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2.26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金牛座、雙子座、天蠍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2.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2.25下午四點~12.26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越來越覺得心神不寧
越來越覺得心神不寧,你會需要平衡自己的反叛精神和遵從家族的期望需要。家庭成員會感謝你的引導,會向你尋求幫助或對具體某項調整的解決辦法。
如果你和另一半之間關係緊張,可以通過討論預期和求同存異來快速解決。


巨蟹座:體會到與伴侶的更強感情
群星在人際關係宮,強調各種一對一關係,讓你體會到與伴侶的更強感情。家庭活動需要關注,但可以努力平衡好家庭時間和伴侶所需時間。解決人際關係的麻煩給你帶來自我需求上的領悟,也將領悟代入真正目標,這樣你對自我需求就有了更好的理解。


獅子座:思維現在特別集中
你的思維現在特別集中,而且現在是規劃分析從而決定下一步行動的好時機。如果今天你與家人或朋友在一起,參與談話或益智遊戲將對你有益。激發新觀點 ​​的活動可以緩解精神疲憊。對於今天你遇到的任何獨特想法,都要保持開放態度


處女座:今天心情愉悅
今天心情愉悅,在與孩子的互動中或參加激發想像力的活動時你學到很多,花時間陪小孩特別開心,你也會受到激勵,參與需要你考慮新方案的項目。你會為自己的理念尤為自豪,也有興趣和別人分享。重點在創意宮,快樂和即興源源不斷。


天秤座:利用假期和家人呆在一起
利用假期和家人呆在一起,很適合進行深入/有意義的交流;可能你也特別需要抒發自己的感受。不過天火相位不佳仍易造成矛盾,所以說激動了,也要注意言辭。


射手座:參與社交活動可能遇上有趣的新桃花
如果在尋找愛情,對機會保持開放,現在參與社交活動可能遇上有趣的新桃花,火天緊張相位代表著,可能有一段躁動又渴望超乎尋常的經歷出現,活躍了你的生活。你會得到財務方面的積極消息,或是找到解決目前財務狀況的辦法,最終會讓財務更穩定。


摩羯座:格外享受親情和友情
節日聚會將拉近你和手足、鄰居和朋友間的關係,有了這些人的相伴,你將格外享受親情和友情的保衛。象徵思維和交流的水星在你自我表達宮內與太陽合相,眼下你的思維相當活躍,並渴望與他人分享你的想法。你會收到個關於家庭或家人的突發消息。


雙魚座:友誼讓你收穫頗多
友誼讓你收穫頗多。你比往日更加依賴密友,或者某個需要幫助的朋友很感激你伸出的援手。魚在朋友圈感受到更深的情感聯結。近日對於生活方向的不確定,以朋為鏡,可以讓你獲得更強勁的洞察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