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12星座一周運勢2013/12/18~12/24

標籤: , ,

女巫店本周理財指南:
這一周的週末,金星開始在摩羯座逆行,這次逆行的重災區首當其衝的便是摩羯座,其次是巨蟹座,白羊座和天秤座。以上四個星座的同學,在金星逆行期間必須萬事小心,職場上小心調動類事情,生活中小心情侶關係的變化。最重要的是理財方面,金星逆行期間要謹慎投資,不要輕易簽字涉及到大筆資金流動的檔。


前三名戴小紅花:
  1. 射手座:目標達成
  2. 獅子座:戀愛達人
  3. 天蠍座:勇敢堅強


後三名劃小黑叉:
  1. 金牛座:投資失敗
  2. 巨蟹座:身心疲憊
  3. 摩羯座:壓力倍增


白 羊 座:過得有些無厘頭的一周
白羊座過得有些無厘頭的一周。積極思變,熱愛運動。本周白羊座受天王星的影響特別思變,變化最明顯的莫過於衣櫃了,舊衣服清倉掃地出門的節奏,是本周各大慈善機構最歡迎的一個星座了,捐衣要捐冬衣哦。這個週末一位前雇主會跟你聯繫,是否準備好重返該崗位了呢?想不明白的話就不要想了,去健身房運動出個汗吧,冬天還是堅持運動比較健康。
  1. 愛情是情感敲詐。
  2. 本周幸運色:米黃
  3. 本周提防星座:處女座
  4. 本周幸運星座:無


金牛座:在金錢上有些許損失的一周
金牛座在金錢上有些許損失的一周,投資失敗,理想滑坡。本周可能是注意力不夠集中的關係,整個人狀態不佳。不僅在金錢上有所損失,日常生活也要多加注意,尤其是開車駕駛的時候,因為守護星金星逆行的關係,一切生活方式都面臨整改。週末甚至要呆在家裡充當維修工。
  1. 愛情是同舟共濟。
  2. 本周幸運色:淺粉色
  3. 本周提防星座:雙魚座
  4. 本周幸運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表現專制的一周
雙子座表現專制的一周,一廂情願,一意孤行。本周雙子座一改自己遊刃有餘的說客姿態,整個人變得不近人情獨斷專行。這段期間切忌將自己的情緒問題發洩到身邊的人尤其是新人身上,否則你會追悔莫及。不過本周雙子座的財運非常好,開了金手指的一周。戀人方面本周不要輕易向對方許諾,小心說話哦。
  1. 愛情是謹言慎行。
  2. 本周幸運色:淡藍色
  3. 本周提防星座:處女座
  4. 本周幸運星座:金牛座


巨蟹座:苦命加班的一周
巨蟹座苦命加班的一周,身心疲憊,孤獨黯然。本周巨蟹座被老闆賦予重任,各種苦逼加班不得解脫,唯一能夠逃脫這種命運的只有做慈善事業的巨蟹座,可見平時攢點RP多重要啊。不過週四會有一個讓巨蟹座得償所願的好機會,也不枉巨蟹座要忙裡忙外這麼久了。再忙也要抽時間讓自己安靜休息,充電很重要哦。
  1. 愛情是互相支撐的力量。
  2. 本周幸運色:紫色
  3. 本周提防星座:白羊座
  4. 本周幸運星座:雙魚座


獅子座:本周的生活重點是愛情
獅子座本周的生活重點是愛情。戀愛達人,愛情冒險。本周獅子座過得相當愜意精彩。月亮與天王星為獅子座準備了一場生活大餐,燭光神馬的都是小意思,與心愛的人一起來一次電影一般的冒險秀才是本周的重頭戲。對於獅子座來說,12月就是應該好好談情說愛的月份,年底了,再不戀愛就又老一歲嘍!
  1. 愛情是浪漫至上。
  2. 本周幸運色:黑色
  3. 本周提防星座:無
  4. 本周幸運星座:持續是雙魚座


處女座:質疑人生的一周
處女座質疑人生的一周,懷疑信仰,懷疑人生。應該說處女座本來就是一個求知求新求變的星座。而本周,守護星水星給處女座帶來了一段不太積極的心路歷程。因為你會與一個某方面的權威人士結識,這個人會顛覆你以往的信仰或觀念,對於處女座來說,真是一場歡喜一場憂啊。
  1. 愛情是無力感。
  2. 本周幸運色:金黃色
  3. 本周提防星座:雙子座
  4. 本周幸運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小心選擇人生路的一周
天秤座小心選擇人生路的一周。社交誤區,悲觀上位。本周天秤座會陷入一些社交陷阱,直接導致一向能言善辯的天秤座整個詞窮。生硬的社交方式讓大家大跌眼鏡。有伴侶的天秤座本周會過得好些,因為有愛人的支援。而單身的天秤座會因此直接進入悲觀模式無法自拔,所以,本周還是謹慎出席社交場合為妙。
  1. 愛情是心靈雞湯。
  2. 本周幸運色:正紅色
  3. 本周提防星座:水瓶座
  4. 本周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蠍座:笑著面對挫折的一周
天蠍座笑著面對挫折的一周。積極面對,勇敢改變。沒有人會永遠一帆風順,但是面對困難時個人的態度和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天蠍座本周會為大家做一個非常優秀的範例,面對挫折,勇敢向前。月亮會為天蠍座指引出一條正確道路,直觀後你會發現,挫折真的不算什麼,不過,天蠍座本周這麼勇敢還是要感謝家人的支援的。
  1. 愛情是深秋的晴朗。
  2. 本周幸運色:嫩黃色
  3. 本周提防星座:無
  4. 本周幸運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本周圓滿慶祝的一周
射手座本周圓滿慶祝的一周。目標實現,達成所願。射手座是12星座中最早完成年度計畫的一個星座,本周實在可以開香檳慶祝一下了,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非常稱心如意。這可是難得的生活狀態,除了好好享受,也要把感謝名單列一列。年末最後幾天,放手去説明別人吧。
  1. 愛情是甜蜜蜜。
  2. 本周幸運色:咖啡色
  3. 本周提妨星座:雙魚座
  4. 本周幸運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特別需要朋友的一周
摩羯座特別需要朋友的一周,壓力備增,謹言慎行。本周實在是太多瑣碎的事情纏身了,如果沒有一個朋友在身邊排憂解難,哪怕只是聽摩羯座嘮叨抱怨一下,實在是快要過不下去的。但朋友也只能表示一下安慰,萬事還是要靠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在艱難的一周中殺出一條出口。另外,在金星逆行前解決單身問題是當務之急。
  1. 愛情是搶時間談戀愛。
  2. 本周幸運色:白色
  3. 本周提防星座:白羊座
  4. 本周幸運星座:天蠍座


水瓶座:接受真實自我的一周
水瓶座接受真實自我的一周,充滿動力,開拓前進。本周受守護星天王星的影響,整個人的生活狀態是非常積極的,全身都充滿了幹勁。本周的財運不錯,但不能自己來,你必須接受專業理財師的建議,會讓你的事半功倍。所以本周可以積極參加一些理財方面的講座。
  1. 愛情是扭轉局勢。
  2. 本周幸運色:桃紅色
  3. 本周提防星座:天蠍座
  4. 本周幸運星座:雙魚座


雙魚座:認真考慮人生的一周
雙魚座認真考慮人生的一周,拓寬視野,生命探秘。雙魚座本周特別像哲學家。可能是年末到了,生活壓力大了還是什麼的。總之整天都在想一些不著邊際的形而上之類的問題,讓身邊的人摸不著頭腦。大家還是讓雙魚座自處算了。不要試圖左右雙魚座本周的行為,人類已經無法阻止雙魚座哲學家上身的一周了。
  1. 愛情是冷處理。
  2. 本周幸運色:還是枚紅色
  3. 本周提防星座:白羊座
  4. 本周幸運星座:獅子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