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占星】2014年6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

白羊座:防微杜漸,量力而為

感到壓力和禁錮,突破自己變成艱難的挑戰。事業陣營分化,自我意識膨脹但無法找到全力施展的舞台,夥伴關係面臨挑戰,容易和對方產生誤會。不宜跳槽,忌意氣用事。財運有安慰,房產置業更有佳音傳來。家人建議可助你擺脫陰霾。留意電子設備、出行時間。感情是要先學會愛自己,再善待他人。

金牛座:安之若素,無愧我心

周遭氛圍寬鬆,有利調和提高。事業是勤勉積累,堅持為上,即使沒有喝彩聲和助推力也莫倦怠。小心電子設備故障及資料遺失。容易和兄弟姐妹、朋友溝通不暢,建議保留耐心。財運是重點,上半月青黃不接,下旬有利填補空洞。月中稍許疲勞,感情是平穩操作,重視安全感大過於一切。

雙子座:處變不驚,登高望遠

先苦後甜,事業表現不穩,戰鬥力有短暫熄火傾向。之前的勞碌影響當下狀態,建議勞逸結合,緩解緊張情緒。批復中的項目恐怕要再等,注意出行時間、電子器材。陳年舊賬被翻出,讓你不得不直面問題。財運費心力,莫有大額投資。感情荷爾蒙活躍,經歷過才更懂如何瀟灑,會衝動表白或被表白。

巨蟹座:事無鉅細,感慨萬千

壓力和動力同行,事業憑個人魅力開疆土拓人脈,尤其海外事務,走出去保持忙碌更能活力充沛。中旬之後雜事變多,小心核對細節、資料備份,當心口無遮攔帶來負面影響。財運平,居家事務有燃眉之急要解。學業運不錯。感情是防禦性降低,可能是內心太過疲憊,容易對現實種種舉起白旗。


獅子座:風雨無阻,壯志凌雲

個人能量轉強,事業信心回爐,有上司鼎力支持和貴人出手相助,攻下長期難題不在話下,只要把握分寸,莫因急躁給同伴帶來反感即可。同時小成績面臨收官,團隊合作初見曙光。注意合約文書、電子設備、尤其註意出行安全,口角紛爭。財運稍有下滑。感情是桃花敲打你的窗,郎有情,妾有意。

處女座:能者多勞,有驚無險

事業表現可圈可點,大好形勢下難免急於求成,反而平添煩惱。建議放低得失心,尤其不必為面子問題損了內力,下旬後會更順。財和物都有失而復得的可能,留心溝通、出行時間。注意健康問題。感情是無法暗戀,主客觀條件都將你推上前線,對方也互動積極,有伴的有些疲勞,要經歷平淡中的磨合。

天秤座:躊躇滿志,縱橫四海

漸漸調整回狀態,待人接物都找到感覺。事業有黑馬傾向,有利升職加薪,別讓機會溜走。考運、面試運也不錯,跳槽者可伺機而動,重要合同還需謹慎對待。注意電子器材、資料遺失。出行、出差運好於其他人。偏財運不錯。感情上會認識很多新人,其中不乏怪咖,忙於應付新情況,倒也能樂在其中。

天蠍座:東奔西走,欲說還休

差旅多於以往,勞碌中學習改造。事業挑大樑,看到進度也遇到阻力,好在關鍵時刻智慧化解,若外力太難突破,不妨以靜制動。合作關係有好運,可以往中斷的聯絡。注意合約文書細節,資料備份。財務情況有所改善,投資謹防被忽悠。感情是從容以對,有伴的主動權在握,單身人留意辦公室桃花。


射手座:抗壓作業,任重道遠

意願受到違背,有人拆台也有人幫忙。事業起步不錯,尤其個人表現領先於同輩,但月中時容易有突發事件,合作夥伴的差錯、某些細節疏忽都會成為心煩的主因,建議審慎行事,多做少說。財務易有糾紛,本月最好避免借貸、投資。感情是光明在望,有伴的利受孕,單身者好好打扮,吸引眼球。

摩羯座:處變不驚,步步為營

事業用實力說話,小處著眼穩紮穩打,即使水逆帶來小考也能順利通關。合作關係易有反复,和對方交流多用耐心誠意。周遭口舌議論帶來壓力,建議和上司開誠佈公,取得信任。家庭問題是火線,哪些能碰哪些不能必須清楚。財務向好。感情具備吸引人的特質,關鍵是如何將這些特質發揮到位。

水瓶座:全局意識,換位思考

要考慮的問題比較多。職場著重交流互動,做上司的勞心費神,人事異動頻繁,差旅也不少,多是救急救火,注意健康和休息。若平衡好精力,會有明顯進步和收穫,跳槽有機會。財運下滑,資金難以回籠。居家問題好運連連,可趁勢增進感情。單身者沒來由的高冷,讓人覺得太過強勢,沒法接近。

雙魚座:駕輕就熟,以逸待勞

可休整調節的一個月,事業輕裝上陣,舉一反三,建議在寬鬆環境中找回個人主戰場,對不喜歡的人和事勇敢拒絕,排除乾擾。財運轉守為攻,利用好自己的籌碼。居家事務苦後回甘,交流也漸順暢。感情是剎不住閘,有大膽冒險的舉動。會遇舊情人回頭,也可能和有魅力的對象產生不清不楚的牽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