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4.03

標籤: ,

目前尚缺:水瓶座、天蠍座、獅子座、雙子座、雙魚座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4/0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4/02下午四點~04/03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忘記傳統,專注於個人的激情

對自由的強烈需要會刺激你做出大膽或激進的人生抉擇。太陽和天王星相聚在白羊座,生活變得無序,但也為你打開了奔向自由的興奮之路。注意不要魯莽。如果你能行走於可靠與叛逆的鋼絲線上,你就能解鎖意想不到的潛能與可能性。忘記傳統,專注於個人的激情。

金牛座:會從未加計劃的休息或放鬆中獲益

與朋友或戀人展開非正式探討可在未來展開新計劃。水星土星調和,支持在親密關係中能夠加強信任。做自己。假如你做出允諾或承諾,不要辜負說出的話。另外太陽和天王星相合,你或許會從未加計劃的休息或放鬆中獲益。

雙子座:待譯

巨蟹座:事業前途的發展創新周期

日天相合在事業宮,帶來躁動能量,可以幫你找到勇氣,為事業做出徹底但完全正確的抉擇,天王星在白羊座行運超長周期( 2010年-2018年),也是你事業前途的發展創新周期,這個多少有點混亂的周期在今天到達高峰,如果不安,將不安轉化為引領你實現畢生目標的行動。

獅子座:待譯

處女座:採取行動吧。

談話 ​​有助你討論微妙但重要的感情動態,新戀情或感情狀況有發展,哪怕以不尋常方式呈現。水天合代表你有信心打開心扉,接受涉及承諾、未來計劃、保障的談話,另外日天合會給財務、投資、債務、稅務等方面帶來未知變化,如果關注到財務狀況出現反常,採取行動吧。

天秤座:新鮮的一切等著你。

面對意料之外的感情發展時,不要太固執。日天相位將引發連串的變化,或許開始時的不和諧,最終變成令人激動的結果。感情生活新的一章可能被掀開,但你必須與往日的“問題因素”告別,無論是人、環境或模式。擁抱變化吧,新鮮的一切等著你。

天蠍座:待譯

射手座:隨性、歡樂加強愛情運

隨性態度、歡樂態度加強愛情運,愛情呈現自由奔放狀態,好好享受當下,不要沉浸於計劃未來,即興相約的刺激值得接受,哪怕出現在不尋常或奇怪的環境。愛情生活可能是背離傳統的,這時要把握住新桃花或戀情中的實驗機會,非常規選擇可能是最有意義的。

摩羯座:擺脫家庭壓力

太陽和天王星合相會給你的居所帶來變動,或促使你對家庭作出真實選擇。家庭生活可能陷入混亂,或某個狀況發生出乎意料的轉折。最終,適合你的結果也許與你的親人所期待的不同。擺脫家庭壓力獲得自己能助你發現做出重大決定的勇氣。對獨立自主的渴望將鼓舞你跟隨你的心意行動。

水瓶座:待譯

雙魚座:待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