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生肖本週運勢 2014/01/26~02/01

標籤: , ,

生肖鼠:本週腸胃健康要注意
工作:本週運勢先衰後盛,該忙得也忙得差不多了,職場的人際關係也該整理清楚,根對路線最重要。
愛情:全家人一起規劃過年旅遊,即使只是短短三天,都足以讓你開心,終於能夠喘口氣相聚了。
健康:本週腸胃健康要注意,火鍋類食物一定要燙熟才能吃,以免影響腸胃正常消化代謝。


生肖牛:切忌少喝酒
工作:本週運勢上下震盪,也些緊張。年前諸多雜事影響,主管這要掌控時機點。許多事情要天時地利人和。
愛情:期待一種放鬆,放假得情緒,聯合女友得相處,也好像天天都有喜事發生,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健康:到農曆過年前都是尾牙,團年宴,切忌少喝酒,若真要喝得痛快,就不要開車,以求安全。


生肖虎:要注意風寒感冒
工作:本週運勢不佳,職場工作堆積如山,盡量抓緊時間完成。新的方案未定,沒有必要冒險犯難。
愛情:舊地重游得感覺,曾經得朦朧曖昧,曾經幻想著和她一起得生活,真是各種滋味上心頭。
健康:本周健康平安,但是出門在外不要為了愛漂亮而穿得太少,特別是要注意風寒感冒。


生肖兔:注意保暖
工作:本週運勢原地踏步,打混摸魚的心態出現要注意。公司大掃除要配合,不要被人說閒話。
愛情:老婆為了心愛的寵物誤會罵你,讓你覺得連狗都不如,心情真是盪到谷底,甚麼話都不想解釋。
健康:女性朋友注意,過年期間仍要注意保暖,喝枸杞紅棗桂圓茶,不僅暖胃還暖身,減少生理病。


生肖龍:順風順水
工作:本週運勢轉吉,順風順水,為第三名。工作上必須終結收尾,該收的帳款也要到位了。
愛情:照顧好另一半得身體,就事先養好他的胃。在他加班後,每天為他煮上一碗粥,或是熱湯麵。
健康:過年前的大掃除也要注意居家安全,清理門窗爬高等都要特別留意手軸筋骨的扭傷。


生肖蛇:終於可以喘口氣
工作:本週運勢轉好,強力爬升,為第二名。大力展開業務人際關係,有努力會有收穫的。
愛情:年頭到年尾的忙碌,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的陪女朋友喝喝咖啡,逛逛街,做她提袋的好幫手了。
健康:為了家人的健康,過甜過造的零食,也要注意採買,是否來源正常,除口感外,更重要是衛生。


生肖馬:注意身體的變化
工作:本週運勢強大,有點受寵若驚,為第一名。終於到了收穫成果的時候,別忘感謝團隊。
愛情:提早結束崗位上的工作,就是為了提早回家與母親相聚,就算幫忙家務,整理居家院子都好。
健康:注儘管放假的意味濃厚,也要注意身體的變化。可利用溫室瑜珈緩解肌肉僵硬的問題。


生肖羊:千萬不可可暴飲暴食
工作:本週運勢忙碌,事情多到不行,苦不堪言。終該有結束的時候,還是耐著性子把它處理完。
愛情:已婚夫妻注意小誤會產生口舌,一個不讓步,一個不給人台階下,搞得家庭氣氛尷尬。
健康:健康運勢平安,注意千萬不可可暴飲暴食,對甜食完全不忌口,小新年後體重要飆升。


生肖猴:留意飲食及生活作息
工作:本週運勢人緣大好,熱鬧的氣氛每天上演,可以好好把握,借力使力來開創新一年的事業局面。
愛情:為交往三個月的男朋友準備過年的新衣,又擔心不知他喜歡甚麼款式,只能秘密行事。
健康:家中有肖猴長輩要注意,三高問題再發徵兆,要留意飲食及生活作息。不要因過節而忽略量血糖。


生肖雞:減少上網看電視的時間
工作:本週運勢年前轉運,好事徵兆不斷出現,同為第三名。開始佈局,期望開春就能貴人出現相助。
愛情:看著許多人的分分合合,或是孤單過年的朋友,你還感謝身邊有個不算醜的他相依偎。
健康:眼睛出現紅血腫脹,格外要留意,減少上網看電視的時間,以及適當的眼藥水,眼藥膏治療。


生肖狗:行運暢旺,心情開朗
工作:本週運勢行運暢旺,心情開朗。職場工作接近收尾,只管全力以赴,發揮最大團隊效力。
愛情:婚後的愛情需要維繫,必須不斷的加油添醋,但是也要注意不可過量,以免誤會莫名叢生。
健康:嚮往心靈的空白,別人湊熱鬧,你一心想往高山寺廟去朝聖,補充心靈的能量,找尋溫暖陽光。


生肖豬:切忌在過年期間大吃大喝
工作:本週運勢壓力減輕不少,年前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該放下時就放下,別一直緊繃情緒。
愛情:過節需要很多的親朋好友往來,即使另一半覺得麻煩,但是你仍要求他做到位,不能少了禮俗。
健康:切忌在過年期間大吃大喝,一副大開吃戒,甚麼都來,生活作息也不正常,都要付出代價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