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4年04月14日

標籤: ,

十二月小喵喵是有麻煩你們也看不見,話說,其實十二月小喵喵那是相當的沒心沒肺,別人背後捅刀子之類的事情,完全的各種視而不見,不是十二月小喵喵們麻木的不知道,而是根本懶得搭理那些人,要忙的事情那麼多,沒工夫去跟是非攪合。


十一月小喵喵是繼續的鬧吧,你們現在是積極主動的讓別人著急上火,你們覺得這才是相當有趣的行為,多好玩的事情啊,看別人火冒三丈,你們一邊還煽風點火,愉快的日子到來啦。

十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不要戳穿才是對的,不戳穿是一種智慧,但是看穿後還犯糊塗那就是你們不對了,沒你們這樣的好嗎,各種的明知故犯,太過分了你們,自己給自己挖坑也就罷了,自己還把自己埋起來。

九月小喵喵是你們在努力的想要改變現狀,但是你們也開始意識到,有些東西是相當的根深蒂固,這是一個並不怎麼好的狀況,但是不管這個狀況如何的不好,最後都必須改變,你們現在需要聚集力量,改變。

八月小喵喵是再度的視而不見,再度的裝聾作啞,很多事情你們都心知肚明,但是為了所謂的大局,你們必須隱忍到底,這是為了你們自己的安全考慮,更是為了大家的利益考慮。

七月小喵喵是覺得自己很是歡樂,各種的喜笑顏開,各種的萬千寵愛,這才是你們該有的生活啊,美好的,有愛的,安穩的,舒適的,你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舒服的去趴著了,以前的你們真傻啊,怎麼能讓自己難受了那麼久呢。

六月小喵喵是又是自己沒事給自己找不痛快的一天,別人無心的一句話,能讓你們很認真的琢磨很久,其實對方真的是沒什麼想法,只是隨口的說了一句話,嘆氣,你們沒事瞎琢磨什麼呢,琢磨到最後還不是憋死了自己。

五月小喵喵是繼續的堵塞,這可如何是好呢,想說的沒說出口,不想說的全都說了,這真是更加的憋屈了,本來你們有機會把該說得說清楚的,結果現在,你們自己把自己的後路堵沒有了。

四月小喵喵是你們覺得你們的生活開始悄悄的分崩離析,那些過去你們認為不會改變的東西實際上早就發生了這樣那樣的改變,你們只能就這樣默默地看著,毫無辦法,已經懶得再去嘆氣,因為嘆氣這個行為本身毫無意義。

三月小喵喵是黃柏木磬子又來了,外面體面裡面苦,你們都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甚至於你們開始認為所有的人跟你們都一樣,各種的外面體面裡面苦,哎,真可憐,摸摸頭,有委屈也不能哭訴啊,還得維持你們的體面呢。

二月小喵喵是你們對於很多現實的問 ​​題不想再去糾纏,現在你們僅僅是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這是一個讓你們舒適以及滿足的狀態,很牛逼的想幹嘛就乾嘛,看你們不順眼的人都圓潤的一邊呆著去吧。

一月小喵喵是覺得自己各種得意洋洋,你們認為自己一直以來努力地事情都終於得開始有了眉目或者是結果,這讓你們很是得意開心,那就這樣就很好啦,以後繼續保持你們的得意洋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