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11

標籤: ,

目前尚缺:雙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1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10下午四點~01.1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感情方面需要你的關注
感情方面需要你的關注,隨著你的守護星火星行經你的感情宮。因為
火星掌管行動,你會發現自己格外專注於尋找方法或做一些安排以推動你最重要的感情關係。明顯你要在最佳狀態以便得到最好的結果。討價還價是非常棒的手段。


金牛座:或許需要關注工作
或許需要關注工作。可能要更改計劃或調整態度,因為對手和截止日變化飛快。你會驚訝事情出現之快,但假如你能找到對的角度,就能找出良性方案。講究技巧並稍作研究或許有用。在郵件或信件中寫下你的想法或可做到思路清晰。一條講究措辭的短信或許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雙子座:



巨蟹座:採用直觀方式解決家庭麻煩
適宜採用直觀方式解決家庭麻煩,了解所有涉事方感受是關鍵,這樣可用微妙方式平息家中問題,你會面對固執的年長親屬,對方堅持自己的行事方法,你也發現唯一讓其合作的辦法就是促使其行動起來,在了解狀況的前提下,你的個人魅力起很大作用。


獅子座:需要你做出有效應對
你可能正準備升級手頭的項目,使之抵達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然而,關於教育或旅行的意外計劃可能使你轉移關注焦點並作出新的選擇。隨著事態展開,需要你做出有效應對,而適應能力正是你的特長之一。一封信或者是進度報告,將是分享你目前為止所取得進展的最有效途徑。


處女座:盡所能全力爭取
如果尋找外界投資,可能有天使投資人對項目感興趣,如果在按既定路線工作,安靜等待被人關注,最終你可以將努力成果公諸於眾,這些可能以驚喜方式到來,因為你的注意力在其他方面,如獲知投資者有興趣,盡所能全力爭取,寶貴機遇會意外降臨。


天秤座:伴侶可能為你準備了驚喜
伴侶可能為你準備了驚喜,鑑於這份驚喜可能非常驚喜,做好準備吧;另外,火入秤令你亢奮並目標明確-是挑戰,也是機遇。


天蠍座:



射手座:找到克服重大障礙的新方法
工作團隊可能突然找到克服重大障礙的新方法,也許你找到之前沒嘗試過的新辦法,也許你發現將團隊成員的想法彙聚在一起時,浮現出全新方案,你習慣通過反复摸索實驗獲取最終成果,但重要的部分是以團隊合作精神工作,以爭取最佳成果。


摩羯座:心裡卻仍掛著工作的事兒
儘管週末即將來臨,你心裡卻仍掛著工作的事兒。可能是因為任務最後期限將至,或是因家中計劃變動致使你無法回去將工作完成。不過好在你的搭檔會適時出現,為你提供個解決當前困境的新鮮法子。通過共同努力和更改安排,你將能拔得頭籌。


水瓶座:



雙魚座:避免日後麻煩的絕佳機會
當你在最後關頭注意到某個細節時,你可能正準備簽訂協議或者搞定外部財務資助。幸運的是,魚的創意此時活力全開,或許會把事態轉向於你有利的方向。距離簽訂協議很近了,你可以把這個視為避免日後麻煩的絕佳機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