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12星座2014年1月11日至1月17日

標籤: , ,

白羊座:(正位)權杖5
  1. 幸運色:暖黃
  2. 開運物品:植物園
  3. 不甘於目前的狀況,總是躍躍欲試的期盼新的開始。讓自己的目標具象化,並尋找能與你合作的人才能走的更久遠。
  4. 愛情方面你要想辦法和你的愛人同頻率,兩人的夢想差別太遠就要出問題了。
  5. 財運方面適宜做長線投資,不要光盯著眼前的一點好處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去面對一些有挑戰性的事情,在適度的壓力中能充分的激發你的潛在能量,需要留意的是不要太過匆忙的趕路而忽視了路旁的花朵。

金牛座:(逆位)寶劍3
  1. 幸運色:深藍
  2. 開運物品:詳細的日記
  3. 小心會有很具衝擊力的突發事件出現,很有可能讓你很傷心。為了避免杯具重現,現在就去尋找那些細微的徵兆吧。
  4. 愛情方面千萬不要談論敏感話題,​​就算有矛盾也不要在這個時期爭吵。
  5. 財運方面看好你的錢袋,手機之類的東西也要提防不要掉到馬桶裡。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應該努力縮小行動範圍,在家裡宅一宅做些難度不太大的事情,靜待風波散去。
雙子座:(正位)星幣7
  1. 幸運色:紫色
  2. 開運物品:葡萄或者車厘子
  3. 雖然距離成功還有很長一段距離,但方向和整個勢頭相當好,繼續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將收穫很多成就,記得多和親友分享。
  4. 感情方面會有不少機會出現,但已經有穩定伴侶的朋友們還是不要朝秦暮楚為好。
  5. 財運方面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把願景放得更高遠些。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盡量要避免一些可能會讓你花錢的應酬,恐怕會有一個很是愁人的財務危機極端,還是三思而後行吧。

巨蟹座:(逆位)寶劍王子
  1. 幸運色:淺黃
  2. 開運物品:雜誌
  3. 不要一意孤行,小心做錯決定引出一系列不良反應,目前時局還不夠明朗,不妨靜待觀望。
  4. 感情方面不要把自己的糾結給對方看太多,否則人家會誤解你的。
  5. 財運方面要記得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凡事都應當三思而後行。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要到附近的景區或公園遊玩一番,暫時從身邊的瑣事中脫身而出,一人單獨出行比呼朋喚友的好,利於獨立思考。

獅子座:(正位)聖杯首牌
  1. 幸運色:鴨蛋青
  2. 開運物品:各種軟飲料
  3. 一個新的機會馬上就要來臨,為此你會心動不已。這條路也許會很長,但結局總會非常美好的。需要把注意力重點放在人際關係上。
  4. 感情方面如果還在單身,那很快就會迎來好時機了。已經找到合意伴侶的人還請繼續加油。
  5. 財運方面應該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加大投入力度,付出總會有回報。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拿些時間梳理一番自己的人際圈,對幾個該報償的人不要吝惜你的熱情。假日期間多送出一些問候。

處女座:(逆位)寶劍國王
  1. 幸運色:檸檬黃
  2. 開運物品:好看的鞋子
  3. 有時走的慢些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損失。眼裡看到的未必是問題的全貌,多拿出些時間思考,再行動。
  4. 愛情方面容易出現很多幻象,不要匆忙的做出決斷。
  5. 財運方面適宜暫時緊縮銀根,以免衝動消費導致破財。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容易顯得患得患失的左右為難,雖然貌似悲催了些,但最後會覺得所有的思量都是值得的。心懷感恩的享受過程中的小美好吧。

天秤座(正位)權杖9
  1. 幸運色:橘黃
  2. 開運物品:各種小動物
  3. 本週會迎來新的希望,不要繼續沉浸在之前的憋悶之中自怨自艾了,去才嘗試做些之前只敢想像的事情,會很容易取得成功。
  4. 感情方面也許會有新的桃花出現,但如果已經在熱戀之中了還請保持專一。
  5. 財運方面別太緊張,適當的做點嘗試,可以小出大進的。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可以嘗試做些平時一直不敢開始的事情,比如學習炒股,和朋友們商量合作經商等等。

天蠍座(逆位)星幣4
  1. 幸運色:明亮的淺藍
  2. 開運物品:粥類食物
  3. 小心在某個方面“失守”,看好你珍視的那些寶貝吧。還有不要一味的只盯著眼前,凡事要考慮持續性的發展計劃。
  4. 情感上你真的了解對方的內心動向吧?最好好好思考下,否則也許會大意失荊州哦。
  5. 財運方面不要太吝嗇,小錢不出,大錢不入。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學唱一首舒緩的歌唱給自己聽,控制好自己的節奏,逆境煩心的時候也要堅持每天記賬。

射手座(正位)命運之輪
  1. 幸運色:草綠
  2. 開運物品:各種交通工具
  3. 這週很容易功成名就,所以馬上去全力奮鬥吧。很多小夢想和願望都會實現,那些讓你困擾許久的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的。
  4. 感情方面如果有心儀的人可以與他談一談,應該會有個讓你幸福的結果。
  5. 財運方面付出就會有回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要盡量去完成那些重要的事情,趁著運氣好,會起到事半功倍的妙處。也許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摩羯座(正位)權杖2
  1. 幸運色:橄欖黃
  2. 開運物品:粽子或者八寶飯
  3. 生活變得平穩,之前的很多煩惱也會得到解決。好好享受這段幸福時光吧,讓自己疲憊的身心徹底放鬆。
  4. 感情方面也會有些進展,當然你按兵不動就是維持老樣子。
  5. 財運方面要有些儲蓄,最近也許會有很多進賬。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建議去嘗試一些戶外的體育運動,籃球足球當然最好。如果覺得體力或者場地不允許的話,和朋友們玩玩乒乓球或者羽毛球也好。

水瓶座(逆位)寶劍4
  1. 幸運色:咖啡色
  2. 開運物品:豆沙包
  3. 樹欲靜而風不止,總是被各種瑣事纏身,雖然早就打算好好的休息下了。那就學著見縫插針的忙裡偷閒吧。
  4. 感情方面需會遇到很多小插曲,既是考驗又是機會。
  5. 財運方面恐怕需要靠勞力得財了,加班之類的事情應該少不了。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應該振作起來,把之前計劃許久的事情逐一實行,近期的項目需要靠你主動推進才會有所變化。

雙魚座(正位)權杖王后
  1. 幸運色:茶色
  2. 開運物品:電影票
  3. 心動更要有行動。不要光想不做,今日有難得的機會出現,必須一擊而中,莫讓它白白流過。
  4. 感情方面不要太強勢,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為好。
  5. 財運方面只要大刀闊斧的開拓,成功垂手可得。
  6. 1月11日至12日的周末期間,做事務必小心低調,太高難度的挑戰還是量力而為。做事最好團隊行動,不要過於特立獨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