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1.17

標籤: ,

目前尚缺:雙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1/1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1/16下午四點~01/1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你可能會想暫停下來
你可能會想暫停下來,做出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的謹慎且有效的決定。你能
做到很多事情,但你也需要找到合適的勞逸結合的方法。這很難平衡,但如果你決心夠強,你就能做到。事業壓力不小,但你得賺錢養活自己。試著優化你在家裡的時間,享受在家的時光。


金牛座:適合開始一些新的培訓
或許適合在這個時候開始一些新的培訓。上夜課、參加成人培訓、甚至是軟件講座都能讓你的履歷添彩,開啟新機會。雇主常常尋找有進取心願意不斷進步的人。當你成功地展示自己擅長積累經驗,也就發出非常強的信號。即便當前的雇主令你滿意,提升能力總有幫助。


雙子座:


巨蟹座:對自己和愛人感覺樂觀
你對自己和愛人感覺樂觀,可能最近已有些好消息讓生活沐浴在全新明亮的光芒中,你讓自己保持開放心態,更熱心也更負責,感情關係充滿希望和機會,伴侶認可你的努力,也為此表達自己的樂觀,對彼此生活交融點的相互理解會帶來向前邁進的一大步。


獅子座:工作中籠罩著截然不同的氛圍
你發現工作中籠罩著截然不同的氛圍。新項目蓄勢待發,老項目逐步歸檔。起初改變看起來相當大,但長遠看來你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如果你能一直把目光放在未來,就能看到更美好的畫面,尤其如果你現在就能做出可以給未來帶來更深影響的重大改變。換個方向,你對前景感到很樂觀


處女座:豐富的外界投入增強了你的工作
各類需要合作的創作事務都大有好處,合作可能是對一些計劃的權衡交換,直到你發現別人可以帶來什麼,當你允許自己接受外界建議時,豐富的外界投入增強了你的工作效果,這會讓你驚訝,來自別人的審視角度能極大地提升你自己的作品。


天秤座:工作方面似乎進入正軌
工作方面似乎進入正軌,令你有時間分些精力放在改善居住環境或處理其他家庭問題上(比如與親人拉近關係);同時,對於日常生活狀態的調整在近期也很適合進行。


天蠍座:


射手座:為來年檢查財務的好時機
為來年檢查財務的好時機,如果你能找到合適資源,會是種開拓眼界的經驗,謹慎調整收入和支出可以將你引上更具說服力的方向,你發現一些最佳建議來自有趣的外界人士,這人的好奇心將指給你全新方向。因為要處理財稅和債務事宜,時機剛好。


摩羯座:發現所有事都恰好各就各位
當你進入個帶來成長且樂觀的階段時,你的那些重要人際關係也會表現不俗。金星和冥王星都在摩羯座內,你也許希望能結下個更長期的承諾來迎接未來。當你重新設定你的目標和夢想時,你會發現所有事都恰好各就各位。你同樣會發現和那些關心你的人在一起能完成更多的事。


水瓶座:


雙魚座:去發現你的“盟友”並與之共事吧
你會找到與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人聯繫的完美處所。不管你們是有類似的工作或者愛好,那些相處融洽人們與你有著相似的目的和目標。當你們聚集在一起,會收穫頗多,所以去發現你的“盟友”並與之共事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