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2.16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天秤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2/1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2/15下午四點~02/16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讓自己充滿活力起來吧!

獅子座滿月讓人放縱享樂。輕鬆的能量激勵你享受那一刻,欣賞你擁有的。你的創造力也非常強。這樣的話,讓自己享受快樂的業餘愛好或遠足。此時你會覺得這種快樂比家庭或責任更重要,所以讓自己充滿活力起來吧!

金牛座:需要留意跟家庭或家人

你可能需要留意跟家庭或家人有關的問題。獅子座滿月此刻影響到了你的家庭生活。因裝修或搬遷等事宜而想到明智的想法,可幫你理清思路想好下一步。另外水星在職業宮逆行(2月13日至27日),工作上可能被拖延。當職業進展暫時停滯的時候,耐心點。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下決心採取一定措施

你注意到愛情狀態的改善,3月5日前金星在摩羯座順行,拖沓的愛情狀況再次出現機會,值得你重新考慮最近的約會對像或反思感情事務,努力修復能帶來不同結果。另外獅子座滿月有助你更了解財務事件,下決心採取一定措施,讓財務方面回到正軌。

獅子座:寵愛自己一點也是理所應當的

昨天的獅子座滿月照亮你的前路,你將獲益於這種特別關注。若你想在愛情、事業、家庭方面有所表現,額外努力將有回報。新的視角將幫你更了解自己的動機,拿出時間回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可能去享受一次奢華的體驗,因為你有這樣的條件。寵愛自己一點也是理所應當的。

處女座:可能需要更多休息時間

重新檢查日程安排有好處,水逆發生在你的日常事務宮,你可能遇到工作上、同事間、健康事務中的推遲延誤,再考慮考慮怎麼安排,你可以重新調整某種例行責任,給重要的事留出更多時間。另外因為獅子座滿月影響,你可能需要更多休息時間。

天秤座:待譯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採用務實保守態度

財務狀況開始好轉,金星在財務宮恢復速度,一月份以來的財務問題可得到解決,反思長期財務方案很有用,金星帶來穩定能量,幫你創建或加強長期保障,採取緩慢穩健措施還債或投資,有助給未來打造良好基礎,如果還有疑慮,採用務實保守態度。

摩羯座:再三審核細節變免發生誤解

改頭換面能使你個人形象受益。例如進行換季大血拼,或做個美容、狠狠敗個家能讓你良好的自我感覺爆棚。木星在你關係宮內駐守的漫長周期(13年6月至14年7月)會鼓舞你寬宏待人,由於金星在摩羯座內,你同樣也值得細心呵護。另外,財務方面需要履行的承諾也許會讓你付出點錢。再三審核細節變免發生誤解。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可能想好好寵愛自己一把

多付出總會為你帶來好處,因為昨日落入獅子座的滿月將照亮雙魚前路。若你想留給情人、家人或者職場深刻印象,格外的努力現在就會有回報。新的視角會幫助你更好理解自己的動機,花些時間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你可能想好好寵愛自己一把,這是你理所應得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