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2.27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雙子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2/2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2/26下午四點~02/2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敢於接受挑戰。

白羊座天王星,在木星和冥王星的對沖相位的壓力中點上,你被家庭和事業的需要拉來扯去,可能你會覺得很有壓力。雖然天王星的宇宙能量會走你上新鮮而刺激的道路,你會覺得似乎你在走鋼絲。白羊座是黃道中最有勇氣 ​​的星座,所以你敢於接受挑戰。

金牛座:你積極的態度終會挽回局面。

木星將逐漸擺脫天王星的束縛,但是衝突依然未離開。你可能需要對合同、手足、交易往來方面的問題做出即刻回應。可能你充滿了想法,能夠找到解決辦法,但是或許需要考慮你的決定所產生的長期影響,不管利害關係多麼嚴重,你積極的態度終會挽回局面。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認真回顧你個人追求的發展史。

木星在巨蟹座,私人專屬時間給你優勢,擺脫天王星控制。這能量就像異域美食,吸引味蕾又讓胃不舒服。也許老闆給了你精彩獨有的機會,卻直接干擾你最珍視夙願,該怎麼做?木星雖逆行仍是領航標,認真回顧你個人追求的發展史,正確答案就會浮現。

獅子座:你的智慧會保護你。

一連串好運將拯救這一天並重塑信心。就算災難降臨,也非世界末日,而是新開始。木星與天王之間的緊張已經發酵到新階段,也讓你意識到真正的自由來自內心,無論你身在何處。如果出現關於學術訴求、法律或國際事務的複雜局面,請求助你最深層的精神力量,你的智慧會保護你。

處女座:有極佳機遇向前邁進。

掃清未來計劃中存疑部分,樂觀之星木星呼籲你充分重視,財務不順可能需要你暫停一下,回顧檢查你的長期目標,因為你質疑長期目標的潛力,要知道有時我們就是需要先後退兩步才能前進一步,從天相上看,很可能你有極佳機遇向前邁進。

天秤座:充滿自信、氣場過人。

天秤不僅非常勝任居中調解工作,作為基本宮,也頗具領袖氣質。但眼下的木天相位似乎帶來挑戰你的人;由於木星正在巨蟹座擢升,因此這次的挑戰者(很有可能是女性)充滿自信、氣場過人。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必須有毅力堅持。

木星難逃天王魔掌,可能你深陷愛情戲碼,如果考察目標發展中,也許是時候作出重要決定是否考察到此、確定感情關係,木星是你主星,鼓勵你在親密關係中建立信任。其實你擁有強大星相支持,如果是創業人士,能獲取風投資金,但必須有毅力堅持。

摩羯座:請堅持一下。

由於天王星在你星盤中的家宅宮內會度過漫長的歲月,因而家庭生活也變得動盪。若你覺得耐心已經所剩無己,請堅持一下。突破即將到來。天賜的幸運將通過某段特殊的合作/伴侶關係而來,幫助你理順家中難題。象徵好運與豐 ​​盛的木性處於個極有力的位置,他將不知疲倦的發揮影響,為你帶來寶貴個人際關係,從而達到幸福新境界。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不勞動者不得食。

老話兒講,不勞動者不得食。群星會敦促你滋養自己的“寶貝”,不管這真的是指你的子女還是你的創作追求。你會兢兢業業付出耕作,亦會因此有大有收穫。一定要堅持不懈,因為你的“寶貝”必定會讓你無比驕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