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唐立淇】2014年12星座工作運

標籤: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牡羊座:徹底做自己,找尋新的定位
魅力與影響力太強,可能讓直屬主管倍覺威脅而捲入權力鬥爭,因此聲勢雖好仍宜
低調與小心應對,下半年聲勢鵲起、令人驚艷,新的表現舞台與設計、創作、表演、戲劇、親子有關,牡羊終於等到機會揚眉吐氣。上半年一、二、四月有機會「生涯大轉彎」,好比變身個體戶、創業,換領域甚至換城市等,徹底做自己,找尋新的定位。


金牛座:自有變化產生,不必過慮
對上班族而言,奇怪的長官、老闆,失去理想色彩的工作內容,越來越忙碌的生活,在在靠驗金牛的耐性。八月之前職場如戰場,總是接到吃力不討好、緊急的任務,正面效應是磨練你在工作細節、專業領域裡面閃閃發光,成為最佳戰將,想轉職者,先放輕鬆,上上課、多學習,認識新朋友,四月、六月時自有變化產生,不必過慮。


雙子座:負荷都非常之大,需忍辱負重
這是讓「專業」發光的一年,你有多專業,就能帶來多少的工作量與肯定。上半年有很好的轉職與卯起來賺錢的機會,一切視雙子的現況而定。要特別注意一、二月與八、九月,工作上的精神體力、負荷都非常之大,需忍辱負重,並且注意健康及與同事的關係。


巨蟹座:會遇到奇怪的老闆
上半年會遇到奇怪的老闆,或讓你適應不良的人或單位,他們會激發你內在的能量,卻也令你勞心勞力,記住愈緊急的狀況,愈有機會讓你建立奇功,快速被拔擢、地位提升。一至四月都是「人緣奇佳」的好時機,求職運不錯,可以毛遂自薦,或動用關係。


獅子座:是會考慮轉職、換工作的一年
感受到某種極限難以突破,是會考慮轉職、換工作的一年,一至四月意識到環境的改變與飄搖,要特別當心口舌是非與官司。下半年運勢轉好,可爭取擔任第一線或表現性強的工作類型,對求職者來說,只要不自我設限,求職的運氣是很不錯的。


處女座:職場如戰場
上半年延續2013的好口碑與貴人運,易因個人魅力而被挖角,靠替權貴服務而獲利,下半年較利於從事幕後、支援、影劇、娛樂等相關產業,要注意「職場犯小人、功勞不歸你」等問題,得學會以智慧化解,尤其十二月份,職場如戰場,總是遇到緊急狀況,也易與同事有爭執。求職者一至四月有利。


天秤座:得繃緊神經應對
貴人星加持,有升官、受青睞的好運,能力易被看見、人氣也高,工作事業更上一層樓,但因工作「無孔不入」,且得繃緊神經應對,以致生活處於高壓,當心表面風光,卻要付出健康的代價。此外,2014年職場上對你好的人,可能也是令你感到威脅的人,緊記以冷靜的態度面對,便能平步青雲無禍端。


天蠍座:對工作的熱情正「逐漸被澆熄」
作為上班族,對工作的熱情正「逐漸被澆熄」,老有為什麼這麼累的感觸,卻又沒膽量脫離,不妨抱著打工、多方嘗試的心情,不要太焦慮。上半年貴人與海外、出版、法務、進修有關,能為你帶來幸運,五至七月注意與同事有格格不入的情況產生,下半年運勢揚升,可能自立門戶、創業、端出作品、領獎,角色身分晉升。


射手座:調整心態向錢看
上半年處於忙碌、多樣化、瞬息萬變的狀態中,對上班族來說工作是「不斷掏出自己」的辛苦,也有外派開拓市場、遇到客戶刁難的辛苦,得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應付,注意力不能稍歇。下半年有禿鷹式機會,不妨調整心態向錢看,哪裡錢多往哪裡去,越賺錢越能讓你發揮能力。


魔羯座:長官老是說風就是雨
上半年事業力拼上位,有機會與大機構合作、受大人物提攜、拔擢、親近有力人士,但長官老是說風就是雨,讓你壓力很大,一、四、五、六月狀況最多,也要當心得罪上司。下半年有金主馳援,能順利拓展規模,若想換工作、跳槽或轉領域,最好的時機點是下半年的九、十兩個月,一切水到渠成。


水瓶座:上班族依然肩負重任
上班族依然肩負重任,受老闆仰仗但備覺辛苦,經常被施壓、要求嚴苛,幸運的是有很好的同事運,合作能拿出成績,也分擔你的壓力。三、四月可能有離職、轉業等影響事業的大轉變。下半年受強大夥伴或敵手刺激,好壞全看是否願意妥協,願妥協者,與人合作不但能雙贏,且為自己又打開了一扇窗。


雙魚座:工作面臨轉型,業績壓力攀升
工作面臨轉型,業績壓力攀升,上半年多忙於處理突發,需扭轉局勢的硬差事,又忙又累,幸有導師型的貴人在背後支持雙魚,助你度過每次的挑戰,也撐大你的格局。下半年「親自執行」變得很重要,對雙魚的體力、執行力都是挑戰,下半年也有明顯的升官運,並適合建立自己的團隊,打響名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