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88say】12星座2013年12月23日~12月29日運勢預測

標籤: , ,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牡羊座的朋友,本週的財運、感情運方面都有下滑的跡象,支出較多,若有投資計劃不宜貿然衝動行事。獅子座的朋友,本週一些在健康方面有疑慮的人,要特別多花點時間持續養生,因為老病灶容易復發。


◎牡羊座:試著端忍心性。
整體運勢:無論是合作關係、伴侶互動、婚戀動向、職場人際和職業方向、家庭方面等等,皆可能到達了某種衝突點,多數人會迫不及待的想下決定、做抉擇與改變,若是往更上一層樓的改變則不妨為之,但若是因為一時的脾氣躁動而想改變,建議還是要以大局為重,試著端忍心性。

人際與財運運勢:本週的財運、感情運方面都有下滑的跡象,支出較多,若有投資計劃不宜貿然衝動行事。部份人會因為工作忙碌較難與伴侶見面,有些人則因諸多因素而與伴侶之間產生隔閡,但少數人卻能重燃與舊愛之間的甜蜜。週三至週五,利於與他人合作或是參與社交活動。

工作與學業:外在局勢會有壓力湧現,但相對而來的機會也增多!容易面臨合作夥伴、職場同仁或是競爭對手所加諸於你的壓力和挑戰,自身心態也會被刺激得更積極以及膽於爭取!在做各種決定之前,應以踏實的眼光來尋求勝出的關鍵,減少問題而不是製造衝突。


◎金牛座:本週的心態動向非常重要
整體運勢:本週的心態動向非常重要,某個當下的意念或抉擇,很可能會決定了工作或生活的發展或動盪,也可以把滿腔的動能轉為思想方面的新穎創意,讓精神、知識與腦海中的各種計劃,進入嶄新方向。無論如何,打破因循舊規的思維和舊習慣,再加上實際與負責的態度,可讓自己距離目標更進一步。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運與感情運一般,皆需要把一些以前沒處理好的部份,再次的重整釐清,此時容易有些舊帳單或財務工作需要清整,有些人則遇舊情人回頭聯繫,少數人會有工作中斷的可能;而如果與身邊的對象有著長期累積的心結和不滿,要小心埋怨易爆發。

工作與學業:由於金牛座的守護星──金星已開始逆行,加上太陽與水星皆進入了思考的宮位,對於手邊所進行的事務、擴展知識技能的進度以及關於未來的計劃,皆不妨暫緩一下,並以理性務實的眼光來評估成效和調整方針,不宜衝動急躁。


◎雙子座:本週的生活重心圍繞在金錢、工作
整體運勢:本週的生活重心圍繞在金錢、工作、價值感以及感情和慾望當中,部份人熱衷投入於社交舞台、人脈圈,欲建立一席之地,有些人忙於財務合作,少數人則耽溺於熾熱的激情或是面臨感情爭奪戰!此外,熱戀的人們也容易傳出孕事。

人際與財運運勢:從工作或是日常生活牽線而來的偏財運,在本週稍微減色,取而代之的是有關於投資、借貸、創業以及合作案方面事項,但除非有強而有力的保障或靠山依憑,否則最好還是謹慎些。

工作與學業:職場易有風波或變動,有些人會因為長官愛戴而受到其他人的眼紅抨擊,但也有人會因為職場曖昧桃花或是受到不當的騷擾,因而陷入困擾,並要提防受到他人的牽連拖累;另外,宜注意健康,以免讓健康因素影響工作。


◎巨蟹座:挑戰與機會並存!
整體運勢:本週的變動與更新的氣氛濃厚,易面臨工作、家庭和感情的考驗。有些人會因應工作事業的改變而變換住所,部份人或有搬遷、裝修或是買賣不動產的計劃;少數較辛苦的人,則礙於沉重的工作壓力、應付家庭狀況以及配合伴侶的要求等等情形當中,浮現心力交瘁之感。

人際與財運運勢:有些巨蟹座,會斬斷某個讓你覺得缺乏安全感或甚至影響生活穩定度的情緣,有人則因為舊愛出現以至於突生了感情困擾,少數人倒是在此時,會選擇把當下的感情經營的更深厚。此外,宜多留意家人的健康、住宅居家安全,並避免與家人產生不愉快的紛爭。

工作與學業:挑戰與機會並存!很可能會有工作環境、夥伴或是主管方面的異動,或者因為某些人際關係的不順而在心裡大鬧糾結等等,皆易使得心情浮動不安;慶幸的是,卻也容易出現不錯的跳槽機會或是升職機運;無論如何,宜抱持著積極的心態應對,努力付出,爭取表現。


◎獅子座:本週的工作運勢頗為兩極化!
整體運勢:一些在健康方面有疑慮的人,要特別多花點時間持續養生,因為老病灶容易復發;此外,本週外出時要仔細注意安全,並暫時不要參與抗議或遊行或其他具爭議性話題的活動,很容易爆出是非和糾紛,甚至因此掛彩。

人際與財運運勢:即便大部份的獅子座在一般時候皆是謙恭有禮,但本週卻莫名其妙的容易招惹到一些火爆的人,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職場上,都可能遇到說話很嗆或故意找你麻煩的機車人士,還得小心應付。感情方面,戀愛中的人與情人能共譜快樂時光,已婚者卻要提防與伴侶鬧意見口角。

工作與學業:本週的工作運勢頗為兩極化!如果能在工作上獲得成長並擁有可施展才華與理念的空間,則為了工作加班等犧牲私人的休息時間也無所謂;但如果是長期處於被盯梢的壓力、被他人挑剔到無以復加的人,卻也可能在某個衝突的場面中,衝動的翻桌走人!


◎處女座:容易產生不耐煩感
整體運勢:由於諸多行星在掌管投資、職涯、創作、娛樂、戀愛、子女的宮位中運行,這幾天的生活重心也多是圍繞著上述範圍打轉,但因為行星的能量顯得衝撞與劇烈,因此,諸多變化或許會來得迅雷不及掩耳,並留意在財務方面若是愈想搏一把則損失愈大!

人際與財運運勢:金錢支出項目不少,社交活動、休閒娛樂、戀愛經費等等,都會讓荷包消風,此外,投資風險高,貿然進場肯定破財。感情方面,有些人會與不適合的對象談分手,但也有人與心儀的對象迅速地開展戀情,而此時以往的舊情人再次出現聯繫的機率不小,將在部份人的心裡漾起情感漣漪。

工作與學業:本週於處理合作方案或是同事相處,容易產生不耐煩感以及溝通不良的狀況,也得承擔來自主管的高度要求,兼負的壓力自然不輕;而工作若有需要發揮創意的部份,多半是攪盡腦汁的想破頭、傷腦筋;偶爾不妨聽聽他人的意見,適度的修整細節以及微調方向,或許能有所突破。


◎天秤座 :本週的懷舊情緒濃烈
整體運勢: 本週的懷舊情緒濃烈,渴望家庭的溫馨感,會花不少時間與家人或朋友相聚或聯絡,對於感情也有熱烈的衝動與期盼,有些人會陷入感情的抉擇迷思,少數人則有感情快速分合的現象,舊感情或舊回憶亦容易浮上心頭。

人際與財運運勢: 部份天秤座易重回老情人的身邊,而處於新戀期的人,此時倒不建議見雙方家長,再多點時日觀察彼此能否相處,會來得較適合些。這幾天無論是在家或是外出與出遊,與人互動時都最好能保持客氣有禮的態度,以免因為一丁點言語不對頭,進而發生口角或衝突。

工作與學業: 如果有合作合夥的事宜或是參與家族事業,本週不宜密切討論,並且應盡量迴避做出重大決策,否則很容易突然的鬧不和與破局。上班族方面倒是氣氛尚佳,即便工作繁瑣,多數人皆滿懷著過節渡假的偷閒情緒,不妨就醞釀樂觀的心情,準備去舊迎新吧!


◎天蠍座 : 本週的生活氣氛變化頗大!
整體運勢: 本週的生活氣氛變化頗大!除了參與社交活動的熱鬧與精采,休閒娛樂生活的放鬆以外,留意工作團隊之間的意見分歧、工作奔波或變動、人際關係的困擾、居家住所的改變等等,有些人則有出國行程。健康方面要小心突感不適,並應注意交通安全並提防生活中發生小意外而導致血光。

人際與財運運勢: 部份人會因為家庭事務或是手足的事情,有著往來密切討論的情形,有些人則會因為長期承擔了不少各種生活的繁瑣,而想暫時拋下一切到外面走走!感情方面,現況與內心的期盼還有很大的距離,能與對象好好的聊天與相處,即能感受莫大的欣慰。

工作與學業: 工作上的變動大!如不是得調整工作方向、忙於整合分歧或是應付他人對你的挑戰與質疑,就是有著趕進度的壓力,忙碌不可避免!但此時卻能藉由發揮你的說話魅力,以及想出辦法結合眾人之力,讓事務出現進展與突破。而無論是進修或是旅遊,皆能讓你的身心狀況獲益匪淺。


◎射手座 :桃花運與社交運活絡
整體運勢: 桃花運與社交運活絡,若是先天命格桃花就很旺的人,會受到熱烈的追求,一般命格的單身者,則容易遇見對你來說頗有吸引力的對象;有伴的人,此時的佔有欲特別濃烈,會想和對方時常膩在一起,並會收到對方實質上的心意。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的玩樂機會不少,花錢娛樂與破財的情形升高,除了可能買東買西或請客而花不少錢,出門也要小心掉荷包,還可能出現朋友向你借錢;此外,若有投資衝動要克制些,很容易變成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工作與學業: 雖有拓寬人脈的機會,但容易遇到機車的客戶而讓你感到煩躁,於推動業務、交易或是簽約方面則可能遇到波折,但憑著你爽朗的天性、和顏悅色的態度,以及表現踏實的做事態度,相信能化危機為轉機。


◎魔羯座 :難忍受別人對自己的質疑或挑剔
整體運勢: 本週多數的摩羯座,會因為累積了不少別人對你的看重再加上求好心切的壓力,以及自身心期望等等,而對於工作事業有著高標準的期許,也會一直ㄍ一ㄣ著維護形象,以至於不免出現緊繃的精神壓力,建議不妨趁著假期外出走走或是規劃幾日旅遊,舒緩身心。

人際與財運運勢: 由於代表情感的行星出現變化,有對象的人會開始檢視與伴侶之間的狀況,感情本質穩定的戀人可以更穩定,向來情感不穩的人則面臨破裂危機,而一部份人會與情人重逢,有些人則是舊情人回鍋,單身者倒是要提防因為太想談戀愛以至招惹爛桃花。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較難忍受別人對自己的質疑或挑剔,並包括了來自競爭者的壓力或是合作夥伴的建言,都可能會讓你頗不以然,有時甚至會有翻臉回嗆的衝動!但若是能調整情緒,並能以委婉的姿態來善用週邊人際之力與資源的話,反而可在努力的事務方面能有大幅度的躍進!


◎水瓶座 :本週外出或是參與社交活動的機會不少
整體運勢: 於進修、學習、上網、經營社群或是接觸異國文化方面的活力旺盛,並有奔波、驛動的情形或出國行程,但外出狀況有點倉促。感情方面,本週和伴侶之間只要交換戀愛的語言就好,暫不宜談太嚴肅的話題,以免一不小心起口角。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外出或是參與社交活動的機會不少,宜避免在公眾的領域當中發表過激的言論,留意禍從口出以及犯小人;部份屬於愛玩的族群,可能會有尋思狂歡或是慾望衝動的情形,收斂些就不會有出現後遺症的困擾。有些水瓶座會因為想捍衛自身的理念或是他人造成你的某些不便,而有著與之槓上的態勢。

工作與學業: 在這個告別2013年、迎接2014年的前夕,內心會湧現許多想法,本身的某些觀點會被刺激而更新,想成就點什麼的心態也會油然升起,努力認真的人亦能有良好的工作表現。但雖然在思維方面有所突破,卻不宜有過於喜歡與眾不同或者為了叛逆而叛逆的作為。


◎雙魚座 :本週的娛樂氛圍濃厚
整體運勢: 本週在合作關係、親密關係或是財務方面亮起紅燈!應留意合作夥伴或是伴侶在財務上的處理手法,稍不注意的話,即很可能出現他人消費而你卻得買帳的情形,甚至要提防官非。此外,應提防詐騙陷阱,或是被他人慫恿而消費了一大筆冤枉錢!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的娛樂氛圍濃厚,會有不少玩樂與休閒的機會,自然而然的,花錢的狀況也多,手頭不夠充裕的人以及學生族,更要避免打腫臉充胖子的花錢行徑,免得為了一時的在朋友圈中風光,日後很可能得節衣縮食好一陣子。

工作與學業: 部份人會忙著追趕手邊的工作任務,消化未完成的進度、剔除沒有實際績效的項目,以及為來年的工作方向做布局規劃。有些屬於較慵懶的族群,則可能會因為想玩或是忙著戀愛,無心工作且匆促行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