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2.15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2/1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2/14下午四點~02/15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有機會享受和某人的初次見面

情人節快樂!星象再浪漫不過了!真愛宮的滿月照亮你和愛人的迷人夜晚。如果你單身,你會有機會享受和某人的初次見面。如果你有伴,你們之間火花璀璨,開啟新的愛情篇章。

金牛座:職業上可能會有進展

親戚可能會告訴你充斥著很多情緒的消息,但不要擔心,結果似乎是積極的。假如親近之人就要結婚或者生孩子,往往你的眼中湧現出喜悅的淚水。另外你的家人可能會讓你了解你所感興趣的、有關個人重要轉折點的事件。此外,因為項目大獲成功,職業上可能會有進展。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先認真做好預算

今天滿月發生在你的收入宮,讓你擔心收入來源是否會枯竭,不要沉溺於任何焦慮,因為你很快就要進入極好的賺錢週期了,到了7月你就會開啟十二年內最佳的賺錢運,在那之前不要為了各種小不順懊惱,先認真做好預算,你就會好了。

獅子座:你的時代到來啦!

你可能真的是那種情緒外露的人,看上去你將因自己感受到的一切而充滿快樂。比如,一段關係進入全新階段,事業或個人關係都有可能。你與這個人之間的聯繫得到加深,讓你欣喜萬分。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終於實現了一個個人目標,現在準備好了展示給世人。你的時代到來啦!

處女座:你仁慈的一面被喚醒

如果你在找理想時機推進工作、按期交工,那今天就是了,你的毅力堅決,能幫你推進最細節的任務,另外你仁慈的一面也被喚醒,也許有人正經歷困難時期,你決定伸出援手,甚至可能匿名幫忙。

天秤座:魅力與邂逅的結合

今年的情人節將令你回味很久,鮮嫩的滿月落社交宮,營造良好的約會/社交氛圍;正落浪漫宮的太陽與落天秤的火星呈吉相,代表魅力與邂逅的結合。可以說,每一步每一處都可能有驚喜在等著你。情人節快樂!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別被目前的水逆干擾

如果要參加資格認證類考試,別被目前的水逆干擾,好好備考,各種跡象表明結果不錯哦,發生在你高等教育宮的滿月可能幫助到你。另外的可能性是,你長期參與的廣告、傳媒、出版項目仍未完結,為此你準備做出改變。

摩羯座:去期待收益吧

事業增強計劃正在進行中——這極可能涉及到獎金、技術產權、或公司給你提供的更好福利待遇。你不僅能受到高層賞識,更有種種跡象表明這位大人物正準備對他認可之人進行投資。水星在你收入宮內逆行,這對你調整理財計劃增強收入潛力帶來有利影響。去期待收益吧,而不是損失。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對日常的健康保養習慣做些調整

某個同事可能要離職,尋找新的職業方向。雖然你總是在離別時充滿趕上,但你也切實為他/她感到高興。此外,你可能準備好對日常的健康保養習慣做些調整。現在是摒棄惡習的好時候。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