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12月06日

標籤: ,

積極務實、交流不斷的一天。

下午1:32pm前人際關係和諧,計劃執行順利,最利商業、政治或帶有結構、條理、規則性質的事務。

下午1:32pm至2:53pm前進入短暫的空轉狀態,行事無力,稍安勿躁。

下午2:53pm左右,月亮轉進寶瓶座,溝通交流熱絡,學習新的事物有助精神啟發。此時適合從事與外國/國際、科技、創新、前衛、人權相關的工作,可望事半功倍。儘管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卻有可能因禍得福,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發生意外變化的機會高,要特別留心交通事故、地震、高處摔落、呼吸窒息、抽筋或自尋煩惱的麻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邊做邊調整」。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工作效率佳,易得主管支持或他人肯定。集思廣益能發展新的創意創見。


[金牛座]:易與遠地或專業人事合作,利創作、娛樂、感情。合夥財面臨意外變化。

[雙子座]:能得家人好處或有財務合作。易有遠來消息或交易機會,多元人脈擴張。

[巨蟹座]:人際和諧,多合作戀情機會。工作易變動,事業因資源調整而面臨新局。

[獅子座]:與同事合作無間,生財有道。人際交流激發創意,有利新觀念、新市場。

[處女座]:感情熱烈纏綿,行動積極。工作暗中規劃,須因應變化,易有權力革命。

[天秤座]:家和萬事興,多居家享受。透過創作、投資、學習認識與眾不同的朋友。

[天蠍座]:嘴甜好辦事,合作動起來。興起投資或購屋搬家念頭,易改變獲利模式。

[射手座]:善用人際花費有助事業發展。直覺與表達力強,能出奇制勝、搶佔先機。

[魔羯座]:魅力提升,依理想行事。易私下討論交易、財務之事,家中見意外開銷。

[寶瓶座]:私事順心。語不驚人死不休,社團或網路發言易獲好評。突有外出機會。

[雙魚座]:人際互動和諧,合作順利。與主管長輩多交心對話,留心莫名破財花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