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2.18

標籤: ,

目前尚缺:雙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2.1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2.17下午四點~12.18下午四點。
轉載:連結;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輕鬆地聊天可以保持你的積極性
火星與天王星精準對沖,他人會在法律相關或特別協議方面測試你的脾氣。火星現在在天秤座,白羊座的對宮,所以你在談判時要機智圓滑。你會經歷特別的預兆,
因為天王星在白羊座,所以要警覺。雙子座滿月會激勵你慶祝完成一本書、一次演講、一份協議或課程提綱。輕鬆地聊天可以保持你的積極性,提升你的精神氣兒。


金牛座:會想起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雙子滿月在金錢宮,你可能會特意花筆錢或者有慷慨的回報。另外可能會有新產品投放市場,有可能跟媒體相關,因為雙子座主交流。你的直覺分外活躍,因為天王星在你的星盤中最活躍的位置。你可能會想起一個不可思議的夢,你的夢境有可能激發你完成一件美麗的藝術作品。


巨蟹座:特別的事業目標讓你振奮
雙子滿月照亮身心靈領域,你完成了靈修、理療、聖經研習等活動,或是你投入了心靈的慈善項目得以完成,你為成就深深自豪,哪怕沒幾個人知道。特別的事業目標讓你振奮,天王星在開創的白羊座順行,你會為了一個公眾願望開心。


獅子座:你會告訴密友一些特別的話
天王星將在白羊宮恢復順行,關於學位、宣傳推廣、國際活動的計劃可能取得進展。通常來說當行星恢復順行,你可以發現很多線索。如果足夠敏銳,一個重要進展將會出現。雙子滿月作用下,你會告訴密友一些特別的話。你可能會得到一筆獎學金或補助,而且也很渴望分享自己的好消息


處女座:財務需要充分關注
財務需要充分關注,火天漸成精確凶相,你與股票經紀或會計人員的分歧會給投資目標帶來麻煩,迫使你尋求其他方案,天王星將順行,如果做好研究,創新策略有助稅務或繼承事務上的靈活機動,雙子滿月使你在公眾視線中閃耀,也許收穫特別之人祝賀。


天秤座:積極樂觀的態度能令你得益很多
雙子座滿月落在第九宮,這是星圖中最和精神相關的宮位。積極樂觀的態度能令你得益很多;同時,由於雙子座“多變”的特性,你的一天會充滿各種味道。天王星順行令感情關係有所進展。


射手座:感情關係或合作關係出現重要進展
感情關係或合作關係出現重要進展,對宮發生雙子滿月,也許你就房產投資達成一致,或決定與戀人同居,夢幻的海王星給滿月支持,你會被幻想體驗吸引,天王星要順行,在孩子、投資或特別愛好方面會有進展,密切關注,你可能發現進展跡象。


摩羯座:有著眾所周知的堅毅品性
摩羯座有著眾所周知的堅毅品性。雙子座滿月將凸顯你的拼搏精神,你可能會完成個了不起的健身計劃或事業目標。若你在服務、醫療、軍事行業或政府部門工作,則將獲得個很高的榮譽。你會在家庭事務中取得進展,因為天王星正在你星盤中最私人的領域內....全文見圖


雙魚座:生意投資相關事宜需要你理清細節
火星即將與天王精確對沖,某稅收、生意投資相關事宜需要你理清細節。你對當前形勢瞭如指掌,但你仍舊需要專業意見來充分保護自己的資產和物質財產。雙子座滿月在代表家人及你所愛之人的位置閃耀。晚上,當你在家中肆意放鬆,一頓家常便飯勝過無價珍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