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2014年第1週30/12~05/01

標籤: , ,

作者:塔羅牌占卜療愈師海百合出自原創,請轉載者註明出處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請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牡羊座】本週提醒:震撼
  1. 本週提醒:震撼
  2. 工作:如果你一直想要有所改變本周可以達成願望,不過如果你沒有準備好這個改變足以顛覆你所有期望。對上司本週盡量順從,否則一些莫須有的罪名一定落你頭上。
  3. 情感:兩性關係方面你對自身的問題視而不見讓另一半難以忍受,雙方對性的態度抱持不同觀點而發生較大矛盾,這個問題的根源來自各自源生家庭的人生觀,很難改變。單身的牡羊座較幸運避開某個重大危險,因為已經避開所以你可能根本不知道。
  4. 財運:在錯誤的地方花費大量金錢,投資失利,被人 ​​騙財等。
  5. 健康:被一些上癮狀況折磨。
  6. 本週開運物:黑曜石,浪漫蠟燭是本週你的開運物。
  7. 貴人星座:摩羯座
  8. 來電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本週提醒:麻煩
  1. 本週提醒:麻煩
  2. 工作:職場方面需要特別注意,各種麻煩找茬都會跟你著你,容易跟老闆和同事發生矛盾,讓你感到被忽視或不被重視的感覺。如果有提案建議不在本週發出,一切低調為上。
  3. 情感:兩性關係中有秘密存在,陷入危險的狀況有分手的可能,有人會在暗中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必須保持清醒,不能意氣用事到最後後悔。單身的金牛座炫耀容易讓你陷入困境。
  4. 財運:聽錯消息而造成的損失。
  5. 健康:注意耳朵方面的不適。
  6. 本週開運物:黃玉,帽子是本週的開運物。
  7. 貴人星座:雙魚座
  8. 來電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本週提醒:厭倦
  1. 本週提醒:厭倦
  2. 工作:本周是休耕期能有機會得到短暫的休息,你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調整。職場方面盡量求實行事,會有人建議你一起合作的機會,但因某些原因你不能接受。
  3. 情感:兩性關係進入冷靜期,兩個人溝通交流減少,你想要有一段個人時間來享受孤獨。這也算是個人的秘密需要時間消化,你的舉止被動不積極,很多事情都需要另一半來為你做決定。單身的雙子座桃花總在不經意處,隨時做好準備才是上策。
  4. 財運:略進小財。
  5. 健康:留意四肢方面的不適。
  6. 本週開運物:東陵石,紅襪子是本週開運物。
  7. 貴人星座:天秤座
  8. 來電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本週提醒:富裕
  1. 本週提醒:富裕
  2. 工作:職場方面本週會有一些機會,就算你再渴望這次機會但你也得抱有懷疑的態度去看,你得考慮到對方的動機,這個機會會讓你寢食難安,因為你也確實需要。
  3. 情感:兩性關係你的不安全感再次爆發,對方的一些小舉動就能惹得你大發雷霆,根本原因是你害怕對方不在意害怕失去,如果你能承認這點,那事情就能很快過去。單身的巨蟹座易因貪小便宜而栽大跟頭。
  4. 財運:灰色收入激增,紅包拿到手軟。
  5. 健康:有長胖的可能,攝入過多營養。
  6. 本週開運物:堇青石,黃金飾品是本週開運物。
  7. 貴人星座:牡羊座
  8. 來電星座:天秤座

【獅子座】本週提醒:悲傷
  1. 本週提醒:悲傷
  2. 工作:本週職場難免挫敗,一些意外導致破局,如有合同協議建議改期再議。從事創意方面工作的獅子座,本週化心碎為能量會有不錯的靈感。
  3. 情感:戀情易有三角關係出現,不管是有意還是誤會本週你必是三人行,放寬心胸才能真正化解矛盾。身邊有人好意辦壞事,讓你的兩性關係陷入危機。單身的獅子座被爛桃花纏上。
  4. 財運:被拖欠款項。
  5. 健康:壓力激增,注意適時減壓。
  6. 本週開運物:紅玉髓,小盆景是本週開運物。
  7. 貴人星座:金牛座
  8. 來電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本週提醒:清晰
  1. 本週提醒:清晰
  2. 工作:職場有翻身機會,過去因某種原因被隱藏的事件本週暴露出來,讓你獲得公平對待,重新被重用,運氣非常不錯。有建議可大膽提出,外出機會可多多爭取易有好運。
  3. 情感:兩性關係經過深度溝通後雙方達成高度共識,兩人對未來計劃作出調整,如有計劃要寶寶本周非常有可能成功。關係中深入到彼此家族中,建立深刻聯繫。單身的處女座容易遇到比自己年齡小很多的異性。
  4. 財運:大筆收入進賬。
  5. 健康:注意心臟、脊柱方面的不適。
  6. 本週開運物:紅珊瑚,小旗子是本週你的開運物。
  7. 貴人星座:天蠍座
  8. 來電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本週提醒:開端
  1. 本週提醒:開端
  2. 工作:敞開胸懷去愛和接受新的機會,這是充滿冒險的一周,你的很多計劃和渴望都將會實現,你完全可以依靠直覺和夢境來得到靈感,這是神奇的一周。
  3. 情感:兩性關係傾向依賴對方,不管什麼事情都喜歡詢問對方,或想到對方。但也有可能是放在心裡的在意而不是表現在行動上,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單身的天秤座公益活動中易有新發現哦。
  4. 財運:因愛得到大筆財富。
  5. 健康:注意泌尿系統方面的問題。
  6. 本週開運物:海藍寶,藍色的外衣是本週幸運物。
  7. 貴人星座:射手座
  8. 來電星座:金牛座


【天蠍座】本週提醒:回望
  1. 本週提醒:回望
  2. 工作:本周易遇創意障礙,難以將計劃付出行動,總有事情阻擋你,以其到處碰壁讓自己不爽不如放鬆心情與世無爭,把這段時期當成自己的調整期。
  3. 情感:兩性關係爭執不斷,兩人不斷翻舊賬激化已有矛盾,你覺得對方的不理解和比較讓你對這段感情心灰意冷,你無法接受的是自己的夢想被別人瞧不起。單身的天蠍座降低要求實際化才能有可能遇見合適的對象。
  4. 財運:容易投資失利。
  5. 健康:病從口入。
  6. 本週開運物:蛇眼石,方形戒指是本週的開運物。
  7. 貴人星座:雙子座
  8. 來電星座:巨蟹座


【射手座】本週提醒:重生
  1. 本週提醒:重生
  2. 工作:本週創意無窮,建議你能將其用在自我的理想與目標的規劃上面,你能得到意外的收穫,你會發現有捷徑可走,關鍵是你能沉得下心來,不給自己任何框套。
  3. 情感:自由就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失去,你享受自由因為你並不覺得對方是“屬於”你的,你們都很平等的享受著自由,問題是對方是否也這樣認為,這是個問題。單身的射手座容易被某專業人士的職業魅力所吸引。
  4. 財運:與人合作可有大筆收益。
  5. 健康:注意加減衣物易患感冒發燒。
  6. 本週開運物:橄欖石,星形鑰匙扣是本週開運物。
  7. 貴人星座:獅子座
  8. 來電星座:雙子座


【魔羯座】本週提醒:務實
  1. 本週提醒:務實
  2. 工作:有機會展露自己的才華,運用特長戰勝競爭對手。你相信只有努力才是製勝法寶,因此你厭惡投機取巧的下屬。另外本周可以嘗試向上司要求福利。
  3. 情感:兩性關係充滿肉感,能與伴侶度過浪漫而充實的一周。本週你會有種想法——想要滿足各種慾望,你難得有犒勞自己的想法這讓另一半跟緊腳步。單身的摩羯座本周容易受多金的異性青睞。
  4. 財運:大發橫財。
  5. 健康:注意手腳方面的不適。
  6. 本週開運物:黃水晶,收藏幣是本週開運物。
  7. 貴人星座:巨蟹座
  8. 來電星座:水瓶座


【水瓶座】本週提醒:釋放
  1. 本週提醒:釋放
  2. 工作:跨入某個職場生涯的新階段,離你的夢想又再進一步,你的步伐可以再跨大一些,過度小心很容易讓你錯過絕好的機會,該自我表現就要勇敢向前。
  3. 情感:就算對方對你再好你還是無法擺脫享受孤獨的渴望,這對你來說就像你的生命一樣重要,而另一半則恨透了你這個脾氣。本周易因朋友得罪另一半。單身的水瓶座過度的玩笑反而讓你魅力值下跌。
  4. 財運:吃喝玩樂花費荷包縮水。
  5. 健康:注意喉嚨方面的問題。
  6. 本週開運物:草莓晶,鮮花是本週的開運物。
  7. 貴人星座:處女座
  8. 來電星座:獅子座


【雙魚座】本週提醒:辭別
  1. 本週提醒:辭別
  2. 工作:職場遇瓶頸,團隊缺乏活力死水一灘,你無法解決其中的問題反而有意無意製造些矛盾,分門別派,氣氛詭異,想要保住自己沉默是最把穩的做法。
  3. 情感:兩性關係中與對方的家人發生矛盾,兩人之間的矛盾立刻升級,爭執,有分手的可能,溝通不良是造成本次事件的主因。懷孕的一定要留意安全。單身的雙魚座積極表達自己的想法更容易獲得桃花。
  4. 財運:為家人砸金不少。
  5. 健康:睡眠 ​​質量下降,運動量不夠。
  6. 本週開運物:紅紋石,手錶是本週開運物。
  7. 貴人星座:水瓶座
  8. 來電星座:金牛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