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2.26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2/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2/25下午四點~02/26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小心別魯莽行事

過去幾週你所感受到的坐立不安,會逐漸增強,因為現在木星與天王星膠著相刑。你想短暫的離開某人或某事,也許是待在家裡,這跟你想要的自由差太遠了。就像拉緊的橡皮筋,你會準備釋放,彈出去,但小心別魯莽行事。

金牛座:盡量減少複雜狀況

接下來兩週,土星和天王星逐漸從緊張的相位中脫離出來,而且水星逐漸順行,故涉及交通或溝通設備,盡量減少可能出現的複雜狀況,拖遲購買大件物品。情形越來越緊張,浮現的過去幫你在如今大步邁進,前提是假如你能放下執念、舊人或擺脫過時又偏狹的狀況。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可能與老闆或當權者衝突

可能與老闆或當權者衝突,你覺得沒有發揮空間,不能採用最適合方式做最擅長事務,你需要更獨立,找到舒展/表現能力的空間,沒得到就必須主動推動。不允許他人令自己感覺渺小,但不一定要對抗,掌控今天能量的最佳方式是給自己自由 ​​馳騁的空間。

獅子座:帶來全新的空氣和視角

木星和天王星在你的旅行宮相刑,你可能突然且不得不出門一趟。無論旅行計劃是否完備,都要做好準備應對意料之外的延誤或其他意外。無論是什麼原因出門,這趟旅行都會給你帶來全新的空氣和視角。也會帶來隱藏的好處,但是只有當手頭上的事情都搞定了,才會顯現出來。

處女座:整頓財務熱情重燃

整頓財務熱情重燃,特別是在你希望財務上更獨立時,但現在不是全新投資和風險創投的時機,不穩定的天王星位於你財務宮,投資和風險投入雖能帶來最大收益,也能導致最大混亂。但這種激情能量還是會促使你制定長期計劃,令財務全局更順利運轉。

天秤座:有機會獲得理想工作

木星仍在事業宮,有機會獲得理想工作或升職機會,但與天王星相刑會令你有些衝動,所以動手前要多想兩次(特別是未做過計劃的)。不過,也別因天秤糾結的天性而眼睜睜錯失機會。米蘇注:大家騷瑞!週末加班兩天累成狗,今起恢復正常更新。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太容易衝動消費

愛情生活裡醞釀著遲來的結束或全新開始,你可能遇上吸引你的桃花,這人很出色或有些與眾不同且有趣的地方,要是喜歡就試著發展吧,但別急於各種長期承諾。這週拿好信用卡,木星與不可預計的天王呈凶相,太容易衝動消費,然後你會後悔超支過分。

摩羯座:你的積極性會十分高漲

如果你正打算改建房屋,則你的積極性會十分高漲,但在未來2週內得避免作出重大或劇烈的變化,直到水星恢復順行,且木星和天王星間的緊張相位也緩解為止。你伴侶也許正在交好運,這會帶來成長的良機,以及出乎意料的變動和隨之而來需要作出的調整,尤其是在你家庭生活方面。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避免大的改動

如果你最近在盤算裝修改進屋宅,想必你的熱情空前高漲,但這兩週避免大的改動,知道水逆徹底結束及木天負相位結束。伴侶/搭檔最近運氣不錯,可能會有非凡的成長機會以及意料之外的改變,或者與食宿相關的決定需要你來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