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4年4月15日 天秤座月食運勢

標籤:

1、什麼是月食

月食是一種天文現象的月食,但在占星界裡被賦予特殊的含義。因為日月食總是發生在初一、十五,往往代表事情的開端與結束。一般來說,月食不利女性,日食不利男性。在日月食發生的日子,就好不要有大動作,譬如:結婚登記,開業,搬家等。月食發生時,月亮會被計都刑克,無論什麼星座這兩天都會有鬱悶,心神不寧的時候,決斷力自然下降,因為有什麼決定都放到之後為好。


2、本次月食12星座影響範圍(以上升為主)

  1. 白羊座、天枰座—感情,1對1合作關係
  2. 金牛座、天蠍座—健康、合作關係
  3. 雙子座、射手座—人際關係、子女、戀愛
  4. 巨蟹座、摩羯座—家庭、事業
  5. 獅子座、水瓶座—國外事宜、合約、交通
  6. 處女座、雙魚座—錢財、債務


3、影響力及影響時間

影響力:

首當其衝的是天枰座和白羊座。上升白羊和上升天枰在本次月食中感情和合作關係將受到比較大的衝擊。再加上羅喉、計都已經進入白羊與天枰座,三角關係很容易出現在這兩個星座的感情中。

巨蟹座也是比較容易受影響的星座。因為巨蟹的守護星是月亮,當月亮狀態不好的時候,螃蟹的​​情緒也就不穩定。建議巨蟹這兩天要低調,不要胡思亂想。

那是不是所有星座都會發生以上所說的事情?答案是否。對於有些占星知識的同學會知道,本次月食發生在在天枰座25度。如果你的星盤中有內行星落在天枰座25度,白羊座25度,巨蟹座25度,摩羯座25度左右,感覺會更加明顯。對於一些個人命​​盤中跟此次月食沒有交集的同學來說,感覺就會​​清很多。比如,上面說到的巨蟹座、摩羯座會碰到家庭與事業的問題。影響重的親會搬家、換工作。而影響清的親,可能是收拾了一下衣櫃或者辦公桌。

影響時間:

那是不是日食發生那天事情就會一股腦發生呢?也不是。日食軸線一般要經歷18-24個月才會更換。每次的影響力至少要以月為單位計算。有的是一個月,有的是3個月,有的是半年……月食的影響更傾向於一個長期的作用,譬如心理的暗示,慢慢的適應與調整的過程。

其實很多外在的影響我們很難改變,不如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運勢的指導,做好準備,面對該面對的一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