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趙心如】最夯幸運星 2014/01/13~01/19

標籤: ,

文/命理大街趙心如老師
天秤座的朋友,雖說好像是工作相當的忙碌,可是這心情也挺好的;因為也相對有著很不錯的戀情,整個就是”想飛”了。摩羯座的朋友,整個感覺是還不錯,只是對於事情是一件接一件,可真要加強注意力了。而且這其中是有所謂的機會出現,要把握。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天秤座:雖說好像是工作相當的忙碌,可是這心情也挺好的;因為也相對有著很不錯的戀情,整個就是”想飛”了。

水瓶座:是可能在這週遇上自己喜歡的對象;不過,如果真是感覺印象很好的話,自己本身也要好好的表現一下,才能讓對方注意到你。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金牛座:可能和同事之間有一些小小的誤會,一定要去解決,不要放心裡不說,會讓你的人際關係產生一些挫折。這點自己要特別注意哦!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牡羊座:是可能在這週有些心情上不算很OK;因此整個人很想”動”,其實自己本身也要好好的再表現一下,不要有動搖的想法。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不能太偷懶哦!因為,機會是蠻不錯,就看你夠不夠認真積極地去掌握自己的需要吧!而且在本週期的表現,是很得到大家的肯定。

魔羯座:整個感覺是還不錯,只是對於事情是一件接一件,可真要加強注意力了。而且這其中是有所謂的機會出現,要把握。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處女座:會有可能一筆在規劃之外的金錢到手,本身一定要有很認真的去做一下金錢規劃,可不要一不注意而有金錢損失。加強金錢注意力!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射手座:可在這種非常時期,不打拼賺錢又不行,一定自己要小心,可能胃口並不太好,那麼就吃東西時注意一下。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雙子座:小打擊是不會對你有影響的啦!仍舊要自信十足,如此才能把握住自己要表現的才華。當然,可不能太強勢的喔!要以謙虛來做。

雙魚座:通常雙魚座並不是一個會自動出手的個性;可是也會在必要時出手,因此這時期就是要自己出手的階段,不要退讓。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是屬於認真工作而得來的一種「應得報酬」,而且還能讓你滿意的哦!因此,整個人的心情很好,相信會更認真努力以赴。

天蠍座:是屬於正財的一週,必需對自己有一個詳細的計劃才可以,會是蠻具挑戰性,對自己的財運要好好的規劃一番才行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