呼吸道器官炎癥,伴有失眠癥狀。

對金牛座來說,影響的主要是人際和借貸方面。你可能會發現過去好說話的人突然開始嚴格要求,或是過去大方的朋友突然變得小氣挑剔,需要以坦然的心情對待這些問題。有合作夥伴或是伴侶的金牛們也需要尤其註意對方的財務狀況,適當給予建議,以免被對方拖累導致自身入不敷出。感情壓力增加面臨現實考驗。
  

雙子座:木星逆行影響的合作和事業方面
對雙子座來說近期忌各類美容、整形事宜,易盲目耗費得不償失。事業上註意職場溝通問題,易衝動導致理解失誤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感情方面易有EX事件影響個人現有感情,單身者易多桃花。經濟方面謹慎接待問題,易有後期麻煩困擾。健康方面易發喉炎口腔炎癥、耳疾炎癥及過敏、擦傷等。

對雙子座而言,木星逆行影響的主要是合作和事業方面。此前順利的狀況可能會遭遇一些阻滯,可能是合作夥伴突然猶豫、退出,也有可能是因為計劃本身超出現實狀況而無法執行。你需要用務實的角度對細節重新研究改變,並剔除不靠譜的合作對象,自身主導才可能讓事情繼續。財源方面會短期減弱不可預期過高。


巨蟹座:木星逆行過於樂觀或是缺乏細節
木星逆行巨蟹座對巨蟹座來說是對之事件做一個綜合性總結的時間段。事業方面需謹慎注意信息溝通遞延情況,易出現替人受過情況。感情方面有伴者易因子女問題與伴侶有分歧,矛盾較多;單身者易有爛桃花,曖昧情況多。財務表現平平,注意家庭支出計劃。健康方面呼吸系統易有炎症、發熱跡象,易水腫。

對巨蟹座來說,木星在命宮內逆行,會令你們原本已經開始的計劃速度放緩,但就我看來這並不是壞事,你需要仔細審視過去的計劃是否過於樂觀或是宏觀缺乏細節,而逆行的時候就是你對細節補充令計劃更具備成功可能性的時機。如果你有學習進修或是旅行計劃,也需要再作考慮,看最初選定的方向是否合適自己。


獅子座:木星逆行事業計劃易被打亂
對獅子座而言,帶來的困擾多半是來自自我心情的變化和感情。可能此前一些比較順利的事情會突然因為未知的原因卡殼或是放緩,而運氣也有減弱的感覺,並因此導致心情不佳,甚至帶來身體亞健康。事業本身其實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們需要克服的其實是心理上的抑鬱。感情遭遇問題要學會抓大放小不去糾結。

對獅子來說,事業上計劃易被打亂,臨時變數加多,建議做好備份方案以防突發變數措手不及。感情受家人影響壓力增多,有伴者易因分歧爭執加重矛盾,單身者易相親及EX涉入。財務上有新投資計劃,部份有搬遷及裝修方面支出。健康方面易出問題,注意四肢關節炎癥及睡眠質量,建議體檢。
  

處女座:木星逆行影響工作進度拖延、失誤
對上升處女座來說,此前各方面順風順水的好日子可能會告一段落,因之前過於僥倖心理作出的一些決定和決策會發現並沒有那麼容易執行,也會有運氣變差的感覺,想要改善這些問題必須從根本架構下手,並需要及時與合作夥伴或是另一半溝通提升原本粗糙的模式或是降低此前預期,選擇保守一些的方式進行更好。

對處女座座來說事業方面工作進度拖延滯後,易臨時打亂計劃,合作項目易多狀況導致失誤,建議多做方案備選。感情方面有伴者與單身者都容易邂逅舊人舊事,引發過​​多情感波折。財運相對走好,入帳可觀,但支出加多,建議考慮量入為主。健康方面易神經衰弱、體力不濟等,失眠癥狀加多。

 
天秤座:木星逆行影響事業工作方面
木逆對天秤來說,較易捲入是非之中,情緒易起伏,易招惹口舌。職場上請注意合約合同全面性,如有新的事務拓展則尤其註意合同條文。財務相對收緊,支出增多,需開源節流。感情上有伴者相對穩定,單身易有心動目標對象,易單戀暗戀。健康上註意腸胃消化排泄系統,下肢關節以及睡眠方面。

對天秤座來說木逆主要影響的會是你們的事業工作方面。你會發現之前篤定的工作機會或者事業發展突然不太明朗,而自己手頭的一些計劃可能也需要重新修訂。同事相處方面也需要更加註意,尤其是小心一些涉及到雙方共同利益和資源的問題。財運可能會有短期的現金流短缺,感情方面內心的不安讓前路壓力重重。
  

天蠍座:木星逆行影響家人、伴侶、事業人際
對天蠍座來說,木星直接影響著三方宮位,加上日食影響,最近容易有內憂外患都不省心的感覺。金錢方面的運勢會相應降低,可能有一些原本不錯的財路縮水或是財源減少。而感情方面可能會發現對方並不如開始想像的那麼美好,或是本來不錯的機會突然峰迴路轉。個人的發展方向也不甚明朗,關注自身比較重要。

對天蠍座來說由於月初引發的天蠍日食,會引發較大的事件,可能涉及家人、伴侶及事業人際,木星逆行也會帶來再一次的心理創傷和場景重現,回溯過往會有更多的體會和參悟。事業會有相當多的機遇。財運相對下滑,需要量入為出。健康方面注意神經衰弱,體力下降及上火。
  

射手座:木星逆行影響投資被套牢
對射手座來說,守護星體逆行,相對來說狀況加多。科研學業運勢加多。事業方面易受上司及客戶刁難,能力被他人質疑,但同時有貴人扶持,漸漸往好的方向逆轉。部份射手易跳槽升值。感情方面有伴者情感持續升溫,單身者易對舊愛過多懷念。健康方面注意呼吸道系統及四肢、淋巴循環。

對射手座來說,木星影響到命宮,所以會有明顯的運勢方面減弱的感覺。尤其是喜歡進行投資和投機的射手座需要尤其小心資金方面被套的問題,而類似的高風險收益的投資也應該盡量避免。此外如果有購房或裝修計劃也需要暫時放緩,建議你們對此前所做的各種計劃都謹慎執行,盡量避免開始新的投資投機和借貸。
  

摩羯座:木星逆行影響不會非常直接
對摩羯來說,事業上易有因團隊夥伴引發的事務處理,謹防他人背後中傷。財務上不宜投資,或與友人合夥,易吃虧易導致朋友關係破裂。感情方面是相對低迷,有伴者需正視關係中存在的問題考慮繼續還是中止,單身者有新的桃花機會。健康方面注意眼部疾病、口腔喉嚨呼吸道系統,腸胃系統。

對摩羯座而言,影響並不會非常直接,可能會有運勢減弱的感覺,又或是因為合作夥伴或是婚姻伴侶出現問題而需要被動接受調整。人際方面會遭遇挑戰,溝通方面需要尤其註意細節,而過去說過的大話或是不經意間的話卻帶來影響,必須澄清才能解決問題。此前洽談的合作需要經受考驗,是剔除不合適對象的機會。
  

水瓶座:木星逆行影響人際和健康方面
對水瓶座來說,事業方面,貴人運加增,機遇增多,但也意味著自己需要做好相應的職場長遠計劃。財運相對好轉,但花銷支出也加大,建議做好理財計劃。感情方面,有伴者需協調好事業及家庭的平衡關係,單身者易受家人施壓而不得不妥協考慮尋找新戀情。健康方面注意四肢及關節,炎症。

對水瓶座來說,你們需要多注意工作與健康,可能會與同事出現溝通不暢或是遭遇豬隊友應對無能的問題,而健康方面也會有一些小毛病必須改變此前過於隨意的生活習慣才能好轉。因為木星會影響到你們人際宮位,所以要注意不要隨便跟朋友吐槽以免帶來人際隱患。財運方面也可能面臨財源減少的狀況需減少開支。

本次水瓶座主要會受到人際方面和健康方面的影響,所以需要調整做事和生活習慣,同時財運的減弱也要求你們不能再隨意大手大腳,必須節流度日。可以佩戴綠髮晶,對身體健康和人際方面都會有所改善。
  

雙魚座:木星逆行影響事業發展放緩
對雙魚座來說命主和事業宮守護星都是木星,所以它的逆行會導致事業方面發展出現短期的放緩,也需要重新調整對自身的預期和發展計劃,你可能需要對事業規劃做一些調整或是改變原有的方向,但卻也無需低估自身。因為木星逆行會讓你突然失去信心並因此物極必反。感情方面可能發現對方的小問題,瑕不掩瑜。

對雙魚來說,事業方面運勢上漲,如為貿易、投行、傳媒、科研行業,則是最佳的工作運,多做努力就會有回報,儘量做足備用方案,有備無患。感情方面有伴者易有瓶頸,矛盾頻發;單身者受舊情影響頗多,難以自拔。財運相對好轉,偏財機遇頗多。健康注意呼吸道疾病,肩頸腰椎、心臟問題。

本年度最後一次強勢水星逆行之際,木星也加入行星逆行團隊。今年木星轉入巨蟹宮躍升後,不少朋友在過去的四個月裡業務頻發擴展,開疆擴土,機會增多。而今木星開始4個月的逆行週期,這段時間最適合用以反省反思,檢閱過去方向,調整政策缺漏補差。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