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3.12.07

標籤: ,

【2013.12.7】射手座:精力旺盛的一天
你傾向積極參與各種新奇的事務,嘗試各種大膽的舉措,但是你要注意把握好分寸,別給人留下咋咋呼呼的印象。Ps:感情是宜再風趣些。


【2013.12.7】魔羯座:氣氛融洽的一天
有利於你從事洽談協作類的活動,你能夠從中獲得更好的收穫,並且帶給眾人滿意的成果。Ps:感情是要懂得卸下心防。


【2013.12.7】水瓶座:要懂得沉默是金的道理
近期,你要懂得沉默是金的道理,在涉及人際糾紛的瑣事上,不要強行出頭,以免成為大眾炮灰,好心沒好報。Ps:感情是要懂得活躍相處氛圍。


【2013.12.7】雙魚座:壓力有所減輕的一天
某些揪心的事情有望告一段落,你亦能從中獲得喘息的機會,建議收拾下心情跟思緒,別害怕從零開始。Ps:感情是宜自我減負。


【2013.12.7】白羊座:宜低調收斂的一天
你要努力平復內在急躁的情緒,以利於自己看清局勢的變化,這樣你才能真正找到適宜發展的路子。Ps:感情是要懂得心平氣和地交流。


【2013.12.7】金牛座:心情起伏不定
但總體上能夠理性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這多少能夠讓你覺得有些許安全感,建議必要時多和朋友聊聊。Ps:感情是相對漠視彼此。


【2013.12.7】雙子座:桃花運轉好
運勢上行期,對於新的事情,你更容易去接受,而非排斥,這將會給你帶來更多新的機會,並且能夠讓你的才能得到發揮;人際上,可多親近水瓶座。Ps:感情是桃花運轉好,單身族宜抓緊機會表白。


【2013.12.7】巨蟹座:時刻保持警醒心態的一天
別在關鍵的事情上掉以輕心,即便是熟絡的人,亦要留些心眼,以免啞巴吃黃蓮。Ps:感情是多留意對方異常的舉動。


【2013.12.7】獅子座:積極性有所回复的一天
你在待人處事上顯得比較有熱情,並熱衷於幫他人解決難題,建議別過多參與他人的私事,保持必要的距離。Ps:感情是宜降降火氣。


【2013.12.7】處女座:悶悶不樂的一天
你的要求似乎得不到滿足,或是無法全部兌現,這使得你在待人處事時,多少帶著怨天尤人的情緒。Ps:感情是別太矯情。


【2013.12.7】天秤座:自得其樂的一天
你大可以放鬆心情,把日常工作(學習)中的壓力釋放出來,這有利於激活你的思路;人際上,或有聚會邀約。Ps:感情是別太敏感。


【2013.12.7】天蠍座:左右權衡的一天
你要懂得協調好正事與娛樂之間的關係,不要把過多的精力分散在無謂的瑣事上;人際上,注意靈活變通。Ps:感情是默契度提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