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5.0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5/0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5/07下午四點~05/08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思維快速

從今天開始一直持續到5月29日,在溝通交流方面你完全處於主導地位。如果你正在談判一個重要協議或合同,你思維快速,你的幽默、妙語連珠也會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如果你在市場上購買或租賃一輛新車,電腦或其他電子設備,現在是一個好時機。該設備會順暢地工作。

金牛座:進入一個暢快的發展階段

你即將進入一個暢快的發展階段,此時追尋賺錢的思路會更清晰。現在直到5月29日,你可能會考慮一個新計劃,改善現有的收入流或開發一個完全新的工作。你可能還會發現,你能夠更加有條理地安排金錢和支出。這必將被證明是一個有益的前景

雙子座:心情開闊且精神集中

從現在到5月29號,你會覺得心情開闊且精神集中,因為水星,你的守護星,將來到雙子座,令你充分利用超快思維的優勢。你也會用讓人覺得刺激和有趣的方法來與人溝通你的提議。如果你打算有任何重要的談話或者幫助實施個人計劃的決定,那就嘗試盡快進行吧。你絕對一馬當先。

巨蟹座:更多的時間獨處以自省

如果你覺得需要更多的時間獨處以自省,那就抽出一些時間,一個人靜靜的思考,遠離喧囂的世界,你的頭腦會更加清晰。從現在到5月29日,你會為一個項目做幕後的工作。如果你想去見你的理療師,現在將是個好時機。



獅子座:社交生活要開始加速了

你的社交生活要開始加速了,你可能決定加入一個你感興趣話題的研究圈。你也可能是因為想要遇見新的讓你感興趣的人這樣做。因為最近你很容易和別人交談,你會毫不費力地結交新朋友。另外,如果你在網站或社交媒體公司工作,新計劃很快推出。你會為此興奮不已。

處女座:事業運不錯

今天到5月29日期間事業運不錯,預計會得到極大提升,主星水星在成功與榮譽的第十宮,水星是掌管溝通的星星,你可能接到事業上的好消息,也許來自老闆,也許來自與你理念相同的重要人士。另外與事業有關的談判也進展順利。

天秤座:集中精力

攻讀高等學位或即將面臨考試的秤子,結果看來應該不錯。同時,從現在起至5月29日,需要答辯或有其他重要項目的,將能集中精力,並作出恰當的溝通。從事廣播、出版及廣告業的秤子,手頭的項目會有好消息。

天蠍座:會得到你想要的

不得不說,你的大腦高速運轉在處理投資問題以及事業方面的事宜,相當給力,別錯過今天的頭腦風暴。你或許還安排了和某人的見面,希望能得到這個人的支持。如果真有這樣的想法,你很幸運,你會得到你想要的。(最近工作方面很給力,各位蠍抓住機會)




射手座:溝通運很強

人際關係往往是麻煩事,但通常其關鍵是有效溝通,你很好運,今天直到5月29日,你的溝通運很強,水星位於一對一關係宮,讓你傾聽並聽取對方的話,這時很容易達成思想上的高度合作和互相理解,這樣人際關係自然得到加強。

摩羯座:一直期待在工作中有條不紊

如果你一直期待在工作中有條不紊,提高辦事效率,是時候了,這是非常理想的一天來簡化你的工作,從繁雜的文件堆中脫身。從現在開始到5月29日,你精力集中、思維敏捷,會順暢的處理所有繁雜瑣事。

水瓶座:會遇到令你著迷的人

如果你是單身,你會遇到令你著迷的人。和TA交談令人意亂情迷,不知不覺中幾小時稍縱即逝。你也可能會遇到兩個人,你對兩人都有好感,不得不作出選擇。這並非易事,但最終你會滿意自己的選擇。

雙魚座:將要在家庭生活方面忙起來

你將要在家庭生活方面忙起來。你可能會有住在外地的親戚來拜訪你,住在你家一段時間,也可能正在規劃一個大型的家庭活動,像家庭聚會,朋友聚會。還有一種可能是在未來的幾個星期,你和你的兄弟姐妹(不一定是親的)逐漸熱絡起來,說的話也比平常的多。你可能會想與他們關係越來越好。如果是的話,你將會很願意與他們互相溝通,關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