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楊清華】2014年1月12生肖事業財運

標籤: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在甲午年即將來臨之際,再次提醒甲午年犯太歲生肖的朋友們(生肖鼠、馬、兔、牛),務必在立春日之前請回太歲開運錦囊,化解太歲的不利影響。不要錯過了好時機。乙丑月壬寅日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佳節春節,在此也提前祝朋友們開心辭舊歲,吉順迎新春!下面我們來看看農曆十二月十二生肖的事業財運。


1、生肖鼠:不要期望太高
合於月令的生肖鼠,卻又受到馬年太歲漸近的影響,因此本月總體勢頭不錯,但卻暗含危機,須處處小心為上。工作上以妥善處理好過去工作為重,不要留下隱患,今後計劃還是多分析形勢再做決定。財運稍見好轉,不要期望太高,開源節流才能利於財富周轉。


2、生肖牛:應順其自然,不可貪戀強求
癸巳年的最後一個月,對於生肖牛來說有些阻礙,在忙忙碌碌中很快就會過去。事業工作方面,應以人際關係為主,對幫助過的人要予以感謝,並未今後發展做些鋪墊,好人緣能促進好運氣。財運不錯,年底或有意外收穫,但應順其自然,不可貪戀強求。


3、生肖虎:學習一些新知識和技能
在這個乙丑月,生肖虎的精神狀態不錯,因而整體發展趨勢很好,事業工作上是個承上啟下的好時機,但要注意,自己要更多的學習一些新知識和技能,否則難以有大的進展,這是個需要充電的時間。財運平穩,年底開支較大,各方面要統籌考慮,做好計劃。


4、生肖兔:注意積穀防飢,節儉為好
對於生肖兔而言,這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家裡家外的瑣事可能會讓你身心俱疲,注意休息調整。工作上要善於抓大放小,重點解決目前關鍵的問題,事事都管可能就會事事亂,不如先靜下來看清楚再行動。財運不錯,注意積穀防飢,節儉為好。


5、生肖龍:多多參加或組織一些聚會
癸巳年的最後一個月,運勢平平的生肖龍,卻是休養生息安心過節的好時候,工作上的事情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煩心的,審時度勢做好計劃最重要,另外多多參加或組織一些聚會,提升人緣為好。財運上可能開支較多,該花的得花,只是要稍作節制。


6、生肖蛇:出門捂緊錢包
即將度過本命年,生肖蛇在這個月有些多愁善感,恐怕情緒也不太穩定,工作上會遇到一些難題,需要你集中精力去慎重對待,千萬不要逃避,振作精神勇敢面對,心平氣和,憑你的智慧一定能解決的。財運方面雖有收益,但也有破財之虞,出門捂緊錢包。


7、生肖馬:不要因財生氣
在馬年前的一個月,這個月的生肖馬整體運勢不錯,但心中有些浮躁,難免影響自己的運勢,工作中要做好承上啟下的平穩過渡,不可意氣用事,另外要注意防止小人作祟,給新年帶來煩惱。財運平平,千萬不要因財生氣,家和、氣和才能有好財運。


8、生肖羊:恐有破財之虞
衝犯月令的生肖羊這個月要面臨不小的壓力,特別是工作計劃和目標,不要急於確定,最好多分析形勢,以免在新的一年給自己太多束縛,另外此月保持低調沉靜為好,勿爭一時短長。本月恐有破財之虞,出門檢查門窗,慎防盜劫。開支上要量入為出,節儉為上。


9、生肖猴:不要因貪而錢財流瀉
生肖猴在這個乙丑月,運勢不好也不壞,既然如此,那就開心準備新年的到來吧。工作上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千萬不要對他人指手畫腳,以免帶來麻煩,也要有意識的避開一些爭執。財運中上,此時要注意規避金錢陷阱,以小博大的事情,不要因貪而錢財流瀉。


10、生肖雞:不妨多做些積蓄
癸巳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雞志得意滿心情大好,運勢也是一路高漲,工作上積壓已久的事情得以解決,需要注意時刻保持頭腦清醒,經手之事一定要妥善完成,不要為來年的好運留下隱患。財運上頗有收穫,不妨多做些積蓄,春節期間的人情往來可不要摳門哦。


11、生肖狗:注意遠離損友
這個農曆十二月,肖狗的朋友們要低調保守一些,充滿自信是好事,但不可剛愎自用意氣用事,工作中的事務並非那麼容易,記得要穩紮穩打,步步為營,一味追求高效反而欲速不達。財運上開支較大,注意遠離損友,不要因賭博或酒色給自己帶來麻煩。


12、生肖豬:宜採取守勢
難熬的癸巳年就要過去了,這最後的一個月,生肖豬還是要警惕一些,凡事三思而行能忍自安,工作上照顧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明哲保身就好,不要強硬爭取,更不要發怒生躁,克制好自己的情緒。財運上壓力較大,宜採取守勢,謹慎一些,平穩就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