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趙心如】最夯幸運星2014.01.06~01.12

標籤: ,

文/命理大街趙心如老師
牡羊座的朋友,週休期間,小小花一點錢沒有關係!本週投資說不定還能賺一些錢哦!但可別抱著太大的期望了,小賺就好不要太貪心。天秤座的朋友,可能是壓力大了點,整個人似乎不是很理想,已經是個會亂想的個性,一定要把有的沒的踢開,專注努力方向。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運勢不錯的一週;可是卻很忙碌,對方也是如此。不過,卻能從體諒之中,增加了愛情溫度,彼此默契加強了。

處女座:本身是比較少會在感情上衝動的哦!可是本週卻很想去表白自己的感情。有勇氣就去說,不要考慮太多了,到時候又收手,那不是很可惜嗎?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雙魚座:會發現最近很多事的進行,是需要有外力來幫忙。這時候你就會發現,良好人際關係對你的重要性,一定要好好培養。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獅子座:這可是一個或許你自己也認為不錯的機會。只是比較衝動的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因為,一旦下決定了,可就不能反悔的哦!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雙子座: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哦!要知道掌握,才不會錯失良機。當然,也要看適不適合,一切是要自己認為可以才去做。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天秤座:可能是壓力大了點,整個人似乎不是很理想,已經是個會亂想的個性,一定要把有的沒的踢開,專注努力方向。

魔羯座:千萬不要胡思亂想的時期,基本上算是一個蠻有個性的人,所以就應該要當機立斷,把心思放在重要的地方。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水瓶座:並不是自身吃東西的關係,而是在交通問題上要小心一點,才不會造成傷害。這小心一點才會對自己有好處,千萬不要太大意了。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巨蟹座:本週的你在金錢上是太擴張了,需要節制一點,才不會有問題。另外,在自己的工作上要多付出一些心力了,才能有良好的表現,主動對自己才有利。

天蠍座:如果不是採取積極努力的那一人,機會會錯失。特別在這個週算是很重要;因此要特別認真去爭取有利的。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牡羊座:週休期間,小小花一點錢沒有關係!本週投資說不定還能賺一些錢哦!但可別抱著太大的期望了,小賺就好不要太貪心。

射手座:努力!努力!再努力吧!是屬於在工作上有表現的一週,能得到一些屬於正常收入之外的酬勞的哦!要過年好好運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