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本週星座運勢 2014年1月25日~1月31日

標籤: ,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開運物品:帽子
(正位)寶劍10
幸運色:翠綠
開運物品:帽子
之前讓你一直糾結著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但恐怕不是一個美好而皆大歡喜的結尾。無論如何,先收拾一番自己的心情,再準備開始新生活吧。愛情方面缺乏激情,但也不要把問題都歸結到對方身上。財運方面需要小心經營,容易節外生枝,意外折財。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得萬分小心,可能會遇到一些雷人的事兒讓你感到五內俱焚,現在就要開始調整,比如我在牆上就貼了很大的「貪嗔癡,戒定慧」。


金牛座--開運物品:布藝製品
(逆位)聖杯6
幸運色:翠綠
開運物品:布藝製品
人際關係上的一些負面因素會浮現出來,你會突然發現原來自始至終那些人都不算你的朋友?其實這也不是壞事,人生中的知己本來就很難找。感情方面別問太尖銳的問題,否則只會聽到讓自己傷心的結果。財運方面目標會逐漸明晰,把精力更多的用在奮斗上吧。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該躲一躲,減少一些不太必要的應酬,延後見一些讓你感覺不太舒服的人們,以免被遭遇的怪異事件雷倒,壞了你的胃口。


雙子座--開運物品:異國風味的食品
(正位)星辰
幸運色:咖啡色
開運物品:異國風味的食品
一個新的機會即將出現,在勇往直前的同時注意做好人際關係的鋪墊。本週確定大方向是至關重要的,難得的機遇不要錯過,切記。情感方面處於微妙的平衡期,想想現狀和你的夢想有沒有太大差距,為對方做點什麼,奉上一點小小的心意。財運方面一個重要的機會即將出現,多給自己留出一些空餘時間思考尋找。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對於自己熱愛的事兒要有所行動,而不是深埋在心裡。一旦開始了,你會發現繼續下去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巨蟹座--開運物品:給自己買的小禮物
(逆位)權杖王子
幸運色:粉色
開運物品:給自己買的小禮物
心有餘而力不足,總是感覺快被生活中的亂糟糟的事情淹沒了。讓自己的節奏平緩下來,否則很容易忙中出錯。感情方面要多和對方溝通,別讓他們覺得離你的心好遙遠。財運方面最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逞強可是會適得其反的哦。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做事要盡量小心,能不到處折騰就不要到處跑,在家里安心的做一兩件事,等過了這段低潮期再出來做事的為好。


獅子座 --開運物品:烘焙工具
(正位)寶劍王子
幸運色:檸檬黃
開運物品:烘焙工具
面臨抉擇,可供參考的線索又不完全,但你應該會做對決定的。這次的危機感能讓你認識到自己還欠缺什麼,該朝哪個方向去努力,這是好事情。感情方面要屢敗屢戰不要屢戰屢敗。財運方面目前時機還不成熟,不宜大筆投資。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可以暫時把手頭困擾著你的事放一放,出去走走,讓自己的思維換擋不再鑽牛角尖。


處女座--開運物品:理財軟件
(逆位)星幣3
幸運色:土黃
開運物品:理財軟件
馬上冷卻下來,將手頭的事盡量放一放。即將迎來重要的神啟,好消息總是小聲告知的。
感情方面不要總是打打鬧鬧,也要認真談些重要的議題了。財運方面近期不要忙著掙錢,去需找真正的商機吧,免得因小失大。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估計得到的遠沒有你期望的那麼多,我是指物質層面。不要對別人期望值太高。幸福的本源不是得到得多更,而是需求的更少。


天秤座--開運物品:戰略類游戲
(正位)星幣10
幸運色:寶石藍
開運物品:戰略類游戲
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驚喜之餘也要迅速與好友們分享。如此才能讓好運延續得更長久。另外也暗示在這個領域的發展將面臨一個瓶頸期,需要想辦法突破。愛情方面需要加大投入,此刻買些小禮物或者鮮花來獻殷勤會收到極佳的效果。財運方面大好,如果遇到什麼機會的話果斷出手,成功機率很高。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一定要多出去走走,俗話說動一動有三分財氣。不過如果有所入帳不要轉手就花出去,消費和投資的差別要分清。


天蠍座--開運物品:收納盒
(逆位)星幣2
幸運色:淺灰
開運物品:收納盒
主要小心破財,不要做勉強的理所不能及的事情。也許退一步就海闊天空。如果感到疲憊,就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吧。愛情方面要隨緣,不必強求。 財運方面看好你的一切貴重物品,同時拒絕那些場面上的不必要開銷。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容易遇到一些比較尷尬的狀況,比如流鼻涕忘帶紙巾,坐公交找不到公交卡之類的事情。所以請收拾停當了再行動吧。


射手座--開運物品:舊物
(逆位)聖杯5
幸運色:灰色
開運物品:舊物
停止「挑挑揀揀」,正視目前的局面,珍視目前的人脈關係並耐心經營,付出總會有回報的。感情方面也開始變得平和,客觀的接受和包容對方的缺點。 財運方面尚需一段時間的積澱才能厚積薄發,不要總想急功近利的走捷徑。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出去隨意的走走,把眼前暫時的瑣事都丟到一邊,人生需要適當的及時享樂啊。


摩羯座--開運物品:奇幻類的影片
(正位)寶劍王后
幸運色:橙色
開運物品:奇幻類的影片
生活壓力增大,不得不打起精神來應對。不過因此可能會被人誤會成沒有生活情趣或不盡情理,所以不論何時還是要面露真誠的微笑。情感方面容易太強勢得路不饒人,別讓對方失望。財運壓力很大,不該做的事不要做,不該花的錢不要花。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要盡量軟化自己的神經,不要把弦儿繃得太緊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事三思而後行,正所謂事緩則圓。


水瓶座--開運物品:和寵物在一起的時光
(逆位)權杖王后
幸運色:海藍
開運物品:和寵物在一起的時光
有些事情會讓你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不要太勉強。找朋友幫忙借勢而行是最明智的選擇。
情感方面不能太任性,就算遇到些挫折也要淡然應對。 財運方面不要做自己控制不了的項目,寧可錯過100個機會,也不要犯一次嚴重的錯誤。1月25日至26日的週末期間,不要太情緒化,記住不要把別人和自己放在火上烤,勢不可用盡,勢用盡則緣分早盡。


雙魚座--開運物品:酸酸的飲料
(正位)審判
幸運色:果綠
開運物品:酸酸的飲料
會傳來個好消息,不過也許會有點不爽的感覺,就是被人命令著或者指手畫腳的如何如何。愛情方面得採取主動,不要顯得太弱勢和願打願挨。財運方面要多接近你的貴人,就是要和大客戶或者能給你幫助的人多相處一段時間。1月25日至26日的周末期間,要用些時間研究下宗教和信仰有關的事物,對形而上及超自然方面的思考會讓你的視野變得更加深邃寬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