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10

標籤: ,

目前尚缺:雙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0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09下午四點~01.1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保持溫和態度前行
你的守護星火星在天秤座,而愛之金星正在逆行,你會覺得某段關係有點混亂。雖然你傾向於果斷行動,但操之過急 ​​會加劇緊張。保持溫和態度前行,等月底金星順行,你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金牛座:搭建起來一份甜蜜的感情
當守護星金星一直到本月月末逆行時,一段穩固的感情可能需要再次定位或重新評估。然而金星、土星現在搭建起來一份甜蜜的感情,你將意識到這個人對你來說多麼重要。在金星順行之前不要做出任何正式承諾,但是可以對一份已經存在的感情再續前緣。


雙子座:



巨蟹座:會感覺事務似乎進展緩慢
對於近期家中麻煩,通過更多關注未來可能性和事務正確方向來解決,位於巨蟹座的木星正在擺脫火星帶來的緊張相位,位於摩 ​​羯座的群星繼續直指重要人際關係,但因為金星逆行到月底,會感覺事務似乎進展緩慢,別焦慮,2月你會見證你的勤勞果實。


獅子座:請通過協商的方式獲得幫助
儘管有些假期,但四顆星齊聚你的工作宮—勤勞的摩羯宮,最近仍是忙碌的幾週。你發現工作迅速堆積如山。儘管樂意與他人合作,如果你需要埋頭苦幹才能按時交差,請通過協商的方式獲得幫助。如果你在不被打擾的環境中才能找到靈感,就把工作帶回家或其他能保持專注的地方吧。


處女座:戀愛轉向更嚴肅態度
金土吉相,戀愛轉向更嚴肅態度,現在是與戀人溝通的好時機,談談如何讓事務發展到更深層面並讓對方也同樣認可,但別覺得這種談話有義務理清具體細節或做出正式承諾,至少等月底金星順行再說,先開始探討未來但節奏放緩,有助於事務穩步發展。


天秤座:勇敢繼續下一步
職場前景依然光明一片,趁著火木相位還沒變糟,多留意身邊的機會。相信自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並勇敢繼續下一步。別反复糾結、猶豫、放不開手腳,堅定已有的選擇/信念走下去!


天蠍座:



射手座:失望而買二手的可能淘到寶貝
金土吉相所賜,財務上的推遲或不順反倒可能是好事,也許有些發展你不知情,在月底金星順行前還無法見到結果,所以盡量保持耐心,不要預想的太壞,用精打細算的謹慎態度處理大筆購置,金逆時買新東西可能令人失望而買二手的可能淘到寶貝。


摩羯座: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是有價值的
近幾週一堆行星匯聚在摩羯座內,令你猶如置身於聚光燈下。由於金星和你守護星土星間形成和諧相位,雖然眼下你也許正準備宅家躲避嚴寒,但會收到某個重要社交活動邀請,這機會好得讓你無法拒絕。接受這邀請拿出最好姿態參加吧,你不會後悔的。你建立起來的人際關係是有價值的


水瓶座:



雙魚座:不要操之過急 ​​
鑑於土金日益親暱,和某個偶然結識的朋友,或僅僅算是相識的人交往越來越甚。你可能發現你們在重要事情上都觀點一致,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共通之處。就算不一定會擦出目眩的戀情,你為這段人際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在長期都會有所收益。在還未確定之前,不要操之過急 ​​。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