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4.04.21

標籤: ,

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2014.4.21】白羊座:活力略顯不足的一天

這可能同你在待人處事上變得保守謹慎有關,你的低調讓人覺得你似乎並不熱情;人際上,留意消除不必要的誤會。Ps:感情是得有遠見。

【2014.4.21】金牛座:思慮繁重的一天

你在很多時候容易想太多,把簡單的事情想得太過複雜,在重要的事情上反而沒能精打細算;人際上,避免受到負面之人的干擾。Ps:感情是戒備心太重。

【2014.4.21】雙子座:或將面臨新的機會

你得讓自己積極行動起來,這樣才有可能抓住機遇,在新的項目上有所斬獲;人際上,適當推辭無謂的應酬。Ps:感情是心有所屬。

【2014.4.21】巨蟹座:權衡當前的得失

你將會從中解脫出來,找到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注意懂得換位思考;人際上,可多親近射手座,或有啟發。Ps:感情是情運轉好。

【2014.4.21】獅子座:暗色調的一天

在很多事情上,你最好不要操之過急,以免因為過分貪心而招致失敗挫折;人際上,或有較大的矛盾衝突發生,宜時刻保持冷靜理性。Ps:感情是需要慰藉。

【2014.4.21】處女座:別太激進

近期,你似乎不能較好地掌控自己的行進方向,在不少事情上表現得比較迷茫,拿捏不定主意,建議暫時採取保守策略,別太激進。Ps:感情是略顯冷淡。

【2014.4.21】天秤座:心情舒坦的一天

不少事情能按著你的所想發展,而你亦能較好地理清頭緒,為下一步的發展做好相應的準備,建議穩紮穩打,別太冒進。Ps:感情是要能及時溝通。

【2014.4.21】天蠍座:壓力遞增的一天

你可能會因為諸多瑣事而變得心浮氣躁,在待人處事上沒有那麼好的耐性,建議切莫急躁,凡事宜理清條理,穩步進行。Ps:感情是悶悶不樂。

【2014.4.21】射手座:不要太過激動

在待人處事上要避免給人魯莽衝動的感覺,而是要盡可能按章出牌,別試圖用取巧的手段達成自己的目的。Ps:感情是心生不滿。

【2014.4.21】摩羯座:堅持己見的一天

你的堅持讓你能夠在不少事情上說得了話,不至於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帶歪了路子;人際上,則多重視坦誠的交流。Ps:感情是彰顯個性。

【2014.4.21】水瓶座:或就某件事被他人所質疑

這會讓你有些氣急敗壞,注意與人辯解時的態度及策略,別為了不起眼的小事而引發爭執。Ps:感情是自我調適。

【2014.4.21】雙魚座:心思細膩的一天

在很多時候,你能夠較好地體諒周圍人的難處,必要時作出適當的讓步,但是該堅持的,你始終要堅持。Ps:感情是要彼此信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