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12月23日

標籤: ,

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的一天。

月亮於上午3:19am進入處女座,事情的優劣、準確與細節將倍受關注。重要計劃也將順利展開。從事帶有執行追蹤、檢查校正、解決問題、維修保養性質的工作,將收事半功倍之效。

全天運勢低點落在上午3:19am前、上午5:44am至9:20am、中午12點前後。上述時間宜留心粗心失誤、迷糊被騙、焦慮緊張、身體不適、人事對立。

受到流年火星正進入對沖天王星的影響下,重要事情不妨在今、明兩天謹慎處理,較能將衝擊減至最低。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物超所值」。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工作順利,目標進展。避免鑽牛角尖與偏見臆測,跟緊高層、時勢腳步。

[金牛座]:創作、娛樂、子女能擴展眼界。遠距戀情與友誼進展順利。須慎選朋友。

[雙子座]:易得家人利益,處理房屋、派系事務順利。忌好高騖遠,借貸量力而為。

[巨蟹座]:透過溝通、學習、親友能提升人際關係、發展合作機會。注意規範細節。

[獅子座]:工作易得商機、獲利。為健康或生財工具破費。避免倚賴他人財務資源。

[處女座]:感情甜蜜。能寓工作於娛樂。避免把事情想得太好,務實才能突破現實。

[天秤座]:家庭和諧,居家愉快。留心工作失誤或需要挑戰倦怠感。鴨子划水奏效。

[天蠍座]:在組織群體中易表現耀眼,合作有成。能透過人脈或網路蒐集有利情報。

[射手座]:易因事業發展增加獲利、或因長官賞識出現加薪機會。識時務者為俊傑。

[魔羯座]:進修考試、旅遊遠行旺,處理法律、合約文件順利。注意溝通認知一致。

[寶瓶座]:易為合夥財務、客戶商機、權力資源暗做規劃。賺錢辛苦,恐因人損失。

[雙魚座]:能透過合作合夥、他人牽線擴展人脈。在組織中扮演要角。忌一廂情願。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