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悟道】12星座本週運程吉凶預測2014.01.13~01.19

標籤: ,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好好地讓自己活得漂亮一些
工作上,許多東西,需要努力去爭取,不然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有伴的你
,伴侶的心一直陰晴不定,你也不要一直去刺激他;單身的你,好好地讓自己活得漂亮一些,真愛終究會來;財運方面,下降。


金牛座:愛上老闆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工作上,愛上老闆並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先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再說吧;有伴的你,伴侶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忙,不要一直煩他了;單身的你,好好地讓心上人感受一下你的愛吧;財運方面,上升。


雙子座:小心隔牆有耳
工作上,千萬不要在衛生間裡偷偷議論同事的八卦,小心隔牆有耳;有伴的你,不要讓對方覺得你的心不在他那裡,要多多向對方表達你的愛意;單身的你,不要覬覦別人的男朋友;財運方面,下降。


巨蟹座:不要總是顧影自憐
工作上,對於自己很喜歡的同事,也不要什麼都告訴;有伴的你,伴侶的愛較為深沉,你一定要細心感受才能體會;單身的你,不要總是顧影自憐,總會有真愛的;財運方面,適合小規模投資。


獅子座:和他討論一下未來的婚姻生活
工作上,上司會把你壓得很緊,所以提高工作效率是今天的重中之重;有伴的你,伴侶最近心緒很穩定,你應該和他討論一下未來的婚姻生活;單身的你,今天會有不錯的艷遇機會;財運方面,一般。


處女座:不要老是把各項工作都堆積到月底
工作上,不要老是把各項工作都堆積到月底,到時候很苦逼的;有伴的你,今天適合和伴侶一起出去看電影,順便去拜訪一下彼此的父母;單身的你,最近累地精疲力竭的;財運方面,上升。


天秤座:和對方好好解釋一下你的行踪
工作上,在下班的時候可以多和同事出去開心一下;有伴的你,伴侶最近疑神疑鬼的,你一定要和對方好好解釋一下你的行踪,不然會有誤會的;單身的你,不要因為寂寞和沒感覺的人在一起;財運方面,上升。


天蠍座:兩個人的感情進入磨合期
工作上,無論你熟練不熟練,你的態度一定要誠懇,這樣才能打動顧客;有伴的你,兩個人的感情進入磨合期,這讓你有點痛苦,因為誰也不讓誰;單身的你,出門小心小偷;財運方面,下降。


射手座:千萬別夢想著要挑戰城規
工作上,千萬別夢想著要挑戰城規,還是按照老方法慢慢地做吧;有伴的你,不要再折磨伴侶了,對方的心都要被你給掏空了;單身的你,不要盲目相信一些人的花言巧語;財運方面,下降。


摩羯座:不是發小脾氣的時候
工作上,上司手中其實有幾個非常不錯的項目,至於能不能給你,就看你自己運氣了;有伴的你,伴侶最近很累,不是發小脾氣的時候;單身的你,小日子過得還算舒坦;財運方面,挺不錯的​​。


水瓶座:各種各樣的文件需要你整理
工作上,各種各樣的文件需要你整理;有伴的你,不要胡思亂想了,好好計劃一下你們未來的生活吧;單身的你,還在想念過去的戀人;財運方面,應該相信自己的眼光。


雙魚座:心情十分愉悅
工作上,心情十分愉悅,適合從事行政方面的工作;有伴的你,只要好好經營這份感情,一定會有幸福的;單身的你,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只是你的愛會晚一些到來;財運方面,適合小規模投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