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法達】一周星座運勢(2013/12/09~12/15)

標籤: , ,

瑪法達看星星:西線無戰、風雨前夕
水星甫於 12月 5日轉入魔羯座(限制、收斂);月初恢復正行的「天王星退行」效應(意外、災難高頻率期)威脅逐漸退去;射手座之月轉入中段;戰星火星仍停獅子座(到明年 3月),並無特殊星象吉兆或警訊的本周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着這段「射手座之月」的星座氛圍,將再度恢復明亮、希望與榮景,面對嚴格的總結、清算,也有從容應對之道。
值得注意的是,下旬開始的火星、水星雙退行和年底的星象大事---「巨蟹座月食」。一般而言,這些時段開張的業務通常會較多狀況或後續發展不順,宜避開重大決策、大幅轉向或關鍵行動的推出。理財星座家指出,財星金仍在射手座,加上「天王星效應」餘震未消的本周期,中東杜拜的債務風暴仍存隱憂,金融危機與債務問題是兩大主軸,短期獲利得相對承受極高風險,投資人宜注意風險控管。
就個別星座而言,年底節慶歡樂洋溢的本周,絕大多數星座都在平順周期,運勢並無太大起伏,相對低潮星是極少數。運勢排名第一的當屬:本月之星射手座,兩大吉星持續停在本命宮,幸福感滿點;從黑白人生變成彩色,找回成就與自信的魔羯座排名居次;上週運氣欠佳的雙子座,本週時來運轉,排名第三。相對運勢較弱的,則是有苦難言的水瓶座。


本週基調:
愛情運★★★
金錢運★★★★
事業運★★★★
(★★★★★為滿分)


本週行運榜
  1. 射手座:知音為伴、財到福到、鴻圖大展(好運最多)
  2. 魔羯座:榮登金榜、捷報頻傳、力克群雄(事業最旺)
  3. 雙子座:魅力四射、高調幸福、情投意合(情事最優)


牡羊座:尋寶探險,自在遨遊。
壓力解除、心變得有些任性的這段日子,工作順手、情感穩定,偶而放縱自己品味人生,也有默契極佳的夥伴及時補位,絲毫無損整體表現、績效考核。事業前景出現誘惑,儘管可能有條件不錯的工作提議,有些甚至是僱主欽選或和大膽的跨界或跨國嘗試,最後答覆最好留待明春再講定。口袋增厚。愛情是獨行不如結伴。


金牛座:靜極思動,更上層樓。
平淡中偶爾飄進幾朵雲彩的這段日子,集中火力達成交託任務、趕在時效截止前快馬加鞭,甚至出面充當和事佬,化解恩怨、整合資源或收拾善後,成績差強人意。事業恐遭某單一意外事件小挫,宜記取教訓,立即修補。驛馬星動,對單純不變的現狀日漸不耐,遠行、學習是一種解藥。金錢得之不易。愛情是相敬如賓。


雙子座:胸有定見,收放自如。
行事較平日沉穩、自制的這段日子,遭外界刺激,對某事成敗、是非相當介意。事業展現追根究底、打死不退的執着,幕後操刀、私下苦練、為人抬轎的配角地位成功轉型,掌聲熱烈。工作緊迫盯人操控大小事,作品加重口味,強力訴求個人想法,但品質不妥協。有多軌經營的動念。獎金驚喜。愛情是風情難掩。


巨蟹座:謹守分際,維持平盤。
目光從高空拉回現實的這段日子,雖然不見攻城掠地的剽悍,但遵守遊戲規則,不抄捷徑、不走偏鋒,頗獲對手信賴,也為穩定現有局面施了一劑定心丸。事業醞釀已久的某作品或重頭大戲即將登場,市場潛力看好。還可能有中長期合作提案上門,宜速作表態以免生枝節。投資獲利,損失扳回。愛情是相互取暖。


獅子座:樂享天倫,備受尊榮。
滿意度很高的這段日子,儘管業餘興趣越來越成氣候,有不務正業傾向,但仍能維持家庭、工作各自運作正常。事業由奢入簡,激情過後,一切回歸常態,照既定流程進行。對某工作規劃、個人去向顯得三心兩意、難以決斷,轉換跑道或擴充生產線、開闢第二戰場的行動宜待明春。節制衝動消費。愛情是被仰望的恆星。


處女座:脫穎而出,感恩惜福。
閃亮而平安的這段日子,靠着勤勞實在、耐心守信走過一段長路,也有出頭天的時候。事業儘管不算積極爭名奪利,但平民英雄的風格卻也頗受好評,有被需要、被崇拜的感覺。周遭一片人心浮動之際,能不失理智,漂亮完成任務,甚至被推上貴賓席接受致意。口福不淺,小心體重飆高。投資運佳。愛情是漣漪輕輕吹起。


天秤座:測試極限,再度叩關。
找回熱情與動力的這段期間,事業急於換個方向或另找出路一探水溫。儘管在未來充滿不確定因素和可用時間有限的情形下,只能大致理出一個脈絡架構,但突破瓶頸、僵局,並守住既有版圖不失,仍有一定成績。可惜眼前得應付不少無關大局的緊急雜事,出馬滅火、救急或代班。提防預算失控。愛情是起風的季節。


天蠍座:行情走俏,能者多勞。
數吉星持續盤據財富宮的這段日子,仍有為期近半個月的吸金、煉金好運,除獲利、中獎,也利要求加薪、調整福利或考慮接受高薪挖角提議。事業身兼數職、以寡敵眾,戰力恢復快,逐步擠進核心。自我設限恐錯失機會,切記勤於交流、積極曝光,以增升遷籌碼。注意保暖禦寒,增強抵抗力。愛情是忠於感覺。


射手座:集思廣益,共襄盛舉。
跨入另一重大人生新里程的這段期間,依舊享有很多令人豔羨的莫名好運、奇妙姻緣,成就感和幸福感俱增。事業新工程推動一如規劃,兼顧開創主導又能集合眾人本事、腦力激盪,一股作氣做足相關準備,票房叫好又叫座。月中將宣布重大事項。有同學會、慶功宴或聚會邀約。利兼差外快開源。愛情在零與壹之間徘徊。


魔羯座:緊鑼密鼓,遊刃有餘。
振奮帶點緊張的這段日子,急於把手上的任務、訂單、報告或案子圓滿完成,只剩出貨前若干細節的最後檢查。由於重要關係人評價仍有保留,品質把關不容閃失。事業團隊發揮驚人戰力與效率,短期衝出的業績成長不少,頭銜、權力升職等有望。安度小型危機,恢復中斷或延後的行程。荷包失血。愛情在幸福收訊死角。


水瓶座:反躬自省,破冰解凍。
進二退一的這段日子,事業生龍活虎、春風滿面,情感生活卻易惹是非,某關係面臨嚴峻挑戰,稍有不慎則恐擦槍走火釀成失控場面。形象變身改造反應不錯,交際應酬等通告大增,順勢認識一些有益的業界人脈。國際路線、多語優勢為專業加分,且合夥人發達出運,也連帶沾光。無僥倖之財。愛情是一種幸福鋼索。


雙魚座:全力打併,後顧無憂。
站上年底生涯波段高峰的這段日子,一度被宣判無望的機會,可望重燃生機,或者重新找到某個歸屬落點,記掛的某家務事也總算暫時解除困擾。事業享人和、專業和謀略優勢,祕密武器奏效,有一夕爆紅或登上權位的跡象,先前的職場辛酸、壓抑等事隨風遠去。年終獎金、節日賀禮豐厚。愛情是一種共舞的藝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