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6.0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6/0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6/04下午四點~06/05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你的同情心會被喚醒


你會有機會發展和利用你的某項隱藏天賦。可能是你的藝術能力或想像力,甚至是你的靈性天賦。今天,你的同情心會被喚醒,你會想要捐助某人,或慈善。好人有好報。

金牛座:會變得格外光彩照人

在今天各種社交中,你會變得格外光彩照人。不管是午宴時還是晚餐後跟朋友同事一起去隨意地喝一杯,你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和磁場絕對是不能忽視的。你可能會碰見一個人,他/她可能會和你迅速來電。如果真的遇到了,那麼這個很值得你去深入了解。

雙子座:團隊工作需要有所突破

團隊工作需要有所突破。若想在團隊中扮演更重要角色,現在利挺身而出。你的自信和創意會贏得成員們的支持。此間可以找些樂趣。通過鼓勵比賽和冒險,你能帶來更具活力的變化。你的人格魅力在任何場合都能閃耀,若想戀愛,晚上叫上朋友們出去玩吧。

巨蟹座:可以期待你的精彩表現

如果你能在任何類型的媒體展示形象,無論是通過電視、廣播,甚至互聯網,你可以期待你的精彩表現,你會在觀眾面前表現的絕對迷人。如果你在出版、廣播、或廣告行業。你會發現你在某個活動中也有精彩表現,對你非常有好處!

獅子座:聽到關於提升福利的好消息

你是否在尋找風投從而為一個新的商業想法提供資金?若真如此,現在你能夠找到最棒的天使投資人。此外,這個人對你很有啟發性,而且真心相信你有獲得成功的潛力。如果你不是想要發展新生意,可能是你將從老闆那裡聽到關於提升福利的好消息。全都是好消息!

處女座:確信能帶給你雙重收穫

今天,在談論精神或者哲學信念時,你和你的伴侶將心有靈犀。你可能決定多學習一些有關一種特定的宗教或者形而上學的領域,來擴展你的視野。時間花得物有所值,確信能帶給你雙重收穫,甚至使你們互相靠緊。不僅如此,也有可能,你將決定安排和你的伴侶共度一個夢想般的假期。

天秤座:期待一個良好的治療效果

今天的團隊配合中,你有感染大家、帶來和諧氛圍的能力,眾志成城共同努力。若近期有身體檢查或某些療程,可以期待一個良好的治療效果。你會對醫生或健康顧問很有信心,並願意配合,從而加快恢復的腳步。

天蠍座:童話般的感情

童話般的感情。單身的你會碰到一見傾心的人,猶如催眠般吸引著你。相信自己的感覺並敞開心扉吧。有伴的你會享受一個非常特別的約會。即使只是在沙發上一起抱抱看電視,也會感到很幸福。盡最大的努力去享受屬於你的小生活吧。

射手座:家庭項目會帶來很多歡樂

當你和家人一同努力營造一個美妙的家庭環境的時候,這個家庭項目會給你們帶來很多歡樂,你可能想做些園藝工作,把你家後院弄成個小綠洲,考慮在你家房間或者家庭辦公室的角落裡整個小瀑布,水或者其他自然元素可能會很招你喜歡,你會強烈地想要把這些元素整合到你的居住空間裡。

摩羯座:今天你創意高漲

今天你創意高漲,因而你可能會花大量時間在藝術追求上,也包括某種形式的交流互動。適合從事寫作、音樂、詩歌或用藝術形式來表達自我。你和愛人的聊天也會同樣十分甜蜜。你會訴說浪漫情懷,甚至寫封情書給愛人。若你已為人父母,那可能會和孩子分享些鼓舞人心想法。

水瓶座:金錢方面可能會有好消息

金錢方面可能會有好消息。如果有任何合作,你會看到收入顯著增加。或者,你可能決定購買或出售房地產來實現利潤。另一種可能是,你會為你的家庭購買物品。如果是這樣,這次購買的會是非常奢華的物品,但放心,它將會升值,而不會貶值。

雙魚座:可能會感到格外樂觀

如果你有重要的財務需要做出決定,今天,你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它會毫不費力地融入你的邏輯思維。現在你可能會感到格外樂觀,如果你知道如何面對即將出現的的財務風險,你的想法可能是正確的。此外,您還可以選擇幫助別人,如兄弟姐妹,表兄弟,甚至是鄰居。這可能是實際的捐贈或是提供財務方面的建議等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