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2014年2月17日至月23日運勢

標籤:

未來一周對所有小喵喵來講,將會是充滿壓力的一周,壓力主要來源於過去的某些問題和事件,一直以來,你們都認為這些事件這些問題都解決了,但是本週開始,一些沒有得到解決的問題將會重新的回來,而每隻喵喵都不得不面對曾經苦惱的問題。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在未來充滿了壓力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一月小喵喵:改變是​​本週生活中的主旋律

  1. 改變將會是​​本週你們生活中的主旋律,很多一月小喵喵會出差出行或者是計劃著將來自己的人生,而你們並不確信自己的計劃是否能夠達成,但是我這裡必須要提醒你們的是,不管是不是能夠達成,你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因為你們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了。
  2. 愛情上,如果你們想表達什麼,那就勇敢的去表達吧,對方會真心的全盤的接受,但是你們可能沒有說出全部的內心的想法,以至於對方完全的理解錯了方向,這會是讓你們很苦惱的一個問題。
  3. 事業上,會有一些全新的機會出現,而這些事情需要你們全力以赴的做出正確的計劃,而這些計劃前期是充滿了種種問題和不利因素的,需要你們全力以赴的去解決。
  4.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拼命後悔的一周。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右側腿部。

二月小喵喵: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1. 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很多事情你們也不希望變成這個樣子,但是這些事情就是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這個樣子。有些人有些事是注定的要離開你們的生活的,不要去挽留也無需惋惜,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結果。
  2. 愛情上,你們已經受夠了這樣那樣的狀況,谁愿意離去就讓誰離去吧,這是完全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挽留又有什麼意義呢,你們已經挽留了那麼久,而對方沒有真正的在乎過。
  3.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同樣的將要面臨一場巨大的改變,這改變的發生讓你們覺得是如此的不可思議,但是改變來了就是來了,開工沒有回頭箭,那就默默的接收吧。
  4. 金錢上,是同樣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不是那麼舒坦的一周。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肩部、脾臟。下腹部、雙腿。


三月小喵喵:很是舒爽的一段日子

  1. 很是舒爽的一段日子,在其他小喵喵都覺得壓力巨大的時候,你們卻覺得自己是活的如此的歡欣愉快,你們認為自己的貓生忽然就沒有了所有問題,愉快的活著實在是一直以來你們都想要的事情。
  2. 愛情上,有些人有些事注定的要在你們的人生中停留一段時間,這些人這些事的停留讓你們覺得是如此的歡欣愉快,即便最後不能修成正果,能讓你們有這麼一段歡欣愉快的時間也是不錯。
  3. 事業上,就算是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壞事情也沒什麼的,很是平穩的一段時間,你們只要按部就班的去做你們認為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那就是這段時間你們工作上的運勢了。
  4.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四月小喵喵:慢慢的進去全新的感情狀況

  1. 有些人有些事讓你們覺得很是厭倦,有些人有些事讓你們恨不得立刻的揚長而去,但是現在的問題是,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牢牢把你們釘在原地,你們想要就這麼轉身嗎,這不是多麼容易的事情。
  2. 愛情上,你們終於的將要告別過去的感情或者過去的感情模式,你們的感情將要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為了迎接這個全新的階段,實際上你們差不多準備了2年的時間,那麼好吧,自本週開始你們將會慢慢的進去全新的感情狀況,我這裡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每個人到最後都能修成正果。
  3. 事業上,就好像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對現有模式是相當的厭倦,你們認為自己可以闖出一份更大的天地,但是現在你們手中可利用的資源是少之又少,那麼好吧,你們就只能暫時的原地踏步一下,觀察觀察後面事情會怎樣發生。
  4.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肝膽、下腹部。


五月小喵喵:大刀闊斧的做出一個改革啦

  1. 爭執啊糾紛啊將會隨著你們的改變同時的到來,你們一方面想活出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另一方面你們又在質疑自己能不能活出不一樣的貓生,而我這裡必須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的確可以活出一個完全不同的貓生,但是首先你們要對自己身上的毛病大刀闊斧的做出一個改革啦。
  2. 愛情上,也許你們應該結束那種糾結的狀態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必要把自己委屈在這裡不知如何選擇才好,我知道你們身邊或者心裡有著其他的人,那麼你們又何必拉扯著另外一些人糾纏不清呢,想說什麼就去說吧,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就算是最壞的結果又能怎樣呢,其實不會有比現在更壞的結果了。
  3. 事業上,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改變將會隨著爭執和糾紛一起到來,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每一場改變以及改革注定的會帶來一些反對的聲音,那麼有爭執和糾紛也是正常的事情,不要害怕爭執糾紛,因為爭執和糾紛是推進貓生向前的陀螺。
  4. 金錢上,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腎臟。


六月小喵喵:有些事情根本不必舊事重提

  1. 有些事情其實根本不必舊事重提,但是總是有那麼一些人把過去拿出來跟你們說來說去,有些人有些事除了能給你們帶來回憶之外,其他什麼都帶不來,既然如此,又何必來回的說來說去呢。
  2. 愛情上,腳踩兩隻船之類的把戲實在是沒有什麼意義,你們覺得這樣的事情越來越無趣了,就算你們想給自己找一些什麼樂子,你們也覺得感情是最不容易找到樂子的事情,那麼好吧,你們決定放棄現有的曖昧,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3. 事業上,爭執糾紛讓你們覺得疲憊以及壓力巨大,你們實在不願意跟任何人掰扯下去,只有事實才能做出真正的回答。
  4.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腎臟。


七月小喵喵:改變已經勢在必行了

  1. 改變已經勢在必行了,並且是伴隨著好消息一起到來的,過去的你們已經付出了十倍的努力,那麼好,現在的你們將要進入一個收穫的時刻。
  2. 愛情上,你們將會得到你們想要的關心以及愛護,你們覺得愉悅以及滿足,你們認為一切的一切都會向著美好的方向發展的,是的,將會美好的,將會燦爛的,只要你們再忍耐那麼一下下而已。
  3. 事業上,將會有無數的好消息在本週接踵而至,而你們要做的,只是欣然的全盤接受,你們完全可以做的更多更好,那麼好,就讓好消息來的更加猛烈些吧。
  4. 金錢上,是心情大好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左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最不喜歡爭執和糾紛

  1. 你們是最不喜歡爭執和糾紛的人兒了,但是偏偏現在爭執和糾紛在你們身邊揮之不去,有些事情根本沒有必要那樣的去掰扯,但是就是說來說去說不明白了。
  2. 愛情上,爭執和糾紛在所難免,一些想要離去的人就讓他們離去吧,不必去挽留什麼,如果不是你們的,那麼不論怎樣挽留也沒有任何意義,一切都隨他吧,就讓老天來安排。
  3. 事業上,因為爭執和糾紛,你們是相當的心力憔悴,相信我,你們心力憔悴並不是最重要的,因為那些人也同樣的因為爭執糾紛想離開事業的狀況,那麼好吧,就這樣轉身離去吧,一切一切不過如此而已。
  4.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雙腿。


九月小喵喵:處在一個懶懶的狀態

  1. 你們對越來越多的事情處在一個懶懶的狀態,你們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但是現在的你們是什麼都不想做,你們只想躺在地上來回的打滾了,但是現實不斷的告訴你們,你們要去做這做那,這真的是讓你們覺得很苦逼的一件事情。
  2. 愛情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們就是喜歡沒事找事的那種類型,明明知道對方不是那麼容易追求,明明知道對方不是那麼喜愛你們,但是你們卻一定要抓住對方不依不饒,這又是何苦呢。
  3.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將會面臨某種動盪或者大換血,如果你們不能牢牢的抓住你們的事業,那麼你們的事業就要劈腿了,那麼好,你們與其把精力放在感情上面,不如放在事業上面,因為未來3個月到7個月的時間,將會是你們事業上很重要的階段,收起你們那些無謂的心思,全力為了你們的事業生存吧。
  4.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肩部、脾臟、右側腿部。


十月小喵喵:必須做出惋惜的神情

  1. 有些人有些事的離去是注定的事情,你們要明白這些人這些事的離去實際上是你們導致的,那麼好吧,其實你們對一切心知肚明,但是現在的你們必須做出滿臉的惋惜狀,反正大家都在惋惜,你們也得裝下不是。
  2. 愛情上,有些人的離去根本就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嘛,雖然是你們造成的,但是你們內心是心花怒放的,但是由於種種情況,你們必須做出惋惜的神情,那麼好,就這樣的唏噓一下吧,省得大家說你們怎麼可以如此的無情。
  3. 事業上,有些事業上的改變也是必須的了,這也是你們自己一手造成的結果,在別人認為你們應該是很難受的時候,你們就要配合的去難受一下,其實你們心裡是如此的樂不可支呢。
  4. 金錢上,是花錢之後很是舒爽的一段時間。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咽喉、左側肩部。


十一月小喵喵:有一種伴侶叫做歡喜冤家

  1.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伴侶叫做歡喜冤家,那麼好吧,現在我們的十一月小喵喵就遭遇了歡喜冤家這樣的狀態,就算是爭執糾紛,也是甜蜜充滿愛意的,有時候爭執和糾紛就是用來表達愛情的,現在的你們已經完全的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了。
  2. 愛情上,歡喜冤家的狀態開始逐漸的越走越高,一直以來你們認為的糾紛等等,不過是你們相互之間的小脾氣而已,你們越是嘰歪跟誰誰如何如何,那越可能是你們曖昧的對象,那麼好吧,我們大家會自覺的搬出小板凳來圍觀你們,畢竟歡喜冤家這樣的戲碼還是相當有趣的。
  3. 事業上,爭執和糾紛依舊在你們的事業中層出不窮,但是你們對這樣的爭執糾紛樂此不彼,你們覺得有這樣的爭執糾紛才是真正的工作,因為每個人都在思考,於是才有了意見的不同。
  4. 金錢上,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節制,花完拼命後悔的一周。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脾臟、肝膽、左側腿部。


十二月小喵喵:依舊是忙的不亦樂乎

  1. 十二月小喵喵依舊秉承著從上一年就開始的拼命三郎的路線,你們的貓生中就好像就無數的事情要做,有無數的關係要打,有無數的計劃要延伸,有無數的事情要這樣去做那樣去做,本週的你們依舊的是忙的不亦樂乎。
  2. 愛情上,如果說你們想要追逐誰那麼就放手一搏吧,雖然這對你們貓生來講是最不重要的事情,但是老天給了你們一個很好的階段,趁著你們現在能夠一鼓作氣的時候,不管不顧的就該說什麼說什麼,該做什麼做什麼,有時候霸道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3. 事業上,就好像前面說過的那樣,十二月小喵喵秉承著去年以來就有的狀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那麼好吧,就這樣繼續勇敢的一路向前吧,反正對你們來講,事業才是你們貓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4.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並且本週還會有各種的小偏財。
  5.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

好吧,這樣的一周就要過去,其實我已經不想說什麼幾貓歡喜幾貓愁了,因為我們的貓生永遠都會有著這樣的事情,有著那樣的問題,也許我們遇到了天大的問題,但是當我們回頭看,我們會說,當年的一切不過如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