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12星座2014年三月運勢提醒

標籤: ,

白羊座【自己找事、怨不得人】

這是一個挺焦慮的時刻,種種的不順利與尷尬,別怨別人,要怪就怪自己,之前所種的惡因,現在出現了因果,面對新的挑戰與艱難,必須認真的解決,這種人生的試煉,是要讓你更成熟、獨立、茁壯。至於愛情,別吵了,所有的幸福都禁不起口角與誤會。財運還在等待。

金牛座【大破大立、破繭重生】

這是個迎接晨光、號角響起的時刻,不管這種決心改變的念頭是來自於內心還是環境,都必須以更積極、更自信、更果斷的態度面對自己。你的內心在面對蛻變時,充滿種種驕傲,是一種迎接新生命的激動。關於愛情,有要放下的、有割捨不斷的、有等待對方音訊的,各種糾結。



雙子座【職場轉換、健康有恙】

這是職場變動的重要時間點,想要離職、兼職或是開發第二專長機會的朋友,你一年中的最佳時刻已經來臨,面對各種職務的邀請與聯繫,都要面面俱到、與人為善,更多加薪與業務擴大的好消息在等著你。但財多身弱,忙於工作,疏忽了對身體的照顧,各種病痛和發炎不斷。

巨蟹座【不停操心,都是心結】

眼看冰雪將融,但在這迎接出春光與嶄新時刻,你的內心還是有那麼一片陽光照射不進的冰天雪地。這個你不想面對的心結,有可能是你的家庭、有可能是你的婚姻、有可能是你的人際關係或是合夥問題。你是一個念舊之人,種種的情感已經累積成一個巨大的包袱與難解心結。

獅子座【回歸家庭、可以兼職】

這是一個轉念的時刻,隨著心念改變,你做事的方法與各種生活節奏與人生理念也有可能為之改變。這種改變是一種新的生活態度的嘗試,屬於順勢而為。你將把重心從職場中轉變到家庭與自己的內心世界,想得到幸福感與安全感,更重視內心的平靜、也想慢慢追求精神世界。

處女座【各種被騙、注意散財】

你所堅信的、以為的、看好的各種人事物,都有可能在這個月,獻出原形,也許是你把對方想得太完美、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到頭來這些都將成為麻煩,如果和人有合約糾紛、婚姻問題、官司談判或是藉貸關係,都必須謹慎。尤其是莫名其妙的被別人遊說參與投資,可能是騙局。

天秤座【事情超多、無法偷閒】

你需要強大的鬥志和一個健康的身體以及超有效率的時間管理方法,因為將迎來一個異常忙碌的時刻,這種越忙越旺、越旺越忙的狀態,為你今年的獨當一面的事業運拉開的序幕,這種只能向前,不能後退的決心也是你給自己的期許。只是情人的情緒和家人健康,最讓你擔心。

天蠍座【忙中有錯、規劃旅行】

你的能量越來越強,很多事情都需要你發號司令或是拿出主意,你厭倦了一陳不變的生活與沒有活力的自己,所以會給自己設定一個全新的旅行安排,想要壯遊或是當背包客的朋友,可以展開你的旅程。只是所有計劃必須再三確認,避免忙中有錯。吃東西和飲食小心食物中毒。

射手座【財運起落、審慎交友】

有機會大筆現金入賬,但是也有可能只是一個過路財神,剛進入荷包的錢財,又被你東買西買給用掉了。這個月的開銷都是大筆的支出,所以花錢、投資還是需要三思。最近的人際關係顯得非常活潑有趣,會交結或是新認識全新的朋友圈,為你的生活增添趣味。愛情則是三人行。

魔羯座【工作爆量、桃花數朵】

最近有嚴重睡眠不足的現象,因為你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在你的工作中,不管是創立新的事業還是展開新的工作領域,這些事情都需要你花更多時間全心投入,還好你是可以在忙碌中找到成就感與樂趣之人。關於愛情,隨著天氣變暖、戀愛的能量頗受歡迎,小心假戲真做。

水瓶座【暗藏心事、小心破財】

是最能感到春天氣候的人,因為你的心情也跟天氣一樣,忽暖還寒。這些勾動情緒與心事的秘密,是最愛也是最痛。好不容易說服了自己放棄,但是越到狠心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口是心非之人,什麼狠話,在難忘的回憶面前都是自打嘴巴的笑話。想靠吃喝獲得滿足感。

雙魚座【再次陷入、愛的糾纏】

跌入愛的陷阱中,本來你是一個愛的獵人,但這次動了真心,用了真情,才發現付出真心後,所有美妙的、感動的、幸福的一點點火花,就燃起一片野火,燒得你是暈頭轉向,甚至失去理性。在愛情中,一種患得患失、忽近又遠、想念又怕自己沒有立場的茫然,表現得非常明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